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失準 結果共212筆

  • 預言「游錫堃,勝」大翻車!塔羅牌老師艾菲爾11字回應了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該文刪除,不少網友湧入其臉書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對此,艾菲爾本人親自回應了。
    2024/02/02 07:33
  • 檢討民調失準 柯推眾黨成立「民調中心」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黨內積極檢討敗選原因,對於民調失準,主席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在黨內建立一個民調中心,但他認為推動不在籍投票是關鍵!民眾黨選後重整,但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卻被質疑,擁有雙重黨籍,怎麼對得起支持的選民。
    2024/01/22 19:35
  • 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曝下一步!認民眾黨「還有很多缺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檢討2024總統大選還是有很多缺點,該改進的地方一定會改進;對於外界批評內參民調失準,他表示,會思考黨內是否成立民調中心,每次做完民調、每次校正後,就會更準確。
    2024/01/22 10:19
  • 柯文哲曝內參民調失準原因 林濁水轟天天說謊:沒穿褲的只有他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與選前內參封關民調排名不同,引發國民黨凌濤怒轟黃珊珊以假民調破壞政黨輪替,但柯文哲解釋,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怒轟,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2024/01/17 10:28
  • 誰沒穿褲子?敗選後首談「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認了這原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且得票墊底落居第三,選前曾對民調不屑表示「到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這下格外諷刺。柯文哲昨(16)日首度針對內參民調失準原因發表心聲,認了「年輕人投票率不如預期」。
    2024/01/17 07:52
  • 落選排第三! 柯曾嗆「選後就知誰沒穿褲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沒休息,一早到辦公室開會,談到開會重點,包含接下來國會黨團運行,不過被問到,選前民眾黨內參民調柯盈配都排第二名,也有網友製表比較各家民調準確度,指出民眾黨內參失準,對此,黃珊珊表示還在檢討。
    2024/01/14 15:05
  • NBA/湖人失誤頻傳不敵熱火 詹皇12分創本季新低

    湖人近期疲軟的表現再度出現,今日以96對110敗給熱火,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拿到12分,是本賽季新低。與熱火8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形成明顯對比。這也使湖人以17勝18敗、暫列西區排名第10 。湖人全場比賽共失誤21次,其中以戴維斯(Anthony Davis)5次最多,且詹皇全場18投6中,三分球完全失準。對戰熱火前三節就以67對72落後,整場比賽湖人始終處於劣勢。
    2024/01/04 14:38
  • 以開戰後動用上萬枚「啞彈」! 未能精準投彈傷無辜

    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8千人。美國總統拜登才警告,以色列無差別攻擊,會失去國際支持。現在又被踢爆,以色列對加薩的空襲,有一半是動用啞彈,瞄準目標容易失準,波及更多無辜百姓。經過估計,開戰後,以色列至少動用上萬枚,像這樣的啞彈。
    2023/12/15 22:29
  • 侯辦嗆柯文哲找「御用」民調公司 匯流不忍了:提告金溥聰

    民眾黨委託3家民調機構針對2024總統選舉進行調查,8日公布結果,在三腳督之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皆勝民進黨賴清德,勝出差距還比國民黨侯友宜還大。對此,侯辦今(9)日表示,其中一家由民眾黨自費委託的趨勢民調公司問題很大,不僅是長期與民眾黨配合的民調機構,且與匯流民調就是同一公司,過去公布的民調結果也經常偏誤與失準。對此,《匯流新聞網》晚間發出聲明,明(10)日將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提告。
    2023/11/09 21:59
  • 氣象預報失準?低壓互相牽引因素複雜 海葵颱風路徑變變變

    台北市松山區安平里的里長洪温滿提到,在早年納莉颱風來襲之前,他們經常遇到淹水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當地有居民在家門前安裝了比成年人還高的鋁合金防水閘門。
    2023/09/04 22:57
  • 咖啡優點再+1!能減糖尿病風險 醫建議「1時機」先別喝

    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許多民眾的日常。有研究指出,喝咖啡能有效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醫師建議,在抽血前最好不要喝咖啡,會導致實驗報告失準,血糖會比正常時還要高。
    2023/08/04 23:52
  • 無緣總理又被排除聯合政府 皮塔支持者再抗議

    泰國國會周二將再度遴選新總理,前進黨黨魁皮塔不但無法角逐,現在傳出聯合政府組成,也可能排除前進黨,皮塔的支持者再度上街抗議。另外西班牙大選結果出爐,結果民調失準,左右兩派都沒有過半。
    2023/07/24 19:42
  • 北京年輕人瘋擺攤 北大學者估:陸5400萬青年失業

    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創新高,北大學者更指出,官方數據失準,預估疫情以來,約5400萬青年失業。因此,就連管制嚴格的北京,都出現不少市集、擺地攤,不過,有擺攤的青年跟我們說,擺攤有趣、自由,但並不輕鬆,半數的生意都是賠錢。
    2023/07/07 10:47
  • 觀點/經典賽初登板控球失準 21歲曾峻岳消化挫折感持續進化

