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奪命 結果共1,480筆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小時前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1天前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1天前
  • 早期肺癌術後復發率達4成!治療武器+1 免疫、化療增曙光

    WHO指出,2050年癌症新發病例預計將超過3500萬人,相比2022年增加77%,其中肺癌死亡人數更是排名第一,而在國內事實上肺癌不僅110年為發生、死亡人數雙冠王,更是連續19年為死亡人數最多的奪命腫瘤;而早期肺癌目前手術治療為主流,雖成效佳但復發率高,所幸在今年2月,台灣核准可切除的非小細胞肺癌病者在開刀前先使用免疫藥品與化學治療併用, 讓患者治療上有更多選擇。 ​​​​​​​
    2024/04/10 11:19
  • 赴約遭瘋捅!美女老師斷魂家門 高材生兒淚認:想殺媽媽很久了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老師回家時,才剛剛打開門即被攻擊,瘋狂刺殺數刀後,倒地失去呼吸心跳。最離譜的是,狠心兇手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事後更親口吐出奪命真相,「想殺媽媽已經很多年了!」
    2024/04/08 14:06
  • 看一眼秒爆頭!鄰居家傳槍響「他好奇慘死」 親友目睹血染陽台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在家中聽見隔壁傳來槍聲,忍不住好奇查看,沒想到才把頭伸出外牆,即被嫌犯當場爆頭、一槍斃命。事實上,男子的親友嘗試勸阻,但仍無法挽回悲劇,而嫌犯仍在逃。
    2024/04/07 10:30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絕命終結站翻版!血滴子工地脫落高速滾來 美男險被「切成2半」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近日險些發生奪命事故,一把近4英尺(1.3公尺)長的鋸片,從建築工地脫落,高速撞上商店外牆,只差一點就將一名男子「切成2半」。
    2024/03/31 17:40
  • 奪命粿條「爸媽也吃過」 寶林負責人鞠躬歉

    寶林茶室風波中,造成兩死,檢警再約談相關人!黎姓負責人、店長以及周姓廚師,通通被傳喚到北檢複訊,黎姓負責人在律師陪同下,鞠躬道歉十秒鐘,表示案發後自己和爸媽都有吃過店內的粿條,甚至打包回家,對於怎麼發生中毒情況,會積極配合調查。
    2024/03/29 19:09
  • 米酵菌酸「洗滌、烹飪」都沒用!2狀況迅速繁殖 短時間奪命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集體中毒案件,已造成2人死亡,檢警昨(28)日進行解剖相驗,在死者體內發現「米酵菌酸」,是國內第一次檢出這項毒素。食藥署列出「米酵菌酸」四大常見問題,解答民眾疑慮,不會因為洗滌、烹飪就被破壞,同時要注意保存食物的環境。
    2024/03/29 07:45
  • 義大利麵「吃完肝衰竭」!放5天竄致命毒 專家認:白飯很常有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掀起食安風暴,也引起民眾對相關資訊的關注、警覺;食安專家「韋恩的食農生活」發文透露,過往曾有一例個案,一名20歲的比利時男大生,因食用在常溫狀態下放置數天的義大利麵,在短短10個小時內出現頭痛、胃痛以及上吐下瀉的情況,最終因嚴重的食物中毒症狀不治,整起事件的「奪命元凶」後經確認為仙人掌桿菌。
    2024/03/28 15:50
  • 寶林茶室1死8救治!醫示警「炒飯症候群」奪命 高溫也殺不死

    台北市遠百信義的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1人急性腎衰竭不治,另有8人出現嘔吐、腹瀉、心悸等症狀,陸續到醫院救治,目前地檢署已赴餐廳蒐證,市長蔣萬安勒令在台北的所有分店全面停業。衛福部資訊處處長、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這些患者都有提到「炒粿仔條」,就讓人不得不想起一個醫學上的症候群,稱為炒飯症候群(Fried rice syndrome),最近就有一名美國女大生因此喪命。
    2024/03/27 11:12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韓男瘋砍未婚妻!190刀「臉頸淪碎肉」 爸媽認屍被擋:別看最後一面

    南韓曾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受害者為24歲的年輕女子,被相差4歲的同居未婚夫持刀揮砍,整整190刀讓她當場慘死,臉部、頸部傷勢最嚴重。而未婚夫更在案發後親自報警,因女子死狀悽慘,警消竟阻止家屬認屍。
    2024/03/22 17:54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慎防腦中風奪命!脖子久酸恐是「頸動脈狹窄」 醫籲3大前兆

    脖子好痠痛,按摩、貼痠痛貼布都沒改善,沒想到檢查竟發現頸動脈狹窄。醫師提醒,頸動脈的病變可以反應腦、心血管的狀態,若頸動脈有明顯狹窄,發生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大增。由於最近氣候變化大,時而有10度以下低溫,時而高溫逾30度,若經常頸部痠痛、僵硬、頭痛、眩暈,又合併有高血壓或高血脂、高血糖者,若發現有頸動脈狹窄,務必特別小心。
    2024/03/18 14:03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肚子常悶痛!2族群「小心腸子中風」 醫警告:嚴重恐奪命

    看似普通不過的肚子痛,竟潛藏奪命警訊;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日前警告大家,當肚子痛又指不出確切痛點時,可能就是「腸中風」,嚴重的話恐致死。
    2024/03/14 20:07
  • 長髮突捲機器!美21歲女彎腰撿耳機 同事目睹「爆頭夾死」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因低頭撿起掉落的耳機,不幸被機器纏住,最終活活被夾死。而她身邊的同事,更目擊恐怖奪命全程,邊哭邊救人,仍無法挽回悲劇。
    2024/03/13 19:27
  • 4歲印童屍浮水池!以為失足「驚見他出手」 死前掙扎全被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男童和幾名孩子出門玩後,遲遲未歸嚇壞家人,最後在某處汙水池被找回,已明顯溺斃。原以為只是失足致死,經家屬調閱監視器後,揭開恐怖真相,而當地警方也立即逮捕一名少年。
    2024/03/09 08:46
  • 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經典漫畫作品,沒想到今(8)天傳出他3月1日就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雖然鳥山明生前是個重度癮君子,一天要抽上2、3包菸,但未曾傳出他有健康問題。日媒就分析造成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的原因,相當有可能是外傷造成。
    2024/03/0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