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太陽馬戲團 結果共53筆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5千萬人看過!百老匯藍人樂團再度來台 加入限定角色這天搶票

    風靡全球的百老匯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即將於2024年2月23日至3月10日以全新節奏強勢登台,不僅再度回到台北,更將首次嗨進台中和高雄,以全面進化的創作內容喚醒人們心中的快樂靈魂,帶來別於以往的藍人樂團,準備好一起隨著藍人盡情搖滾、歡笑和狂歡玩樂!門票於11月14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請洽寬宏藝術。
    2023/11/13 16:35
  • 金曲得主、知名劇團都來! 全運會在台南開幕典禮突破傳統

    今年全運會在台南,開幕典禮有別於以往硬梆梆的形式,今年邀請金曲獎得主,還找來台灣首位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舞者擔任總導演,上演國際大秀,讓民眾驚呼連連。為了招待全台各地選手,搬出台南在地美食,蝦捲、虱目魚、愛文芒果端上桌。
    2023/10/22 23:15
  • 國際馬戲藝術節台南水社登場 柬埔寨法爾劇團再次來台

    台灣首屆國際馬戲藝術節將在228連假於台南水交社登場,有來自法國、澳洲等八個國家的表演團隊參與,其中,被CNN Travel讚譽為「東南亞太陽馬戲團」的柬埔寨法爾劇團也將帶來精采演出。
    2023/02/24 15:54
  • 舞鈴劇場VALO島嶼 全新雜技歌舞劇

    有台灣太陽馬戲團美喻的《舞鈴劇場》,在疫情衝擊下,仍推出全新製作─島嶼。音樂優美,劇情曲折,服裝佈景美不勝收,是一齡精彩絕倫的雜技歌舞劇。《舞鈴劇場》全新製作,VALO二部曲─島嶼,從伊娜女神創造島嶼開始,展開正邪對抗,演出前的後台十分緊張,占卜鳥的臉妝一層一層噴上。
    2021/11/12 21:59
  • 挑戰人體極限! 美國大馬戲團五月攻蛋演出

    被譽為太陽馬戲團下一代的「美國大馬戲團」,有特技演員挑戰人體極限的驚險刺激,也有小丑搞笑逗趣的精彩串場,五月將首度來台!
    2021/03/26 21:06
  • 表演復工 藝妓禁倒酒.握手 太陽馬戲重生

    新冠疫情替日本傳統藝術帶來危機,藝妓正在消失中,除了京都之外,東京赤坂區的藝妓人數只剩下20人,再加上疫情影響,規定不准幫客人倒酒、不能握手,還要保持兩公尺距離,讓所有表演以外的服務附加價值一掃而空。另外同樣遭受疫重創的表演團體太陽馬戲團,在面臨破產的同時,重啟在中國大陸的表演,卻因為外籍人士無法入境,整個秀的編排面臨嚴峻挑戰。
    2020/07/17 20:00
  • 被疫情壓垮!太陽馬戲團申請破產 裁撤3500名員工

    享譽全球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曾在今年初月爆出破產危機,豈料之後又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全球近百場演出被迫取消,損失慘重,傳出已在周一(29日)申請破產,並資遣3500多名員工,未來將在加拿大政府和私人股權公司幫助下,進行債務重組。
    2020/06/30 16:07
  • 快訊/感謝員工辛勞 亞馬遜發149億台幣獎金

    電商龍頭亞馬遜因為在疫情期間業績不跌反漲,為了感謝第一線員工幾個月來辛苦付出,決定發放約149億台幣的紅利獎金。不過疫情也讓知名的太陽馬戲團收入大減,他們在29日聲請破產,未來將在加拿大政府和私人股權公司幫助下,進行債務重組。
    2020/06/30 10:16
  • 精彩影片陪你隔離 最勵志:人瑞戰勝病毒

    為了抗疫,全球上千萬人現在被禁足在家。全球各地許多表演藝術工作者,都在這時利用網路播出表演影片,貢獻自己的才能,安撫人心。非常時期,連知名的太陽馬戲團都推出讓人免付費觀看的表演精華版,就希望你能乖乖待在家配合防疫。但最能激勵人心的還是真實故事,歐美這幾天接連傳出高齡銀髮族戰勝新冠肺炎,康復出院的奇蹟,包括兩位104歲人瑞。還有一位90歲有中風病史的美國阿嬤,因為對兒孫的眷戀,從彌留中挺過來,已經出院。
    2020/04/07 20:00
  • 「小提琴女神」慕特確診 美失業人口暴增創紀錄

    德國知名的「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竟然也確診新冠肺炎!慕特在臉書宣布自己檢驗呈陽性,正在家裡自主隔離。新冠肺炎疫情讓全球藝文產業受到重創,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傳出要裁員、太陽馬戲團甚至可能申請破產!一連串的衝擊也讓美國出現328萬人失業,寫下歷史新高。
    2020/03/27 21:15
  • 快訊/新冠肺炎衝擊 太陽馬戲團95%員工遭裁員

    知名的加拿大太陽馬戲團,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被迫取消演出,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宣布裁員95%員工,等於4千多人失去工作。太陽馬戲團表示目前還是有團體贊助還沒取消的演出,一旦能順利演出,就會重新聘雇人手。
    2020/03/20 13:14
  • 柬埔寨版太陽馬戲團 用歷史文化串出精彩演出

