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女受刑人 結果共24筆

  • 入獄服刑日久生情定終身 尪先出獄變心交新歡妻心碎訴離

    一名目前在獄中服刑的女受刑人「小玉」(化名),先前與另名男受刑人「阿輝」(化名)有書信往返,兩人因此日久生情,決定結婚互許終身。日前阿輝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重獲自由後,他卻變心愛上別的女人,讓小玉備感心寒,決定訴請離婚,桃園地院審理後判准,全案可上訴。
    2023/01/17 18:41
  • 誇張!3女囚疑上摩鐵 揪男友開「假釋派對」

    台北女子看守所被周刊爆料,上個月底,一名吳姓女受刑人在假釋前,趁外出工作期間,揪了2名女獄友跑去摩鐵開趴,還找來男友同樂,遭到其他受刑人檢舉。矯正署則表示,並未查到她們前往摩鐵,但有在置物櫃中找到違禁品,是否真的有重大違規,將會再進一步調查。
    2021/03/24 23:24
  • 封城封假的? 武漢確診女乘車返北京住所

    因應新冠肺炎,大陸武漢宣布封城已經一個多月,但現在卻爆出一名確診女子突破禁令返回北京住處。根據了解,該名患者是武漢監獄的女受刑人,在武漢服刑期間就已經確診,2月22日刑滿出獄時,竟可以讓家人一路暢行無阻接回北京住處。雖然及時通報,接到防疫中心隔離,但也讓大陸網友質疑,武漢封城是封假的嗎?
    2020/02/27 11:34
  • 爽擱痛!「毒奶按摩」泰正夯 吸客朝聖  

    不少民眾喜歡到泰國遊玩,來到當地,通常都會體驗一下「泰式按摩」,這樣的行稱幾乎都很受歡迎。最近泰國興起一種新的按摩型態,叫做「毒奶按摩」,可是讓客人躍躍欲試。許多體驗過的民眾,大呼身體吃不消,甚至不敢再嘗試第2次,體驗者幾乎都會感到精疲力盡,但事後卻都大力稱讚「痛苦並快樂著!」
    2019/08/06 16:04
  • 日本女子監獄成老嫗天堂 高齡女受刑人:我先生很支持我

    「我先生很支持我,會定期寫信給我,但我2個兒子非常生我的氣,我的孫子們根本不知道我坐牢,還以為我住院了。」67歲A女士侃侃而談。
    2019/01/11 08:55
  • 以為在看風景...女受刑人上吊輕生 1hr後才被發現

    台中女監一名67歲賴姓女受刑人今年10底在舍房內上吊輕生,不過卻有爆料指出,內部管理員偷懶沒巡邏而發生憾事;對此,獄方否認,並表示管理員當時以為賴婦在看風景,直到呼喊她都沒反應,才趕緊打開舍門,無奈憾事已無法挽回,目前全案已交由司法調查。
    2018/12/22 13:56
  • 思念子女…女受刑犯就醫落跑未遂 多遭判6月徒刑

    一名女受刑人日前因病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但深夜疑似因為思念子女,竟直接以棉被攻擊女戒護員並企圖逃跑,後來被一名男戒護員及其他醫護人員及時阻止才沒釀成大禍,最後該名女受刑人既沒能見到孩子,還被依脫逃未遂罪判6個月徒刑。
    2018/01/09 17:32
  • 桃監攜子服刑年均20人 孩發展受阻難取捨

    位在桃園龍潭的女子監獄,平均每年攜子的入監的人數,大約落在20人,比例為居全國首冠,將孩子帶在身邊撫養,雖然滿足了女受刑人作為母親的渴望,也讓孩子得到母愛,但是監獄內人數超收空間狹小,以及監獄內的團體生活和氣氛,都深深影響到孩子的成長,也讓攜子入監的現象,逐漸受到重視。
    2017/02/17 17:07
  • 槍殺情夫入獄 「監獄才女」結識典獄員

