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天若有情 結果共17筆

  • A-Lin不藏了!無預警認了「被包養」 鬆吐人生新變化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蘇州,昨(6)日她歌迷準備了兩大驚喜,一套超吸睛的全新桃紅露肩禮服在演唱會尾聲登場,以及加碼演唱沒有排在歌單上、在大陸相當受歡迎的歌曲〈天若有情〉,A-Lin在台上感謝歌迷將2024年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自己,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因為被「暴雷」歌單說很失望,所以特地準備驚喜曲目〈天若有情〉,並舉起手機與台下歌迷自拍,說:「2024的第一個影片就讓你們獻給我!」拍下整段歌迷與她一起大合唱的片段,演唱會一結束就立刻履行承諾,火速上傳社群,歌迷不斷留言大讚:「太好聽了!」。
    2024/01/07 12:21
  • 住院昏迷!本土男星母親「腦細胞壞死病危」 崩潰:插10幾次鼻胃管

    男星高允漢2002年出演人生劇展《違章天堂》出道,亦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天若有情》、《牛車來去》、《天道》等,除了演員身分外,自小在宮廟長大的他,不到20歲就創立哪吒陣頭劇坊,推廣廟會陣頭,更多次受邀到國外演出,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未料,他卻在臉書透露,日前收到母親病危通知,今(19)日住院滿1個月,看見心愛的媽媽換鼻胃管反覆差了10幾次,讓他很是心疼。
    2023/10/19 16:35
  • 李玟自爆「15歲初戀」竟是劉德華 羞喊他騎車模樣帥翻天

    天后李玟(CoCo)7月驟逝,享年48歲,但盛傳她和老公Brcue婚姻亮紅燈,加上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時間,被爆曾遭節目組欺辱,音檔、影片外流後,風波難以平息。許多粉絲至今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不斷翻找她演出的各種畫面,其中她曾穿著白紗錄製節目,更自爆「劉德華是我的初戀」,一度引發熱議。
    2023/09/09 10:20
  • 劉德華新成就解鎖!出道42年 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影帝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最近獲頒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特別貢獻獎」,肯定他至今發表超過160部影視作品;此外他也將在這個月底,於香港舉辦人生第一次藝術展,包含曾演出的經典「天若有情」、「大隻佬」都將成為設計靈感。
    2023/08/23 19:52
  • 33年前早就有《山道猴子的一生》! 超帥男神重機載擋泥板女神網讚爆

    YouTube頻道「Eric Duan」近期自創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日掀起超高討論度,近現實的人生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網友們更敲碗拍攝真人版。對此,粉絲專頁「J個人的音樂碎碎念」更貼出一張33年前的電影舊照,曝光了男、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2023/08/18 07:00
  • 擋不住總裁之子熱烈追求 女星浪漫約會「嘴角失守」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再湊一對CP,劇中飾演「總裁之子Marco」的藍葦華,對「身心科醫師沈心妍」廖苡喬產生好感,日前兩人特別到有山景海景的地方拍攝騎機車兜風的戲,廖苡喬表示一開始接到劇組電話問說會不會騎重機,讓兩人開始期待,還想到《天若有情》追夢人的經典浪漫橋段,沒想到一到現場才得知是可愛的小白機車,兩人馬上轉換設定的橋段,變成可愛又逗趣的騎機車吶喊。
    2022/04/18 13:14
  • 吳孟達憑《天若有情》奪港金像獎 從影48年唯一演技獎項

    演員吳孟達,因肝癌逝世,終年70歲。1973年加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的達哥,從影近半世紀,由於外貌未夠俊朗,一直只能擔任配角角色,但演技精湛的他亦將所有配角演得出神入化。奈何因為以喜劇為主,演技一直被忽視,而從影48年亦只能在1991憑《天若有情》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這亦是達哥從影以來唯一一個演技獎項。
    2021/02/28 21:54
  • 吳孟達人生如戲 曾娶3任妻、共有5名子女

    港星吳孟達一生有三段婚姻,總共有三任妻子,五位子女,過去他曾五度入圍金像獎,靠《天若有情》奪男配角,曾因為《楚留香》紅來台灣貪戀酒色,欠下140萬台幣,找周潤發借錢被拒絕,後來才大澈大悟。
    2021/02/28 12:08
  • 相隔30年追夢人回來了! 電影《天若有情》大銀幕經典重映

