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大陸女演員 結果共71筆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趙又廷翻拍《我的大叔》!飄李善均原味獲讚 陸版IU遭嘲苦命臉

    韓國男星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不過他身前留下許多作品,其中與「國民妹妹」IU演出的《我的大叔》,更是不少韓劇迷一再重溫的經典作。《我的大叔》最近正被大陸翻拍,找來趙又廷、同樣走國民妹妹路線的大陸女演員張子楓擔任,不過大陸、韓國網友的評價大不同,張子楓竟被狂嘲「像熬乾的蠟燭」。
    2024/01/27 13:16
  • 范冰冰公開家中「垃圾桶」 私密小物塞爆網驚呆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形象一落千丈,不僅遭冷凍,演藝事業更直接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就公開了女演員的「垃圾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9 12:36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趙露思「一夜白髮」面容曝!飆瀕死演技哭到顫抖 網淚推:要碎了

    大陸女演員趙露思2017年出道,人氣可以說是扶搖直上,是目前最被看好的95後小花。因《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戲劇提升了知名度,近期再度穿上古裝的她在劇中的髮型引起熱議,白髮凸顯的憔悴樣貌搭配虐心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直呼「破碎感好強…」。
    2024/01/07 11:32
  • 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曾出演多部經典古裝劇,轉換現代劇演技也很出色,而每一部劇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賦予「甜劇女主」美名。對趙露思來說,登上微博熱搜宛如家常便飯,如今卻牽扯昔日緋聞男友、演員李宏毅,撫摸後背的親密舉動讓網友不忍直視。
    2023/12/28 11:40
  •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2023/12/25 22:17
  • 趙露思深V禮服辣翻!上台領獎「忘脫毛衣」 臨場反應全被拍

    一說到「甜妹」代表,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於古裝劇、現代劇切換自如的她,出色演深受觀眾喜愛,幾乎每一部劇都擔任女主角。而趙露思在昨(17)日出席星光頒獎典禮時,疑似太緊張發生插曲,臨場反應在微博掀起熱議。
    2023/12/18 12:48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 金馬最年輕準影后 12歲林品彤迎戰67歲陸小芬爭后冠

    金馬60最佳女主角之爭,有67歲的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對上以《小曉》裡,飾演過動症女孩的12歲林品彤,她同時也是金馬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入圍者,另外還有港星余香凝、鍾雪瑩與大陸女星胡伶,台港陸三地女演員廝殺。
    2023/11/23 20:22
  • 又被拍耍大牌?趙露思吃口香糖 「下秒放助理手上」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在多部古裝劇演技出色,轉換現代劇也毫無違和,其中參演的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被觀眾賦予「甜劇女主」美名。然而「人紅是非多」,趙露思再度傳出欺負助理,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對方手上,影片更在微博瘋傳。
    2023/11/21 10:45
  • 離婚4年首合體!賈乃亮、李小璐甜笑同框 網感動:一定要幸福

    中國大陸女演員李小璐,自3歲起踏進演藝圈,16歲時憑藉精湛演技,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除了影視作品之外,感情狀態也很豐富,連李晨、韓庚都曾與她有過一段情。而李小璐與同為演員的賈乃亮結婚後,誕下女兒「甜馨」,未料7年婚姻且因她外遇宣告結束,直到日前兩人才再度同框。
    2023/10/24 22:20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長江7號》15周年!傳周星馳想拍續集 找昔日兒「演媽媽」

    經典喜劇電影《長江7號》,由香港著名男演員周星馳(星爺)自編、自導且自演,也是他最後一部親自主演的電影作品,票房好成績僅次於《功夫》以及《少林足球》,也就是5144萬港元(約台幣2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有傳《長江7號》有意開拍續集,而昔日出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中國大陸女演員徐嬌,可能以「媽媽」身份回鍋,讓影迷驚喜又期待。
    2023/09/11 08:13
  • 趙露思美照修過頭!驚人對比瘋傳 品牌「編輯紀錄露餡」認了

    2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被譽為「甜劇女主」的她,幾乎在每一部劇中都擔任女主角,同時也是一名歌手。然而,趙露思日前卻捲入修圖風波,知名服裝品牌把合作拍攝的宣傳圖修成「一鍵美顏」版本,引發網友批評和熱議。
    2023/09/08 10:17
  • 賺翻被抓逃漏稅!「童星第一美女」補繳1060萬 他怒曬證據

