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天空飛行家 結果共5筆

  • 暈!遊客搭空中飛行家 23秒自轉逾20圈

    高雄有民眾拍下,有遊客搭乘大魯閣草衙道的「天空飛行家」,結果在短短23秒鐘內,自轉超過20次,光看畫面就讓人感到暈眩,實際到樂園觀察,這項遊樂設施其實需要遊客自行操作,而且想成功翻轉其實不太簡單,男遊客至少試了3、4次才掌握訣竅,成功後短短2分鐘,能夠翻轉60多圈。
    2018/07/18 13:37
  • 機器故障? 2分鐘幾十圈上下 吐到你不要不要

    許多人不敢挑戰遊樂園的刺激設施,像是雲霄飛車或是自由落體等,光在地面看別人玩就覺得恐怖,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支遊樂設施影片,該項設施除了把人在空中甩之外,還有一個位置自轉速度異常的快,讓網友驚呼會不會太刺激了!
    2017/08/18 19:29
  • 獨家/「怎麼不動」?樂園設施故障 遊客卡半空中

    高雄知名樂園的設備故障,8位遊客受困半空中1小時!這款名「天空飛行家」的遊樂設施,22日下午3點突然失去動力,遊客們掛在空中,雖然有安全帶綁著,但都驚慌往下看,求助地面上的工作人員,快點想辦法,由於部分民眾比較靠近地面,工作人員搬來鋁梯協助遊客脫困,民眾飽受驚嚇不過都沒受傷,業者將找過外技師調查原因,維修這段期間暫不開放。
    2017/04/22 18:01
  • 快訊/大魯閣草衙道設施故障 遊客受困半空中

    最新消息,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樂園,下午傳出有遊樂設施故障,遊客受困半空中的意外!樂園當中的「天空飛行家」遊樂設施,在稍早大約3點多左右,器材旋轉一半,突然停在半空中,目前得知有好幾位遊客被困在半空中將近半小時,沒辦法下來,園方現在還再請維修工人進行搶修作業。
    2017/04/22 16:04
  • 草衙道遊樂飛機「特別席」?高手公轉+自轉挑戰極限

    這麼刺激,只有高手才敢挑戰!有網友直擊高雄某家樂園的遊樂飛機,轉速超快,越轉越快之下,人幾乎快拋飛出去,讓下面的民眾光用看都捏把冷汗,還以為是機器出包。
    2017/02/0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