    香港經典電影《天若有情》也就是台灣影迷熟知的《追夢人》在1990年上映,隨後就在亞洲地區掀起風潮,其中一幕由劉德華飾演的黑幫車手華弟騎乘Suzuki RG500,載著由吳倩蓮所飾演的富家小姐更成為經典橋段。在電影上映後30週年,為紀念去年逝世的陳木勝導演,電影即將在1/22再度上映,而電影公司日前在1/15也於台北西門in89豪華數位影院首映特別場。《天若有情》重機電影經典重映 還記得劇中的RG500嗎?
    2021/01/20 18:05
  • 劉德華「拆彈」狂賣 「追夢人」懷舊重映

    春節前夕有不少劉德華的電影都陸續上檔,新片《人潮洶湧》即將在春節前夕大陸上映,還有30年前的代表作《天若有情》當年在台灣取名為追夢人,台灣即將在春節上檔,讓觀眾再重溫經典愛情故事,至於還在上映的《拆彈專家2》兩週票房就破了6千萬。
    2021/01/16 20:09
  • 劉德華撥頭髮耍帥 大導演嫌「偶像味太重」怒譙髒話

    香港天王劉德華從影將近40年,代表作不計其數,其中90年代的經典作品《天若有情》(台灣片名為《追夢人》)距今30年,這部片不但讓華仔站穩在影壇的地位,同劇女主角吳倩蓮也因此片走紅,這也是已故導演陳木勝的首部電影作品。華仔透露當年拍這部戲時,曾和監製杜琪峯嘔氣,對方要求太嚴格,不滿他「是個偶像」,所幸最後重修舊好,才又有後續其他的經典作品。
    2021/01/13 19:59
  • 警匪片專業戶 港導演陳木勝病逝享年58歲

    曾拍攝《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的香港導演陳木勝,23日傳出因為鼻咽癌,58歲英年早逝,讓不少合作過的大咖影星,包括劉德華、古天樂和甄子丹都相當不捨,郭富城、舒淇、彭于晏則發文哀悼這位英才。
    2020/08/24 12:11
  • 獨家/韓國瑜插花 沈玉琳張麗善上演《天若有情》

    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體沈玉琳,在網上獲得廣大迴響後,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也參與沈玉琳的網路節目《謝謝琳來了》,日前邀請沈玉琳前往雲林擔任「一日農夫」,幫忙菜農採收萵苣。節目中製作人安排看似「黑道」的左右護法,帶著沈玉琳前往目的地與張麗善見面,而張麗善多年的好友韓國瑜也特地模仿盛竹如,帶來一段極具個人特色的「國瑜蜘蛛網」參與影片演出,力挺好友。
    2018/11/15 08:50
  • 香港懷舊電影金曲串燒 影癡們都會唱嗎?

    80.90年代上映許多經典香港電影,像是〈倩女幽魂〉、〈霸王別姬〉、〈天若有情〉等等,即使電視台一再重播,觀眾仍百看不厭,甚至片中的主題曲也是朗朗上口,網路團體「伴我一生」推出香港懷舊電影伴唱帶,看看這些經典主題曲妳是否都會唱!
    2017/10/18 23:48
  • 親情無價/回味女兒小時候 影后苗可麗淚崩

    金鐘影后苗可麗最近在台視《天若有情》、電影《大尾鱸鰻2》都扮演賢妻良母,戲外她卻自責因為工作忙碌,錯過女兒成長過程,她說:「有次姐姐半夜以手機通訊軟體傳來女兒照片,大概是她7、8歲時,有好多好可愛的姿勢,他們去好多地方,我在台北忙著拍戲都不曾參與,看著那些照片,我覺得又熟悉又陌生,一邊看一邊流眼淚。」
    2016/01/19 18:19
  • 劉德華螢幕情侶 鄭秀文、關之琳最速配

    天王劉德華從影以來拍過的電影超過百部,近來在「盲探」第七度和鄭秀文演出情侶,但過去劉德華曾和關之琳14度合作,也被譽為最速配的螢幕情侶,其他還有經典代表作「天若有情」中的吳倩蓮,以及第一度「神鵰俠侶」的陳玉蓮,我們也進行小小街頭調查,看大家認為誰跟華仔最速配呢?
    2013/07/31 21:24
  • 飛飛癌逝/最愛鳳姐「掌聲響起」 華仔:一路好走

    鳳飛飛辭世,演藝圈藝人震驚,13日人在北京宣傳電影的劉德華也很感傷,他說他最喜歡鳳飛飛唱的「掌聲響起」,唱進人的心裡,就連他自己也在演唱會上唱過,而華仔過去主演的電影「天若有情」,主題曲也被鳳飛飛拿來唱成「追夢人」。
    2012/02/1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