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太弱 結果共60筆

  • 台灣史上最強「辯論戰神」!全場點名「他」:電爆賴柯侯

    中選會20日舉辦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有網友表示,看完後他認為3位候選人「都在互臭」,聽到都很想睡了,不過他也好奇,過去歷年當中誰表現得最精采,「是不是這一屆太弱?台灣歷史上最會辯的是誰?」
    2023/12/21 15:52
  • 賴清德民調破4成!他喊「沒做什麼事怎升?」 網破關鍵

    據《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保持領先,且有持續上升的趨勢,就有人好奇,這陣子賴清德是有做加分的舉動嗎?還是打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成功,不然民調怎麼就升到4成。對此,許多網友紛紛點出關鍵,「對手太弱、一堆自爆的。」
    2023/08/20 10:00
  •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3/08/16 13:47
  • 被虧「母雞太弱小雞跑光」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與謝龍介一起在廟口開講。對於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透過臉書影片直言,「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侯友宜受訪時笑說「我們小雞都在這裡啊!」
    2023/08/12 12:13
  • 黃偉哲參戰! 拍影片「替妹出氣」戰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是「空城」,抓停車場漏水,還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隔空槓上」。黃偉哲特地拍錄影片PO上臉書,公開反酸國民黨小雞都快跑光了,還說「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讓徐巧芯反嗆,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關心市政,你最弱!
    2023/08/10 15:02
  • 黃偉哲批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跑光」 徐巧芯怒嗆:你最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槓上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黃偉哲昨晚透過臉書影片說:「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徐巧芯今(10)日上午反嗆,黃偉哲才最弱、最爛,並指im.B詐騙集團、「桃山宴」、 43億前瞻基礎建設蓋漏水房子等案件,酸黃偉哲選舉時「難怪差一點就被幹掉了」。
    2023/08/10 13:51
  • 徐巧芯稱黃智賢罵她是在「護航黃偉哲」 哥哥出面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8)日遭名嘴黃智賢批評,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然而徐巧芯卻指黃智賢是為護航其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再反擊,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事件延燒到台南,黃偉哲也對此回應,藍營立委選情低迷到要蹭妹妹黃智賢的聲量,他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2023/08/09 22:15
  • 范瑋琪發聲成關鍵?律師聲明力道太弱 他出招「說這句秒贏」

    46歲陳建州(黑人)與47歲范瑋琪(范范)於2011年5月步入禮堂,兩人至今結婚12年,昨(27)日陳建州被《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不過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否認,身為妻子的范瑋琪也同步發表聲明,力挺丈夫,引起兩極評論。對此,直播主Toyz表示,既然大牙指控陳建州因為老婆不喜歡「那檔事」才將魔爪伸向其他人,范瑋琪如果在此時澄清「沒有啦,我老公很喜歡跟我做X」,搞不好出奇制勝秒贏。
    2023/06/28 16:16
  • 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跳船 民眾黨立委佈局揭「另類藍白合」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淪為第三。侯友宜民調直直落,傳出「藍小雞」立委參選人紛紛跳船、私下會面柯,尋求其支持。據了解,備受關注的民眾黨立委佈局,或將實現另類「藍白合」,包括在藍艱困選區,白將建議藍禮讓、不派人參選,而在深藍選區,例如大安區,白則不會派人參選、禮讓藍。
    2023/06/22 11:11
  • 柯文哲民調衝第一 綠委:不是他自己多強、是侯友宜太弱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昨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33%,由老三升至龍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則為30%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則僅為23%,落居末位。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9)日認為,性騷擾風波造成社會焦慮,應該是造成這次賴清德民調居於下風的原因,的確是逆風;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柯陣營靠的不是自己有多強,而是侯友宜太弱,民進黨會持續爭取年輕選票。
    2023/06/19 12:44
  • 一日球迷酸「國力太弱」害徵召失利!引爆全網怒火 揪1點開轟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12日中華隊對戰古巴隊失利,確定無緣前往東京打8強賽,球迷們深感遺憾的同時,也對中華隊球員比賽堅持奮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致敬,他們的努力、揮灑的汗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過有網友認為,台灣在徵召混血選手時失利,是因為「國力太弱」,沒想到貼文一曝光後,卻因為一句話引爆網友怒氣,慘遭廣大球迷罵爆。
    2023/03/13 09:57
  • 找邱義仁入團隊操刀? 吳怡農:這是我第一次聽說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力拚勝選,不過傳出因陸戰太弱,恐難贏過國民黨王鴻薇,有消息指出,曾在2020年選戰中幫吳怡農打選戰的前民進黨秘書長邱義仁也加入團隊幫忙。對此,吳怡農今(11)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說。
    2022/12/11 16:15
  • 嫩妹閃邊!名導點「4女神」再戰江湖:現在寫真都太弱了