    簡姓女受刑人外型身材姣好,曾經因為拍攝監獄微電影而受訪,還會寫文章、作歌,有「監獄才女」的稱號,簡小姐是在民國94年戀上了有婦之夫,卻飽受對方凌虐因而槍殺報復,成了階下囚,服刑期間因為表現良好,轉到了外役監,但也因為外役監受刑人有放封假,讓簡小姐有機會和游姓管理員在監獄約會。
    2014/07/13 18:09
  • 濫用職權!管理員勾女犯 監獄當摩鐵

    因為洪仲丘案而關閉的台南六甲軍監,現在更名為台南六甲監獄,但現在爆出監獄裡的游姓管理員,今年四月份竟濫用職權,把在網路上認識的簡姓女受刑人進去參觀,還讓她到處拍照炫耀,兩人還發生關係,但兩人交往後游姓管理員開始對女友冷淡,讓簡姓女受刑人氣不過出面爆料,台南監獄表示,游姓管理員坦承錯誤,但否認發生關係,已將他調職分處。
    2014/07/13 11:20
  • 監獄出創作專輯 99女受刑人拍MV

    台灣第一張由受刑人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的專輯,正式發表,受刑人透過歌曲向被害人家屬懺悔,其中一首「高牆內的陽光」,還找來SHE的服裝團隊,義務化妝做造型,一共99名女受刑人入鏡拍攝MV。
    2013/01/16 13:52
  • 鐵窗裡的春天 女子監獄選美大賽

    哥倫比亞是選美大國,經常舉辦選美,不過在首都波哥大(Bogota)每年都會舉辦另類選美,地點是在「監獄」裡,來參加的「佳麗」都是犯下販毒、殺人等重大案件的女受刑人,儘管是在監獄辦選美,但一點也不馬虎,她們穿上華麗的晚禮服參賽,現場有如嘉年華一般熱鬧。
    2012/09/27 17:41
  • 中監培德收「珍」? 將培訓女囚任看護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被判11年徒刑定讞,吳淑珍什麼時候入監服刑?關在哪裡?台中監獄證實,法務部暫定由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收治,至於時間點,可能就在選後的12月,由於規劃中的「女性專區」,正在加緊趕工,而台中監獄也已經準備挑選15名女受刑人,接受訓練,課程包括基本醫學常識,清潔和看護技巧,最好能聽講台語的,培訓完,選出擔任吳淑珍入監後的看護人員。
    2010/11/20 11:48
  • 〈獨家〉監獄人生!獄中生子 幼童陪媽坐牢

    在桃園女子監獄,有一群女受刑人,因為小孩子未滿3歲,依照規定可以和媽媽住在一起就近照顧,但是小朋友每天一睜開眼,看到、學到的都和監獄的事情有關,甚至因為生活單調,出現發展遲緩的現象,讓這些媽媽心理開始反省,不應該自己做錯事情,連累孩子一起陪著坐牢。
    2010/08/20 19:02
  • 【破案一線間】虐死女童水泥封屍 測謊破嫌心防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7年2月,轟動社會的水泥封屍案,當時是一封來自宜蘭女子監獄的求救信,讓警方展開搜查,這名李姓女受刑人在信裡陳述,自己不是稱職的母親,但入獄之後,托給同居人照顧的女兒,從此消失;檢警當時抱著一絲絲期待和最壞打算,尋找小女童和涉案人吳文宏,當時,出動所有人力展開調查,發現吳文宏自己的兒子也被虐殺致死,利用這樣的背景,設計測謊題目,發現吳文宏對「埋在土裡」、「虐童」特別有反應,利用測謊題目,建立可靠數據,接著直接把人帶到基隆找屍體,發現小女童的屍體,在一大塊水泥裡頭,檢警抽絲剝繭,一步一步偵破案件。
    2010/06/05 21:31
  • 泥封童屍/駭人水泥封童案 檢:嫌獨自犯案

