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天鷹 結果共12筆

  • 天鷹專案採購弊案 4被告依偽造文書輕判確定

    中科院於民國100年間受託辦理軍方「天鷹專案」採購,傳出竄改車輛檢測數據。一審依貪污罪重判4名被告,二審僅認定構成偽造文書輕判。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0/10/14 12:20
  • 陸軍採購阿帕契直升機結餘款 國防部:將繳國庫

    陸軍以「天鷹專案」對美國採購的30架AH-64E阿帕契直升機已結案,約有新台幣數億元結餘款;國防部今天表示,此專案目前已核定結案,未來完成結算後的餘款,會依照規定報繳國庫。
    2020/07/27 12:32
  • 軍方天鷹專案採購弊案 二審改論偽文罪輕判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100年間受託辦理軍方「天鷹專案」採購,傳出竄改車輛檢測數據。一審依貪污罪重判4人,經上訴,二審今天認定不構成貪污,但構成偽文罪,予以輕判。
    2020/06/10 14:11
  • 朱立倫自比喬峰 韓像韋小寶、郭是天鷹教主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參觀金庸特展,自比為喬峰,但回到家後就是聽太太話的郭靖,對手韓國瑜口若懸河像是韋小寶,至於郭台銘則是天鷹教主,而總統蔡英文則是周芷若。
    2019/06/26 12:36
  • 陸遠程天鷹無人偵察機 現身西藏

    據報導,中國大陸的BZK-005天鷹遠程無人偵察機近日在西藏拉藏現身。
    2017/12/05 11:15
  • 大陸自研無人機「翼龍」 杜拜航展首亮相

    現在正在杜拜舉行的航空展,全球各地總共160架戰機集合到這裡展示,其中中國製造的無人機,以價格優勢吸引中東國家注意,大陸把自主研發的翼龍系列端上國際舞台的同時,第一款軍用偵察無人機天鷹,也在自家的浙江台州總裝下線,大陸聲稱這款無人機,偵察性能比以往大幅提升,可以在3千公尺的高空中,鎖定正在行駛的車輛作為目標,並且精準辨識出車牌號碼,預計明年就能進入航空市場。
    2017/11/14 19:45
  • 不還錢就打!暴力幫派 大白天刀棍追殺

    苗栗警方破獲一群以廖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裡頭還有2名竹聯幫天鷹堂的成員,他們不僅放高利貸,只要被害人不還錢就持刀棍、開山刀砍殺被害人,而且還透過毒品跟山老鼠集團交易珍貴的牛樟木再進行變賣獲利,而警方也查出集團不僅有多支改造手槍、刀械,還涉及5起殺人未遂案行徑相當囂張。
    2016/03/29 17:21
  • 不滿無法決策? 鷹派成員主導衝政院

    學運爆發嚴重的路線之爭,昨天鷹派突襲攻佔行政院,其實路線分歧,早在2天前就爆發,當時鷹派跟鴿派,還曾經在立法院附近談判,在總統召開中外記者會後,不滿總統沒誠意,鷹派醞釀許久,採取突擊攻勢。據了解,帶頭攻政院的人當中,有部分人就是318攻佔議場的成員,學運中原本保持沉默,沒有主導指揮,但認為溫和路線無法逼迫政府低頭,因此主張必須更強硬。
    2014/03/24 15:17
  • 天鷹幫大戰錦衣衛 吳尊帥氣直逼甄子丹

    歌壇很風光,吳尊轉戰電影圈成績也是嚇嚇叫,跟武打天王甄子丹對戲絲毫沒有畏懼,談到女友的條件,吳尊笑說不要露,因為性感的部份自己要私藏!
    2010/02/08 21:08
  • 樂天鷹挖角 林英傑赴日發展

    誠泰COBRAS投手林英傑,確定以台幣1428萬元的簽約金,加盟日本樂天鷹棒球隊,並且在今天正式簽約,曾經走過低潮期的林英傑,能夠到日本發展,他說一定不會讓球迷失望,記者會中,他也真情流露忍不住哭了。
    2005/12/16 22:04
  • 〈獨家〉泰天鷹班機故障 300台灣旅客滯港

    泰國天鷹航空8月才試航台灣飛香港航線,就出了狀況。有300名台灣旅客,原本搭乘天鷹航空預計下午回台,結果卻全部滯留香港,讓旅客氣得隔海向TVBS申訴。
    2005/08/28 21:25
  • 日職棒新隊「樂天」出賽 球迷動員

    日本職棒熱鬧開打,新成立的樂天鷹隊昨天首度在仙台主球場出賽,在地球迷總動員,熱鬧非凡!主辦單位也拿出暖爐,甚至設置泡腳的「足湯」,服務球迷;另外還找來偶像團體早安少女暖場,整個比賽就像熱鬧的嘉年華活動。
    2005/04/0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