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奶粉錢 結果共141筆

  • 對話情境超真實!她「尾牙社團」買吹風遭詐$4000 內政部曝套路

    詐騙集團拋售尾牙抽獎獎品,趁民眾搶便宜的心態騙錢,有網友到臉書社團買吹風機,被假賣家盯上,裝成好爸爸好丈夫,說要存奶粉錢拋售商品,對話超真實,最後網友被騙4千元。
    2024/03/08 20:02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洪詩臨盆倒數!李運慶「軋戲賺奶粉錢」 升格新手爸認壓力大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李興文、劉曉憶、程雅晨等新血,其中李興文飾演的江重仁,劇中和岳虹是舊識,替她被江國賓拋棄而不值,他的出現也將劇情帶回四十年前第一代的故事,而曾經在第一集客串演出的范宸菲及李運慶也特地回歸演回憶戲。
    2023/12/29 12:30
  • 直播主爆「年賺4億」秘辛! Makiyo拜師拚奶粉錢:學一成就成功

    人氣千萬直播主Miya日前推出處女作《Miya人妻妹紙做別人不敢做的千萬直播夢》,榮登誠品週榜、月榜雙料冠軍,實體書店財經商業類第5名佳績,她日前在台北城邦書房舉行新書分享會活動,吸引百位讀者到場支持,Makiyo(川島茉樹代)驚喜獻花,更清唱〈初戀〉,甜喊:「希望跟Miya學習!學到Miya的10%,你就成功了!」直言看3頁就成功,大讚新書含金量十足。
    2023/12/19 07:00
  • 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在衛視中文台撤出後,連帶播出13年的招牌節目《一袋女王》宣告結束,主持人曾國城和巴鈺等原班人馬,受邀至緯來綜合台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在晚間8點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感恩餐會,曾國城有感而發,「《一袋女王》是我曾經覺得累積夠了、想休息的節目,從衛視中文台停掉,遺憾歸遺憾,但有鬆一口氣。」未料緯來綜合台邀請兩人主持,讓他們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
    2023/12/08 19:15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為家計硬撐賺奶粉錢 男騎士赤腳累倒趴機車上驚動警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累倒的事件,39歲的王姓男子趴坐在機車上,一動也不動,且該地正好位於街口,嚇壞經過的民眾,趕緊向員警報案,巡邏的員警獲報後,趕緊上前關心,輕輕呼喚王男,他仍沒有反應,於是員警幫他叫救護車送醫治療,所幸經檢查後,人並於大礙,只是太累,原來王男支撐家計,最近又感冒,他仍拖著疲憊的身軀工作,結果累倒在路上。 ​​​​​​​
    2023/11/04 17:59
  • 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2)日替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擔任主持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政治人物吳怡農同台替公益活動發聲。張齡予去(2022)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今(2023)年2月復工,沒想到7月卻聲帶潰爛,身體狀況讓人擔憂,今日的聲音狀況也不好,被問復原狀況,張齡予笑說:「不能夠太38,我這就是38導致的後果,昨天錄《型男大主持》跟城哥競爭太激烈,才會沙啞。」
    2023/11/02 20:16
  • 杭州亞運/奪金日是教師節也是爸爸生日 李智凱:重要的禮物

    杭州亞運今(28)天重點項目競技體操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不負眾望,以難度分6.5、完成度9分、總分15.500,毫無懸念拿下金牌完成亞運2連霸。巧合的是,李智凱這回亞運奪金分數跟今年成都世大運一樣,賽後他坦言非常緊張,上場前壓力很大,因為自己也有「賺奶粉錢的壓力。」另一方面,恰巧碰上今天是教師節,李智凱說,不只是給教練林育信最好的禮物,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除了送給爸爸之外,也是給孩子很重要的禮物,出國征戰,爸爸也做到了。」
    2023/09/28 17:07
  • 資生堂千金隆乳「慘變超硬石頭奶」 開刀還傷到神經:沒感覺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產後沒多休息就開工,積極賺奶粉錢。日前她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暢聊18歲開始接觸整型,除了打肉毒、童顏針外,也曾抽脂、隆乳,前後共花了百萬元,更自爆乳房神經受影響,現在沒什麼感覺。
    2023/09/09 13:42
  • 失聯移工遭逮揭逃工住所 「黑戶寶寶」曝

    住在新北市的一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被警方逮到後,要求回家拿行李,沒想到員警陪她回去,發現屋內藏了一堆逃逸人士,其中還包含一歲大、沒報戶口的男童,他的母親躲了四年,到處打零工賺奶粉錢,這回警察找上門,要一起被遣返。
    2023/08/30 19:19
  • 3歲童差點成「股東」!粗心母被騙 欲把兒7萬元奶粉錢匯出

    高雄一名38歲的張姓家庭主婦,因為物價飆漲,家裡又有年僅3歲的幼童,為了補貼奶粉錢,竟然把幫小孩存的7萬多元拿去投資一間牛樟芝生技公司,希望獲取每個月一成的分紅,但還好匯款時,被行員發現已經列為警示帳戶,趕緊通知警方到場,才成功保住兒子的奶粉錢。
    2023/07/22 19:35
  • 孫藝真產後首亮相「穿熱褲辣露雙腿」! 網驚呼:腿比生子前還細