    上個月26日,基隆震驚社會的「水泥封童屍案」,一名李姓女受刑人入獄前,將4歲女兒委託同居人吳文宏照顧,沒想到1年多前,吳文宏竟然在基隆租屋處殺害女童後,再把屍體裝箱、灌水泥;由於疑點很多,今天警檢帶吳文宏回命案現場模擬,對於有沒有長期凌虐孩子,檢方說還要調查,倒是初步判斷吳文宏可能是獨自犯案。
    2008/03/19 12:21
  • 泥封童屍/虐殺同居人4歲女兒 灌水泥藏屍

    宜蘭發生一起駭人的水泥藏童屍案件,一名李姓女受刑人,入獄前把4歲女兒委託同居人吳文宏照顧,沒想到1年多前,吳姓男子竟然在基隆的租屋處,將女童殺害,還把她的屍體裝箱灌滿水泥,嫌犯在偵訊後終於坦承,是因為女童吵鬧,他才會失手打死小孩,而晚間檢察官聲押獲准。
    2008/02/27 10:43
  • 泥封童屍/駭人!空屋水泥塊 疑有女童屍體

    宜蘭地檢署接獲一名女受刑人檢舉,說他女兒疑似被同居男友殺害,檢警找到這名男子,並帶到基隆立德路一間空屋,帶走一塊巨大水泥塊,裡面疑似有一名年約4、5歲的女童屍體,空屋房東出面指認,說這名男子就是日前跟他租房子的房客,當時男子和女友帶著一名小女孩,至於水泥塊裡是否有女童屍體?以及為何遇害?檢警正在調查。
    2008/02/26 16:41
  • 全國減刑/減刑的哀與愁 孕婦出獄無家可歸

    今天全省各地有1萬多名受刑人,終於可以獲得自由,但台中有一名懷孕8個月的謝姓女受刑人,卻因為出獄後沒地方可去,還一度想要把孩子送人,更生會得知後,特別安排她到花蓮主愛之家待產、收容,今天下午她平安抵達,很感謝更生會的安排。
    2007/07/16 18:15
  • 從毒蟲到拳后 泰女受刑人寫傳奇

    泰國23歲的女受刑人希莉彭,7年前因為販毒被捕,因緣際會,她在監獄裡面,開始學打拳擊,她最近在監獄裡,挑戰世界冠軍,在泰國人的期待下,一拳擊敗了日本選手,拿下監獄拳擊冠軍,泰國政府決定,讓她提前假釋出獄,作為犒賞。
    2007/04/05 11:04
  • 變裝秀移師監獄 女囚犯變美少婦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電視變裝實境秀,請來專業的造型師把平凡的路人,瞬間變成美女帥哥。立陶宛一個電視節目,更把場景搬到監獄裡面,請來最專業的髮型師,化妝師 把不修邊幅的女受刑人,一下子變成氣質美少婦。
    2006/04/13 21:56
  • 監獄辦選美 女受刑人化妝競豔

    巴西舉辦了一場另類選美大賽,參賽者都是女性受刑人,讓監獄變成為選美舞台,場面相當熱鬧,最後由一名來自安哥拉的非洲裔女受刑人獲得后冠,雖然她只有台幣5300的獎金,但可以放假一天不用做工。
    2005/11/26 07:55
  • 女囚犯變選美佳麗 監獄內選美

    哥倫比亞舉行一場相當特別的監獄選美比賽,平常牢獄生活苦悶的女受刑人,搖身變為美麗的選美佳麗,在台上爭奇鬥艷。
    2005/09/29 11:55
  • 藝人監獄籃球友誼賽 加油聲不斷

    台北監獄巡迴友誼賽今年邁入第三年,今年還有藝人狄鶯、唐林、黑人陳建州加入比賽,尤其黑人獲得全場女受刑人歡迎,上場時段啦啦隊加油聲特別響亮。
    2004/01/1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