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太妍 結果共103筆

  • 韓星太妍也在背!LV最新「慵懶風手袋」隨興又時髦

    快看看太妍手上的是什麼包款?是LOUIS VUITTON推出的全新Atlantis手袋啊!
    2024/02/16 14:35
  •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2023/12/30 06:59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你買不到的太妍門票!他一按滑鼠 「4秒鐘就到手」

    一名台大畢業的周姓工程師,利用專長架設搶票平台,累積上千名買家,像是韓星太妍、藝人蔡依林、王力宏演唱會,靠著設計出的AI系統,四秒就能搶到票,但六月文創法修法實施後,工程師成為首宗被抓的搶票黃牛,他坦承犯案也繳回所得,表示因為家境問題才兼差賺錢。
    2023/09/06 19:17
  • 修法後抓第一隻黃牛!工程師用AI搶太妍、王力宏演唱會票削翻

    為了保障粉絲權益、杜絕黃牛,立法院於今年6月三讀通過修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針對不肖黃牛以電腦程式等方式大量搶票之後高價轉售,可判刑或併科百萬罰金,而刑事警察局也在這之後抓到「全台首隻黃牛」!周姓嫌犯為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自2004年起就在網路成立搶票工作室,編寫程式並以AI破解售票系統的圖像驗證,供稱使用「網咖等級」的光纖骨幹線路,每張票酌收1000到3000元,幾年下來獲利驚人。警方調查,光是從6月修法上路後至8月24日,周姓嫌犯就靠少女時代太妍、王力宏等人的演唱會海撈27萬,而他也在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所有犯行並上繳犯罪所得,並發出聲明表示「暫停演唱會代購、代購」。
    2023/09/06 16:58
  • 台灣粉絲集資送「超跑」!太妍開箱秒試乘 油門催落嗨翻:快瘋了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今年6月底來台開唱,成為南韓史上首位以「SOLO」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女歌手。其中,太妍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推出她的「台灣Vlog」,從中除了看到她在準備演唱會過程中的花絮,台灣粉絲甚至還集資贈送了一台「跑車」,讓她興奮地當場試乘奔馳。
    2023/08/30 21:24
  • 傳太妍不續約!粉絲扮偵探揪「SM家族演唱會」陣容藏玄機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才取消追蹤SM娛樂管理的官方帳號,以表示對經紀公司的不滿。不料,SM娛樂公布9月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家族演唱會」,演出名單上不見太妍,讓粉絲猜測太妍不和公司續約。
    2023/07/30 12:46
  • 男女有無純友誼?KEY突自爆「能跟太妍泡半身浴」 網看了全驚呆

    南韓人氣男團SHINee成員KEY(金起範)與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因交情非常好,故被粉絲們戲稱是「金氏姊弟」。不過,近日KEY在最新一集的節目《SHINee_ing》中,卻在討論到「男女之間是否存在純友誼」的議題時,脫口舉例「我可以跟太妍泡半身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24 17:33
  • 演唱會落幕...太妍不忍了! 取消追蹤SM娛樂官方IG

    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展現絕美歌喉,而她由SM娛樂管理的官方帳號,先前就因沒有盡到工作內容,引發歌迷不滿,這次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太妍本人還直接取消追蹤帳號,被視為抗議。
    2023/06/25 20:38
  • 太妍攻蛋圓滿落幕!秒退追官方帳號 粉絲不爽:SM低估人氣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24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睽違6年「The ODD Of LOVE」演唱會,儘管受實名制影響、延誤15分鐘才開場,仍擋不住粉絲「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一如既往的熱情。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太妍在演唱會結束後,即取消追蹤公司所管理的官方帳號,讓粉絲心疼直呼,「這是無聲的抗議」。
    2023/06/25 14:32
  • 太妍首攻蛋「全黑長禮服」美翻!共飆24曲、粉祭4大應援

    韓星太妍連假來台開唱,這也是她首度以個人身分進攻小巨蛋,一開場她就換上全黑皮裙展現女王氣勢,台下萬名觀眾也嘶吼應援,希望能讓偶像感受誠意,這回準備整整24首歌,誠意十足。
    2023/06/24 21:03
  • 太妍攻蛋自責沒唱好! 見台粉驚喜應援「女王風範下令SM做這事」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成為第一位攻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這場「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開賣時3分鐘內就售罄,她也帶來讓粉絲超滿足的整整24首歌,驚人歌喉也震撼現場1萬名粉絲。正好在端午連假開唱,太妍也感謝粉絲願意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間,到場支持她的活動。
    2023/06/24 18:48
  • 太妍唱進小巨蛋創紀錄! 「煙火灰燼進眼睛」中文慰粉絲:沒關係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睽違6年來台,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也是首位單獨登上小巨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門票一開賣就售罄,不過今(24)天演唱會因實名制影響,導致開場晚了約15分鐘才開始。太妍開場一身哥德風的黑色洋裝,獻唱〈INVU〉、〈Can’t Control Myself〉,也讓全場粉絲「SONE」嗨翻天。
    2023/06/24 17:08
  • 韓團IVE抵台衝突 經紀人架媒體拐子:讓開