    近來不少女藝人推出寫真集,雞排妹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拍攝露點照片,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發行全裸寫真,無死角放送傲人曲線,圈粉無數。不過捧紅阿喜、雪碧等,有「網紅推手」之稱的AV導演朴智雨持相反意見,直言現在的寫真都太弱,跟過去女星的作品相比,根本「XX比雞腿」。
    2022/10/21 13:07
  • 西方盟友挺烏克蘭 法網友罵「別再馬克洪」批軍援力道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48天,現在西方國家強化援助力道,德國表態有意願送「豹1型戰車」到烏克蘭,斯洛伐克則想要部署米格-29戰機,但反觀法國始終遭外界批評,至今軍援力道實在太弱。俄羅斯攻擊不停手,現在CNN軍事專家就分析,俄軍不只要從東部下手,南部鄰國、摩爾多瓦也有可能成為入侵的途徑之一。
    2022/04/12 14:22
  • 批羅智強「太弱」 朱立倫:不歡迎還強爭非好事

    執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幾乎已經正式跟黨中央鬧翻,頻頻上節目砲轟外,也公開跟朱立倫先前通話的內容,對此朱立倫態度嚴肅回應,黨主席要說真話,不歡迎你的地方還要來強爭,這不是好事。
    2022/04/07 12:57
  • 不敢斷俄天然氣?德國制裁「太弱」惹民怨

    烏克蘭遭到俄羅斯入侵,如今已超過一個月,歐美各國紛紛對俄羅斯祭出制裁,例如禁止俄羅斯的石油、天然氣進口。然而,德國卻以影響民生為由,不願在短期內中斷進口俄羅斯的天然氣,不少德國民眾無法接受、走上街頭,並表示進口俄羅斯的天然氣,就等於將炸彈提供給俄羅斯。
    2022/03/29 18:02
  • 挺反質詢! 蘇: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已過去

    國民黨立委不滿11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唇槍舌戰.要求要將「反質詢」入法,不過蘇貞昌回應是相當不以為然,不只反酸立委太弱,還說立法院過去那種把關員當狗罵的時代,應該讓它過去了,這時代連狗都不應該這樣亂罵。
    2022/03/18 17:45
  • 用體育制裁!俄國侵烏克蘭主權 普欽故鄉難辦歐冠決賽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昨(22日)批准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共和國的獨立地位,西方國家齊聲譴責,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隨後宣布凍結俄國5家金融機構及3名億萬富豪的資產,但卻遭英國國會議員批評力道太弱。不過,強生所提的另一項制裁,可能會讓普欽更為有感。
    2022/02/23 13:46
  • 北京冬奧會 中國冰球隊恐因「太弱」遭退賽

    北京冬奧會倒數計時,但中國大陸要面對的尷尬情形卻持續出現,除了疫情反覆之外,最近國際冰上曲棍球聯合會更考慮,讓本來因為主辦國身份,可以自動參賽的中國隊退出比賽,原因是他們的技術落差太大,如果第一輪遇上美國就慘敗,對誰都沒好處。
    2021/10/30 20:08
  • 超窘!陸主辦冬奧男子冰球隊卻太弱 參賽資格恐遭取消

    中國大陸身為主辦國,將在明年迎來冬季奧運,為此還修建一個全新滑雪場,然而現在卻傳出因為中國冰球隊「太弱」,可能遭國際冰球聯合會(International Ice Hockey Federation)踢出比賽,若真是如此,中國恐怕會成為第一個被取消參賽資格的主辦國。
    2021/10/30 11:24
  • 免疫力弱感染新冠病毒!研究:易變重症 發生這憾事

    新冠病毒對人體造成影響,在疫情期間都有不斷新發現,其實免疫力強或弱都是好事嗎?專家指出:免疫反應強弱與個人體質有關,無論免疫反應太強、太弱,對人類來說似乎是輸家,建議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型態與均衡飲食才能維持最佳免疫力。
    2021/08/27 22:50
  • 女性怕練太壯不敢效法郭婞淳!醫曝上肢肌力不足缺點多

    舉重女神郭婞淳一舉奪金,也點燃了全國人們的熱情。但是一般女性看了她的神力雙臂,恐怕還是會擔心上肢肌肉練得太好,會變得虎背熊腰而不敢效法。專家表示,很多女性只練下肢、蜜桃臀,雖說腿是人的第2個心臟,但是上肢肌肉太弱,小心不僅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生病了也會拖得較久,較難好。
    2021/07/29 12:08
  • 總統大位穩了?黃創夏:柯文哲2024可拿600萬票

    國內爆發本土疫情後各首長的防疫表現連帶影響民調,其中總統蔡英文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施政表現讓許多民眾不買單,導致聲量直直落,藍綠互相較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面對接下來的2024總統大選,撇開藍綠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上已經「有門票」,要贏得600萬票以上並非不可能,他目前最大的優勢是「國民黨真的太弱」。
    2021/07/15 10:33
  • 趙少康重回國民黨!劍指黨魁 曝韓國瑜勸進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恢復國民黨籍,還說,目的就是要選黨主席,還說是韓國瑜勸進,趙少康強調,看不下去現在國民黨能量太弱,無利反擊網軍攻擊,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選縣市首長,趙少康也說「不排除」。
    2021/02/01 13:22
  • 暖氣開了還是冷 男驚見室外機變「超大冰塊」網笑翻

    北半球進入冬季,尤其對於許多高緯度國家而言,不少民眾的家中都會開暖氣來確保室內溫度。但最近有日本網友分享,最近感覺到空調的暖氣太弱,去查看發生什麼事,結果一看當場驚呆,室外機竟然在寒冬中凍成了大冰塊。
    2020/12/2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