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天然景觀 結果共17筆

  • 泡湯全免錢!全台7大「野溪溫泉」 爆隱藏版牛奶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野溪溫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7大野溪溫泉排行。
    17小時前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 「不值一提景點」女王頭、日月潭都上榜!鄉民認:爛到笑

    國旅不僅價格飽受詬病,就連景點都被嫌無聊,有民眾發問:「台灣哪些自認最頂的景點其實不值一提?」並點名天然景觀野柳女王頭,直言看完很空虛。對此,還有網友也嘆,「北西南邊根本爛到笑」。
    2023/10/30 22:38
  • 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故事發生在此 陝西壺口瀑布賣景觀兼賣故事

    疫情之下開放旅遊,大陸一方面嚴格控制景點的人流,一方面又要刺激民眾前往,活絡地方經濟,於是賣天然景觀也賣故事。
    2021/06/05 11:22
  • 救海洋!排水管加裝「巨網」 竟擋下300公斤垃圾

    台灣擁有天然的自然景觀以及豐富的水資源,不過隨著時代不斷進步,垃圾汙染卻日益嚴重。而澳洲當局為了解決河川汙染,在各大河川開始加裝「巨網」,以攔截垃圾,結果不到幾週時間,成功撈進超過300公斤以上的垃圾,效果顯著驚艷不少人,甚至被環保人士讚為「天才之舉!」
    2018/11/28 18:11
  • 海洋大學觀音校區揭牌 將設立產學分部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即將在桃園觀音,啟動產學分部建設!這是從兩年半前提出構想,經過桃園縣府評估之後,決定無償撥用6.08公頃的土地作為設校基地。未來在這兒的學術研究,主要將會結合當地產業發展和天然景觀資源。
    2018/11/01 17:23
  • 最差示範!議員腳踩綠石槽 辯駁:那是沙地

    北海岸的石門老梅,有全台灣唯一的綠石槽天然景觀,之前不少民眾前往,卻總會為了拍照而踩踏石槽,造成生態破壞。然而呼籲再呼籲,卻發現基隆市議員楊石城,在農曆春節PO出的拜年照竟就腳踩石槽。雖然他一再強調是左躲右閃踩在凹槽的沙地上,然而北觀處表示,就算綠藻還沒長出來,孢子會存在縫隙或沙地中,如果踩踏損壞天然資源,就算沒有經管理人員勸導,也可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2018/02/22 15:42
  • 東台灣也有月世界 富源大峽谷壯闊秘境

    東台灣也看得到月世界地形,有地質學者指出,台東的利吉惡地是菲律賓海板塊和歐亞板塊推擠形成的天然景觀,富源大峽谷、利吉景觀平台都是最佳觀賞秘境。
    2018/01/03 18:26
  • 1600公里海岸線 石油國安哥拉潛力強

    非洲國家安哥拉富含石油和天然氣,使得國家經濟得以迅速發展,但是近來為了讓國家經濟更多元,國家開始轉向發展旅遊業,不少投資者已經瞄準這塊,如璞玉般未開發的旅遊市場,他們認為說到自然景觀的壯麗,安哥拉也有條件可以跟南非匹敵。除此之外,國營的安哥拉航空,也特別跟阿聯酋航空,發展合作關係,希望藉由對方在杜拜的經驗,把安哥拉的首都「羅安達」,打造成國際樞紐站。
    2017/07/04 19:20
  • 不堪暴風襲擊 馬爾他名勝「藍窗」崩塌

    地中海島國馬爾他戈佐島上,著名的天然景觀藍窗,因為獨特拱門外型配上湛藍海景,一直以來都是觀光勝地,但不堪長期海風吹拂侵蝕,加上星期三的一場暴風襲擊,讓藍窗突然崩塌,美景成了絕響。
    2017/03/10 14:11
  • FOCUS/相當「17個台灣大」 紐西蘭保護海洋禁捕

    鏡頭轉向紐西蘭,這個向來被視為是生態保育模範的國家,新上任的總理基伊最近在聯合國70週年大會上宣佈,要在南太平洋設置一個廣達62萬平方公里,面積相當於17個台灣大的海洋保護區,嚴禁捕撈以及開採石油或天然氣,但也引來部分人們的反彈,認為保育有損經濟,但紐西蘭政府有信心,畢竟國家在生態保育上行之有年,才得以讓這些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得以永續保存。
    2015/09/30 20:56
  • 世界最適宜居住 澳洲展自然風情

    在最新的一份調查中,澳洲墨爾本被選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城市的第一名,而其他澳洲城市也名列前茅,除了宜人的環境,澳洲地廣人稀,所擁有的天然景觀和北半球有很大的不同,透過Discovery HD World頻道,TVBS帶您到澳洲,去看看廣袤的西澳金色內陸裡,有甚麼樣迷人的風情,以及著名的昆士蘭完全天然、沒有人為破壞的美麗海岸。
    2012/08/16 22:38
  • 〈獨家〉墾丁「出火」奇景 小販霸佔烤地瓜

    墾丁國家公園裡,有項特別自然景觀「出火」,因為有天然氣冒出,點火後不會熄滅,地面不斷竄出火焰;為了民眾安全,管制區限制不能進入,但過年期間有民眾目擊,小販在「出火」佔地為王,賣烤地瓜和爆米花;自然奇景,被他當成自家烤爐,誇張的是,不少遊客還跟著闖入管制區,現場烤起爆米花。
    2011/02/09 19:01
  • 越南下龍灣 世界八大奇景

    世界八大奇景之一的越南下龍灣,您也許不知道,和中國文化也息息相關。越南人相信這裡是龍下凡來的地方,石灰岩造成的奇特地形,則是龍留下來保護他們不受侵略的堅強堡壘,下龍灣也因為這唯一的天然景觀,每年賺進上億元的觀光外匯。
    2009/06/09 22:43
  • 70度陡峭岩壁 遊客攀爬噴字破壞

    南投縣中寮鄉有一處高達1百公尺的大峭壁,一大片70度的斜面,看起來十分壯觀,專家推斷這裡的地層有3千萬年歷史;不過最近卻陸續有遊客攀爬峭壁之後,在上面噴字留念,最高的噴字位置大約有90公尺高,相當於30層樓,遊客這種行為,既危險又嚴重破壞天然景觀。
    2007/12/18 13:22
  • 火炎山土石奔流 大安溪險被截斷

    苗栗縣天然景觀保護區火炎山,由於連日來的豪雨,發生2場土石流,大量泥沙奔騰而下,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相當的驚心動魄。
    2005/06/16 15:42
  • 大峭壁渾然天成 一線天成摸乳巷

    南投縣的自然景觀豐富,尤其歷經地震和颱風,更造就許多嘆為觀止的天然奇景,信義鄉就有一條一百多公尺的大峽谷,兩旁的峭壁形成一線天,只有五十公分寬度,當地人都戲稱這是一條天然的摸乳巷。
    2004/01/1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