    南韓女團IVE首度來台,將登上北流開唱,但週五晚間抵達桃園機場時,經紀人卻對媒體架拐子推人,還怒吼大喊讓開,衝突過程讓偶像看傻、一臉尷尬。對此台灣主辦單位代替韓方道歉,也澄清事前有告知經紀公司,機場關內會有記者拍攝;另外少時太妍也搭同班機抵台,週六將登上台北小巨蛋。
    2023/06/23 23:47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 Jennie演唱會發呆畫面瘋傳 經紀公司:暫時休息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最近前往澳洲雪梨開唱時,成員Jennie被歌迷拍到她在舞台上疑似「發呆走神」的畫面,引發熱議,台灣粉絲則期待本周六將有太妍、IVE等大咖韓星來台見面。
    2023/06/19 14:07
  • 滴妹短髮造型亮相!笑喊「嚇壞阿滴」 網戀愛:超像太妍

    百萬Youtuber「滴妹」自出道後,一直都是以飄逸長髮作為招牌造型,她去年底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當時成功引起網友驚艷,而昨(17日)她突然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短髮照,不僅自曝把哥哥阿滴嚇了一跳,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太妍」。
    2023/06/18 09:59
  • 接棒太妍!少女時代俞利8月撲台 出道16年第一要務:來台見粉絲

    韓國女團輩出,不過「少女時代」仍是許多Kpop粉絲心中的最愛!繼主唱太妍6月底開唱,舞蹈擔當俞利也宣布8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台灣活動正好辦在少女時代出道日隔天,也就是俞利出道滿16週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台灣見粉絲!
    2023/06/13 14:51
  • 太妍來台開唱購票資訊曝!「跟進實名制」粉絲讚爆:優秀

    南韓超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將於6月起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The ODD Of LOVE》,除了從首爾為起點外,還預計在6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令大批粉絲們欣喜若狂外。對此,主辦單位也在昨(26)日公布了購票資訊,其中更加碼宣布會採「實名制」購票,讓粉絲們讚聲連連。
    2023/05/27 08:06
  • 哈韓族6/24好忙! 一天4場活動 太妍、EPEX、IVE、李聖經拚場

    韓團iKON昨晚(21日)攻進台北小巨蛋開唱,夯曲一首接一首,粉絲們嗨翻!只是近期「哈韓族」真的好忙,韓國明星一個接一個來,尤其6月24號簡直是大會師,包含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女團IVE在內,當天就有4場KPOP活動!
    2023/05/22 21:10
  • 太妍確定6月來台灣!攻進台北小巨蛋 主視覺華麗「開唱資訊曝光」

    南韓人氣女神太妍相隔4年再度來台!她即將在6月起,以首爾為起點,舉辦《The ODD Of LOVE》個人巡迴演場會。主辦單位超級圓頂11日就在臉書宣布好消息,表示她將在6月24日到台北小巨蛋開唱,並釋出演唱會主視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3/05/11 12:28
  • 太妍現身捷運站!脫罩站看板狂拍 「0粉絲認出」真實反應曝光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於本月9日迎來34歲生日,為親眼見證歌迷精心準備的生日驚喜,她亦在難得的休假日低調前往捷運站,站在看板旁拍照留念。而令太妍驚訝的是,並未刻意偽裝自己的她全程竟沒有被路人認出來,讓她忍不住自嘲,還表示「看來以後可以多多搭捷運了!」
    2023/03/31 18:34
  • 太妍曬「親筆辭呈」退SM? SJ神曲製作人要走了「藝人動向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的龍頭之一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日以來不斷傳出經營權之爭,公司內部分為創辦人李秀滿一派,以及反對李秀滿的SM現有高層一派,然而高層鬥爭連帶影響旗下藝人,SHINee成員Key就曾在直播上說現在想開演唱會也不知道跟誰說,少女時代的太妍則在則在Instagram上發出了「辭呈」,引人揣測。SM藝人的去留成焦點,不過力挺李秀滿的公司元老、知名製作人劉英振則表示會離開沒有李秀滿的SM娛樂。
    2023/03/15 16:04
  • 柳演錫宣傳新片變「料理狂」收服《RM》成員 金鍾國遭現場逼婚

    由柳演錫、車太鉉主演的超萌電影《超完美狗保姆》,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2位近期也忙著宣傳,上週六(25)車太鉉穿著獸醫服,柳演錫戴著狗狗髮帶現身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為節目炒熱氣氛,展現充滿智慧跟綜藝感的口才,柳演錫更謙虛表示:「其實我們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光是看片中的毛小孩們就足夠了。」讓少女時代太妍直呼:「我要二、三刷!」
    2023/02/27 18:59
  • 係金ㄟ!少時太妍本名叫「金太軟」 粉絲:對不起我笑了

    許多藝人明星出道時,為了要讓星途更加順遂,會選擇取藝名,即便是韓國也不例外。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最近有網友發現,日前太妍在接受專訪時,特別寫下她的漢字本名,竟然不是金太妍,而叫做「金太軟」,讓不少歌迷和粉絲直呼,「我以為我看錯了!」不過,太妍的確曾證實自己的名字真的叫做「金太軟」。
    2023/01/03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