    許多遊客到柬埔寨會去欣賞吳哥窟的美景,不過還有一項當地的表演不可錯過,那就是法爾馬戲團。雖然它叫馬戲團,但裡面沒有大象、獅子、老虎,表演者用特技、雜耍、舞蹈等藝術表演,呈現柬埔寨的歷史跟文化,劇場幾乎場場爆滿,記者盧宏昌、黃貞怡帶您來看這個藝術團隊,是怎麼成為柬埔寨版的太陽馬戲團。
    2020/01/24 12:40
  • 地表最軟男人 俄雜技演員軟骨功演墨西哥神獸

    太陽馬戲團當家的軟體雜技表演者,來自俄羅斯的亞列克西,從4歲就開始練軟體雜技現在已經20年,他每天要訓練3到5個小時,柔軟度和肌力,要平衡訓練,才能演出宛如超能力一般的軟骨功,粉絲盛讚他是「世界最軟的男人」。
    2019/05/20 18:51
  • 勇闖世界舞台!大環楊世豪 馬戲陳星合

    亞洲達人秀剛剛結束,其中引起熱議的是這位26歲男孩楊世豪,看似輕鬆在大環上旋轉,其實剛開始要吃暈車藥練習,而吃足苦頭只為在台上發光幾分鐘的,還有9年前離開太陽馬戲團的陳星合,他跑遍世界收集馬戲的經驗,化成馬戲策展,也當起老師,把對表演藝術的熱愛分享給更多人,讓我們一起收看這星期的看板人物,楊世豪、陳星合。
    2019/04/28 16:21
  • 油噴滿全身 太陽馬戲團Volta秀在美出包

    太陽馬戲團上週五,在美國華盛頓州推出Volta開幕秀,卻沒想到表演才開始30分鐘,機械就發生故障,液壓油像噴泉一樣四處飛濺,前排觀眾原先還以為是表演,後來才醒悟過來,噴在身上的是油,可不是什麼令人驚喜的演出。
    2018/09/12 14:12
  • 太陽馬戲團空中飛人出意外 演員墜落摔死

    知名的太陽馬戲團在佛州坦帕的一場演出當中發生意外,一名空中飛人從半空墜落喪命。
    2018/03/19 08:05
  • 太陽馬戲團新作品 打造魔幻冰上世界

    太陽馬戲團推出最新作品,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表演結合花式溜冰,場地也從帳篷移到冰場上,要帶給觀眾全新體驗。
    2017/11/15 15:32
  • 白晝之夜今晚登場  台電大樓變身魔毯廣場

    台電表示,全球有120個城市加入的白晝之夜活動將於今晚登場,台電大樓將變身魔毯廣場,並由首位登上太陽馬戲團舞台的陳星合領軍,結合DJ表演,把台電大樓變成電光馬戲趴。
    2017/10/07 17:06
  • App互動! 《阿凡達》前傳觀眾融入演出

    以挑戰創新演出形式的知名表演團體太陽馬戲,首度跨足電影領域的作品《阿凡達前傳》,加入互動科技,透過APP將舞台延伸,讓觀眾也成為表演中的一份子。
    2017/06/23 09:04
  • 「納美人養成班」 妝容改造臉型神乎其技

    享譽國際的太陽馬戲團和導演詹姆士卡麥隆合作,打造《阿凡達前傳》,服裝師以電影為基礎發想,打造獨創的潘朵拉纖維,表演者也在神乎其技妝容技巧下,變身納美人。
    2017/05/18 22:54
  • FOCUS/陸企買太陽馬戲團 杭州首秀2018開演

    世界大馬戲團之一,加拿大國寶太陽馬戲團又有新動作,駐場秀將落腳大陸杭州,目前劇院正在加緊趕工,預計2017年完工,包括劇院設備、演出團隊等等標榜跟全球同級,瞄準大陸不斷成長的休閒娛樂市場,預計將替杭州帶來更多觀光人潮,不過進駐同時也對表現性質相似的在地雜技團帶來衝擊。
    2016/11/15 19:56
  • 直擊「太陽馬戲團」亞洲基地 杭州趕工中

    世界大馬戲團之一,加拿大國寶「太陽馬戲團」又有新動作,駐場秀將落角大陸杭州,目前劇院正在加緊趕工,預計2017年完工,包括劇院設備、演出團隊等等,標榜跟全球同級,瞄準大陸不斷成長的休閒娛樂市場,預計將替杭州帶來更多觀光人潮,不過進駐同時,也對表現性質相似的在地雜技團帶來衝擊。
    2016/11/12 18:50
  • 太陽劇團攜手百老匯 打造華麗歌舞劇

    加拿大太陽馬戲團,首度和紐約百老匯合作,將在5月底推出全新音樂劇,以華麗歌舞配上招牌特技,創造出獨特視覺饗宴,未演先轟動。
    2016/04/03 13:19
  • 太陽馬戲易主後大秀 「月娘」展女性東方味

    全球知名度數一數二的太陽馬戲團,因為經營不善2015年4月易主,現在90%股權賣給了大陸和美國,這個擁有4千個表演者,每年會創作至少 18個戲碼的劇團,2016年將推出最新作品《Ama-luna月娘》,充滿女性以及東方元素!
    2015/12/30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