    韓國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3月跟一起演出《愛的迫降》的男星玄彬結婚,同年11月產下一子,休息約半年後孫藝真前陣子也開始出來賺奶粉錢,4日則是首度公開亮相,現身機場還露出絕美雙腿,讓粉絲大讚:「狀態太仙了!」
    2023/07/04 13:48
  • 即將當爸!周興哲飛澳洲賺奶粉錢 看到這3字忍不住脫了

    周興哲(Eric)於5月19日和5月21日赴澳大利亞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雪梨站和墨爾本站,即將當爸的他,也充分利用開唱前時間練歌、健身、讓手臂和胸型都更有看頭,在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小興星(粉絲名)們異常興奮,頻呼喚偶像脫衣,甚至還有三名男粉絲,分穿「周」、「興」、「哲」T恤吸引他目光,讓Eric龍心大悅,全場一見更是興奮、鼓譟不已,他被粉絲音浪襲捲,從善如流褪下西裝外套,只著T恤開唱,墨爾本當晚不到攝氏10度,讓他笑說:「有一點冷~」
    2023/05/23 18:32
  • 孫藝真為「1理由」賣豪華別墅求現 爽賺4600萬跟玄彬當大地主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去(2022)年結婚生子,除了男方仍持續工作滿檔,孫藝真也在4月底復出拍廣告,夫妻倆努力賺奶粉錢,不過根據韓媒報導,孫藝真4月的時候賣掉位在首爾江南區的一棟豪華別墅,直接現賺18億元韓幣(約4600萬元新台幣),夫妻倆名下持有的不動產總額更驚人。
    2023/05/23 11:19
  • 影音/周興哲賺奶粉錢1月飛12趟 被問孕妻「是否關機」羞炸

     
    2023/04/20 13:34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甜曝「摟趙岱新熱吻慶祝」 被問寶寶性別回應了

    周興哲去(2022)年底和前主播趙岱新登記結婚,3月底時更公布求婚成功,今(14)日他為公益活動站台,談及當爸喜悅藏不住,問及寶寶性別,已知性別的他雖未明講,但許願會是個女孩兒。但因他怕血,看到血還會暈倒,是否陪產仍在考慮中,不過他霸氣表示未來小孩的一切都會負責,要好好地來賺奶粉錢。
    2023/04/14 15:42
  • 小煜扛收視「破2就穿丁字褲」 再爆《棒棒堂》合體內幕:他很難搞

    天心、小煜今(7)日出席談話節目《辣個女生》首映記者會,兩位過去不認識,這次是第一次成為主持搭檔。今日西裝大開深V的小煜許願節目可以長壽,「要多賺一點奶粉錢」,畢竟擁有2個兒子的他有教育費壓力。先前偶像男團Energy睽違20年再度於五月天的演唱會合體,他也不免被問到《棒棒堂》的合體計畫,小煜聽了竟抱怨一波:「他們都很難約!」
    2023/04/07 16:07
  • 女兒奶粉錢守住! 陳緗妮收詐騙包裹機智退貨「險帳戶外流」

    歌手謝和弦與妻子陳緗妮,去年迎接寶貝女兒誕生,一家三口幸福洋溢,近期卻出現插曲,原來是妻子陳緗妮,透過臉書在網路上花了2千元買保溫杯,沒想到收到貨品內容不實,趕緊聯繫原賣家後,才驚覺遇到詐騙,陳緗妮現身還原事件經過。
    2023/02/26 19:29
  • 恭喜!八點檔男神宣布當爸了 小名曝光:逛夜市很敏感

    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男星張雁名,在去年2月14日情人節宣布與女友結婚,在經過一年的時間,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也驚喜宣布老婆已經懷孕4個月,預計是巨蠍座的男寶寶,要開始賺奶粉錢跟開始學會換尿布。
    2023/02/02 14:42
  • 女偶像被假富商尪騙光錢! 離婚後「六本木陪酒」只為奶粉錢

    日本偶像女團AKB48前成員小林香菜1月中才跟「假富商」老公離婚,沒想到30日竟在推特上自曝,為了賺奶粉錢,準備下海做八大行業,還透露即將上班的地點就是六本木的某會員制酒吧,請粉絲們能「多多關照」。
    2023/01/31 19:26
  • 孫藝真視角! 玄彬《火線交涉》花絮「出浴露肌」粉絲喊害羞

    韓星玄彬、孫藝真去年底喜獲麟兒,當爸的玄彬積極賺奶粉錢!新片《火線交涉》最新花絮曝光,飾演國家情報院要員的他,蓄鬍、露肌肉,讓粉絲大飽眼福!而孫藝真20年前的經典作品《緣起不滅》,則是要4K重映,回到大銀幕。
    2023/01/14 13:13
  • 林志玲偕尪吃火鍋!老闆陪聊一整夜 事後傻問:她是誰?

    剛滿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籍老公「國民姊夫」AKIRA結婚3年,婚後育有1子。夫妻倆在10月份從日本返台後,就很積極地賺奶粉錢,日前兩人到藝人楊祐寧開設的火鍋店用餐,楊祐寧就透露父親多年前的一樁糗事,結果網友和粉絲們看到全都笑翻了。
    2022/12/21 22:12
  • 國民姐夫AKIRA最新行程曝光 狂賺奶粉錢忙到明年6月

    「國民姐夫」AKIRA近期回到日本打拼事業,他先是擔任日本年末漫畫盛會「TOKYO COMIC CON 2022(東京動漫展)」活動大使,寫真集「EXISTENCE 實存」也蓄勢待發,而子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的巡迴也將準備起跑,他表示:「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2022/11/27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