    22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蔣依依,自1歲就以廣告童星身份出道,接著轉戰演藝圈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以及《旋風少女》等,有著「童星第一美女」、「小戲骨」美譽,直到大學時期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更被評為「中戲校花」。然而,蔣依依卻被檢舉逃漏稅問題,證據確鑿引起極大關注。
    2023/09/04 08:37
  • 《偷偷藏不住》趙露思「佛系減肥菜單」曝光 搭配3秘訣更有效

    大陸女星趙露思長相甜美,但剛出道時因身材較肉感,讓她曾被笑是「最胖女演員」,為了瘦身她下足功夫,也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趙露思瘦身法的一周減肥菜單,並提供分析及營養建議。 ​​​​​​​
    2023/08/29 23:20
  • 趙露思瘦身後首部作品!控訴男主角吻戲「超NG行徑」他急澄清

    大陸女星趙露思演出夯劇《星漢燦爛》後事業攀向高峰,近期她主演的純愛校園作品《傳聞中的陳芊芊》也備受討論,談到這部新作,趙露思自嘲:「《傳聞中的陳芊芊》應該是我第一部瘦身的劇。」謙虛自稱是運氣特別好的女演員,「減肥之前大家覺得我圓圓的挺好看的,減肥之後大家覺得我瘦點更好看!」
    2023/08/09 17:25
  • 趙露思在紅什麼?「一路狂演女主角」 粉絲揭背後真相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譽為「甜劇女主」的她,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同時也是一名歌手。對此,有網友發現,趙露思在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是女主角,讓她和爸爸不禁疑惑,「趙露思為什麼很紅?」
    2023/07/12 13:42
  • 舊愛屢入閨密懷抱!楊冪6字霸氣回應 公開全新造型粉絲暴動

    大陸女星楊冪出道多年,以精湛演技和直言不諱的個性聞名,近日前夫劉愷威新歡李曉峰被爆出懷孕消息,舊愛魏大勛也和女演員秦嵐傳出緋聞,對於兩位前任感情進度超車,楊冪僅回應6字「單身很忙勿擾」,同時公開全新紅髮造型震驚眾人,讓粉絲不得不大讚楊冪的霸氣。
    2023/03/30 22:36
  • 甜妹形象崩塌!趙露思「髒話飆罵吳磊」遭瘋傳 工作室急回應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讓粉絲印象深刻,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還被譽為「甜劇女主」,同時也是1名歌手。然而,趙露思先前在片場耍大牌傳聞才剛落幕,如今又傳出她疑似受到驚嚇對著另1新生代男演員吳磊狂暴粗口,其工作室也緊急發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3 08:02
  • 汪小菲爆有新歡!約會照瘋傳 張穎穎狠嗆:他無縫銜接很正常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大陸女演員張穎穎,而其母張蘭卻數次稱張穎穎為「臭蟲」、「心機女」,使汪小菲爭議不斷並連番登上微博熱搜榜。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日前與女伴用餐畫面遭曝光,張穎穎即否認不是自己,還怒嗆「別侮辱我了!」
    2023/02/17 15:44
  • 汪小菲淪落荒島?張穎穎遭爆低調相隨 網酸:患難見真情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風波暫時平息,未料汪小菲與大陸女演員張穎穎卻越愛越高調,儘管雙方從未正面回應,但後續許多2人在一起的合照和影片已低調證實關係。近日,有網友爆料汪小菲到荒島錄製節目時,張穎穎也愛相隨,遭酸比起荒島求生更像是在度蜜月。
    2023/01/06 09:59
  • 對家人有罪惡感!湯唯破婚變傳聞: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由中國大陸女演員湯唯主演的韓國懸疑片《分手的決心》,於第75屆坎城影展、第43屆青龍電影獎抱走多項大獎,接下來即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帶回最佳國際影片獎。榮獲多座影后的湯唯,事實上今年初才和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傳出婚變,而她也坦承對家人有「罪惡感」、「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2022/12/30 20:48
  • 助理跪地幫脫鞋!趙露思「耍大牌畫面」瘋傳 好友急發聲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令粉絲印象深刻,不僅榮獲最具潛力優秀女演員獎項,以及「甜劇女主」美稱,同時也擁有為電視劇獻聲演唱主題曲和插曲的歌手身份。近日,趙露思卻傳出於片場耍大牌醜聞,掀起微博網友們的熱議。
    2022/12/3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