    富邦悍將21歲投手曾峻岳是中職壓制力最出色,也最具潛力的後援投手之一,2月下旬甚至被美國權威棒球數據網站FanGraphs列入國際球員排名第17。沒想到在3月8日在經典賽首戰對巴拿馬中繼登板,竟然無法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被換下場,但這次的挫敗與衝擊,卻也是邁向大投手之路的重要歷程。
    2023/05/08 16:20
  • 雲豹不敵海神重回墊底!NBA教頭怒吼:這不是我的風格

    T1桃園雲豹今(26)天在主場迎戰高雄海神,前3節雙方拉鋸,決勝節雲豹球員因體力下滑影響命中率,加上團隊罰球失準投14中5、被對手拉開比數,終場93:106落敗,眼看球員並未發揮應有水準,NBA新教頭貝奈特(John Bennett)在第三節忍不住怒吼,「我相信你們有贏球的能力,我甚至不會這樣大吼,我不喜歡這樣,這不是我的(執教)風格。」
    2023/03/26 19:24
  • 立委質疑稅收超徵 主計長朱澤民:不會變成小金庫

    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天協商總預算案。民眾黨團指出,政府常態性超徵稅收,代表稅收預測失準,而且稅收超徵的金額也成政府的小金庫,因此黨團提案歲入部份通案增列新台幣4000億元。
    2023/01/06 14:45
  • 梨泰院事故釀逾百死 首爾市長承認事前預測失準

    韓國首爾市內的梨泰院10月底因萬聖節狂歡人潮引發踩踏事件,造成逾百人死傷,首爾市長吳世勳今天承認這起事故的根本原因是首爾市政府、行政安全部與警方的事前預測失準。
    2022/11/16 17:07
  • 美期中選民主黨「輸得漂亮」 共和黨禁墮胎失年輕票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仍在進行,共和黨在眾議院持續領先,已經拿下209席,民主黨獲得191席。民主黨輸掉眾議院已成定局,不過總統拜登臉上沒有失落,他還不斷地打電話向當選人道賀。民主黨這次被認為「輸得漂亮」,守住了幾個關鍵搖擺州,僅讓共和黨在國會獲得薄弱優勢,已經是過去40年來,總統第一任期選得最好的一次。這次選戰民調再次失準,拜登打破了低預期,前總統川普影響力也不如民調樂觀;政治專家分析,Z世代選民對墮胎議題的重視,左右了這次的選舉結果。
    2022/11/10 19:51
  • 民調失準?波索納洛得票超乎預期 巴西大選逼到第二輪

    巴西週日舉行總統大選,原本選前民調大幅領先的前總統魯拉,被看好有可能在第一輪就過半勝出,但現任總統波索納洛和支持他的右派,表現超乎預期,最終波索納洛以43%的得票率,僅小輸魯拉的48%,兩人皆未過50%的門檻,讓總統大選進入第二輪,預定10月30日舉行,魯拉希望迅速拿下總統大位的希望也隨之破滅。
    2022/10/03 20:00
  • 殺警案郭董怒高官「麻木不仁」 蘇揆:批評失準

    台南殺警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怒轟內政部長徐國勇和法務部長蔡清祥應該下台負責,不過這說法卻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是「失準、失真」。而為何郭台銘這麼生氣?有媒體人就說原來是背後有感人故事,郭台銘的爸爸過去也是一名警察,才會感同身受。
    2022/08/27 17:54
  • 郭台銘批官員「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蘇貞昌回應了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回應,蔡清祥在事發後立即積極作為,而徐國勇關心基層警察,「當然,沒有100分,不過講他尸位素餐,是有失準、失真」。
    2022/08/27 11:08
  • 第2節只得8分 U18亞青男籃台灣不敵菲律賓

    第2節進攻當機單節只拿8分,讓台灣U18亞青男籃小將陷入20分落後泥沼,即便第4節追到只剩個位數,無奈關鍵罰球又失準,最終以67比72惜敗菲律賓。
    2022/08/26 21:51
  • 匈牙利氣象預報失準害國慶煙火放不成 2局長慘丟官

    匈牙利原定在上週六(20)舉辦一場號稱「歐洲最大規模煙火秀」,以慶祝匈牙利國慶日「聖史蒂芬日」(St Stephen’s Day)。不過,活動開始前,國家氣象局警告有可能出現極端天氣,讓相關部門不敢大意,宣布將煙火秀延期一週。沒想到最後預報失準,說好的極端天氣沒來,等來的是政府高層的「極端怒氣」,大動作開鍘氣象局2名局長。
    2022/08/23 15:48
  • 陸軍2億買精準空投傘具 遭疑系統難整合

    陸軍即將花2億元預算,採購精準空投傘具,這套傘具內建GPS系統,可以精準空投,但卻有網媒爆料,無法和C-130系統相容,反而會造成定位失準,陸軍航特部針對質疑,澄清這套精準空投傘具,可以獨立作業,不須要和運輸機系統整合,也能精準落地。
    2022/08/09 18:43
  • 台灣死亡數13天就倍增 專家:翻倍速度「全球第2」

    今(9)日國內添575例中重症及211名死亡,皆打破歷年新高。對此,台大公共衛生學院教授詹長權指出,「快篩陽視同確診」因民眾不一定會誠實相報以及快篩失準等因素,很難判斷疫情走向,所以他呼籲,可用染疫死亡率來作為防疫指標之一,另外還指出,目前台灣確診死亡數約13天就會倍增,名列全球第2。
    2022/06/09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