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女性作家 結果共11筆

  • 控黑人性騷!大牙遭反咬「睡球員」 苦苓:沒1認知,早點閹割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於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卻有一名自稱「黑人前經紀人」的女性大爆料,反咬大牙睡過好幾個球員。對此,兩性作家苦苓提出1論點,直言如果沒有這種基本認知,還是早一點被「去勢(閹割)」對社會比較安全。
    2023/07/01 08:03
  • 新鮮人夢幻職業曝! 男性想當「YTR」、女性作家

    畢業季就快到了,不少新鮮人對職涯很迷網,根據求職網最新調查,男性畢業生心中夢幻職業,以YouTuber奪得第一名,緊追在後的是工程師,電競選手排在第三,至於女生,冠軍是作家,YTR同樣有上榜,空服員則是排在第5名。
    2023/05/26 14:17
  • 王力宏離婚!兩性作家新解「齊人之福」:很殘酷

    影視歌三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5)日證實終結與李靚蕾的8年婚姻,外傳離婚主因是因為婆媳問題。有網友好奇兩性作家欣西亞會如何看待王力宏婚變的消息,對此她今(16)日在臉書發表回應,認為婆媳問題「不無可能」,更對「齊人之福」有了新的解析,要女性別問男性「千古難題」。
    2021/12/16 19:49
  • 為何不敢生孩?作家點出女性憂慮:不是打賞一點錢就生

    美國中情局(CIA)日前公布2021年全球生育率預測,在227個國家和地區當中,台灣排名墊底,位列最後一名,引發各界開始討論少子化議題。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以女性角度分析指出,如果職場、環境和托育不友善,人們對於生育這件事自然會卻步,「鼓勵生小孩並不是打賞一點金錢就生」。
    2021/04/23 10:48
  • 安宰賢嫌具惠善那個不性感 專家:問題其實是「這個」

    韓星具惠善跟安宰賢日前爆出婚變,具惠善更自爆安宰賢嫌她「乳頭不夠性感」,讓不少粉絲傻眼。事情演變至此,兩性作家欣西亞今(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男人的腦袋其實很簡單,下半身就是他們的指南針或羅盤,「看了會硬,就是性感;看了聞風不動,就是NG」。還提醒女性同胞們,女人如果被嫌不性感千萬不要難過,也別傻傻地反省自己的乳頭。
    2019/08/23 15:45
  • 五度寒風中打片性感上陣也不行? 她嗆女權管太多

    女星小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在倫敦宣傳新片《紅雀》,當地氣溫僅五度,但相較同劇組的導演、男星個個穿很多,小珍妮佛露肩露腿禮服走性感路線,引起不少女性作家、女權主義者不滿,痛批「一張照片點出電影工業跟整個社會的大問題」!身為當事人,小珍妮佛沉默數日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認為美麗的禮服是她的選擇,跟女權沒關係。
    2018/02/23 10:22
  • 格林威治村保衛戰 紐約媽媽護城市永續

    這個禮拜,Focus全球新聞將透過五個不同視角,透視了全球城市過度膨脹的現象與問題,今天最後一個主題,我們要帶您回到1960年代的紐約格林威治村,看看這個如今許多人嚮往的聚落,在半個多世紀前,面臨無情拆遷,一位擁有前瞻眼界的媽媽與女性作家,珍雅各,她為了捍衛這些歷史街區領導街訪鄰居挺身而戰,透過她們的抗爭故事,來省思21世紀的我們,如果您也是都市人,我們該如何承擔責任,為了城市永續發展發聲。
    2017/09/22 19:58
  • 美女相親難結果?日婚友社:別追求直覺式的浪漫愛情

    不論在台灣還是日本,到了一定年紀卻還沒結婚的女性,往往會藉由相親來尋找另一半。不過,日本身兼兩性作家的婚姻介紹人鐮田玲(鎌田れい)日前撰文指出:美女更容易在相親時遇到困難。
    2017/07/11 07:57
  • 諾貝爾07/英女作家萊辛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2007年的諾貝爾文學獎,頒給了英國的女性作家朵莉絲萊辛,她同時也是1901年以來,年紀最大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不過萊辛在35年前,就曾被瑞典皇家科學院的人告知,將永遠不會得諾貝爾獎,而這個遲來的榮譽,萊辛似乎不怎麼領情。
    2007/10/12 07:54
  • 諾貝爾07/諾貝爾文學獎 英女作家萊辛獲選

    2007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7點揭曉;結果是由一名英國的女性作家朵莉絲萊辛,獲得評審的青睞,贏得今年的諾貝爾文學獎。
    2007/10/11 19:23
  • 宮崎駿之子宮崎吾朗 首導「地海戰記」

    繼2004年「霍爾的移動城堡」後,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推出最新力作「地海戰記」,改編自美國女性作家,創作的文學作品,這也是宮崎駿的長子宮崎吾朗,第一次執導的動畫電影。
    2007/02/0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