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奶襲哥 結果共5筆

  • 女信徒拒當小三 師父成奶襲哥辯:神明旨意

    高雄某宮廟陳姓師父對一名跟隨他誦經修行10多年的女弟子萌生愛意,多次告白遭拒仍不死心,竟趁機對她上下其手襲胸、摸下體,還稱這是「神明旨意」,造成女弟子身心受創。法官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陳男1年2月徒刑,並須賠償女弟子12萬元。
    2019/05/22 09:25
  • 奶襲哥鹹豬手隨機摸胸 鬼扯「喚起市民熱情」

    這理由實在是比扯鈴還扯!一名女子在路上行走突遭陌生男子襲胸,男子露出詭異微笑後逃走,還接連對另外2名女子偷襲,所幸第3名受害者反應機靈,將男子當場活逮,男子落網後竟辯稱「要喚醒廣大市民的熱情」。
    2018/05/20 13:10
  • 「奶襲哥」又出招!假公益之名 爽騙30妹讓他頭埋胸

    先前在大陸四川成都,出現一名自稱是「搭訕大師」的男子「Mr.柯李思」。他在街頭向陌生女子誆稱自己會變魔術,隨後趁女生不注意時,伸出鹹豬手「襲胸」。沒想到他最近又想出一個爛招,宣稱做公益就可以搓揉不認識的女生胸部,結果真有30名妹子上當,不少網友大肆撻伐,沒想到柯李思回嗆這些酸民沒本事。
    2017/08/22 10:10
  • 假魔術真摸奶!「奶襲哥」靠一枚硬幣爽摸8女胸

    變魔術竟然公然襲女生胸部!最近在大陸四川成都,出現一名自稱是「搭訕大師」的男子Chris。他在街頭向陌生女子誆稱自己會變魔術,隨後趁女生不注意時,伸出鹹豬手「襲胸」,隨即被女生嗆聲「你在摸我胸啊!」不少網友看到後揚言肉搜,警方也傳喚Chris到案,事後他自拍影片向這些女子道歉。
    2017/06/15 23:21
  • 別干擾我直播! 主播一個move成「奶襲大哥」

    英國一名男主播在街頭進行直播訪問時,遭到一名身穿豹紋裝的金髮女子亂入,不想再受到干擾的他情急之下,伸手將女子推開,沒想到右手正好碰到女子胸部,隨著直播訊號在全國放送,讓他成為「奶襲大哥」。
    2017/05/17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