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大自然 結果共1,107筆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再忙也要看!徐暐翔朝聖花之舞光影展 狂聞芬多精紓壓

    日本超人氣「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進入閉展倒數,歌手徐暐翔雖忙著籌備演唱會,今(1)日特別抽空前往逛展,踏入展區有如進入到森林與花朵世界中,展場充滿花香,讓他相當讚嘆:「如果在城市生活壓抑太久,很推薦來這裡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2024/03/01 17:35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竇智孔「打球帶嫩妹」遭直擊!14年婚爆偷吃疑雲 本人親吐真相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14年感情穩定,夫妻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帶著兒子大褔、大仁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近日竇智孔著迷於高爾夫球,頻繁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卻被誤會是偷帶小三約會,對方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0 11:05
  • 梨山森林大火!大自然遇火劫 6.5公頃延燒搶救畫面曝

    昨(16)日深夜,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火警,位於梨山地區大甲溪事業區第66林班地發生「森林火災」,消防局出動,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立即派員勘查,因夜間山區視線不佳,搶救不易,故於今晨5點多立即集結人力前往滅火,現已動員47人進行滅火作業,同時申請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進行空勘及空中滅火作業,目前延燒面積初估約6.3公頃。
    2024/02/17 11:48
  • 126米高空走「懸崖玻璃廊橋」!體會心跳感

    大陸福州一處峽谷溫泉,終年雲霧繚繞,讓你邊泡湯邊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人間勝景,它還榮獲2023年中國溫泉「金湯獎」的肯定,業者還打造了「懸崖玻璃廊橋」,橋高約42層樓,突出山體88.8公尺,待您去體會一下心跳感。
    2024/02/10 13:53
  • 暢銷小說搬上螢幕 《群》探究海洋反撲吞噬人類原因

    改編自德國作家法蘭克·薛慶的同名小說《群》,在出版20年後終於被搬上螢幕,描述當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要消滅的目標竟然是人類,透過海洋生物傳播病菌,甚至在沿岸地區發動海嘯攻擊;除了還原書中的災難場景,帶來一場場精彩的視覺震撼,劇中也找來日本男星木村拓栽飾演企業家,資助科學家組成的探險隊,希望能拯救這場世紀浩劫。
    2024/02/09 19:56
  • 在餐盤上感受大自然 日本永續飲食旬文化

    日本和食當中重視旬文化,也就是用當令的食材,把大自然的美好展現在料理當中。也因此不少日本料理人其實都採用永續的料理方式,從蔬菜魚肉的選擇,到裝潢以及餐盤的選擇,讓大自然的各種樣貌在餐廳裡展現,也獲得米其林綠星的肯定。
    2024/02/07 15:30
  • 尪噴40萬買裝備!露營「只選角落發呆」 人妻氣炸:什麼心態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休閒方式,越來越多人喜歡走進山間旅行、親近大自然,因此露營也逐漸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不菸不酒不打遊戲不玩車,但是迷上露營,這1年約花了30~40萬在買露營設備」常常獨自一人在營區最邊邊發呆2天,讓她感到非常的頭疼,直言「真的無法體會這是什麼心態。」
    2024/02/04 13:38
  • 竹筒飯驚藏「全熟壁虎」!掀蓋飄烤肉香 寮國女遭加菜秒崩潰

    竹筒飯作為著名特色小吃,是許多遊客在到訪特定地點時的口袋清單之一,然而在相對開放的環境中烹煮的食物,多少會有「充滿大自然」的感覺;一名寮國女網友麗莎(Lisa Maneevanh)便分享自己在竹筒飯中「發現壁虎」的恐怖經驗。
    2024/01/24 11:27
  • 「時尚大師」黃一峯聯手砸千萬幹大事!遇到神隊友 享受大自然洗滌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與Der ZÖMAR推出全新洗髮系列,今(23)日舉辦聯名產品記者會,黃一峯分享因平常都在山林裡,他以山、海、日出、日落為發想,與廠商共同砸下千萬打造新品,直呼廠商是神隊友,完美呈現出他腦海中的所有構思,BORN FOR THE STAGE系列將於今年3月上市。
    2024/01/23 18:18
  • 大自然的力量!石川輪島漁港變窪地 專家:沿岸地殼隆起4m

    日本石川縣的能登半島地震造成地殼隆起,日本NHK電視台前進重災區的輪島市,結果在沿岸地區發現大片原本應該沉在海底的地形,專家推估當地在地震後,最高出現4公尺的隆起。除此之外,在石川縣的內灘町,也發生大規模的土壤液化,造成上千棟房屋損害,而且地震至今超過兩週,依舊無法掌握受損的全貌。
    2024/01/17 20:25
  • 象鼻岩驚喜重生!「變身水豚君岩」趴著打瞌睡 最新近照曝光

    一說到被大自然消失的地標,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最近才剛剛斷裂的象鼻岩,缺少了特色象鼻之後,令人覺得遺憾惋惜。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現,象鼻岩似乎被另一種可愛動物賦予全新生命,也就是呆萌的水豚。
    2024/01/15 16:13
  • 造福百萬人 50年來首發現消滅「抗藥性細菌」抗生素

    鮑氏不動桿菌(Acinetobacter baumannii,俗稱:AB菌)廣泛分佈在大自然中,經常引起多種危及生命的感染,近日瑞士羅氏製藥公司宣布,發現可有效消滅這種致命細菌的新型抗生素zosurabalpin,是科學界50多年來的大突破。
    2024/01/07 17:58
  • 絕美風景!玉山一早現「橘紅色弧形雲系」 鄭明典讚:天然的尚好

    大自然孕育而成的美景總是讓人心曠神怡,今(7)日一早,天空出現一道弧形雲系,在清晨陽光照射下,原本雪白的雲系,帶點橘紅色澤感,不愧是「天然美景!」
    2024/01/07 11:40
  • 2023極端氣候災情慘 吃素減碳「假肉」變化多

    為了愛護你我腳下踩著的這顆地球,你願意做出甚麼改變呢?許多企業與學術實驗室都開始嘗試人造肉,素食原料的人造肉在口味上逐漸被接受,動物蛋白質在實驗室中培養出來的「非殺生肉」則讓很多人好奇又害怕,義大利政府就明令禁止。但調整食物甚至生活方式,對於保護地球確實是重要的一步,2023年十大氣候新聞中幾乎沒有好消息:野火災情、氣溫與水溫飆高,還有各地的暴風雨,都讓人在大自然的威力下,感覺渺小。
    2024/01/02 19:51
  • 還有機會! 直衝日本過浪漫耶誕.富士山麓放天燈

    耶誕節將到,去哪裡最浪漫,這裡有超棒推薦,如果你現在就在日本,又或者即將動身,山梨縣富士山麓的美麗大自然園區是絕佳選擇。
    2023/12/22 23:19
  • 甘肅貓咪有感「地震要來」狂抓門預告 奴才碎念罵「事後嚇到腿軟」

    中國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發生規模6.2地震,而動物對於大自然的變化比人類敏感。甘肅一隻貓咪和飼主住在18層的高樓,在地震發生前10分鐘貓咪瘋狂抓門,好像在提醒主人快逃,孰料主人卻誤以為貓咪在搗亂罵了幾句,事後地震狂搖,主人和貓咪嚇得不輕,主人更直言「嚇到腿軟。」
    2023/12/19 14:26
  • 才宣布恢單!68歲沈文程魅力藏不住 女粉狂追送「豹紋信物」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前陣子證實恢復單身,專心投入在最熱愛大自然以及音樂裡。日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他中、英、台、日、原住民語五聲道奇發,他一開場就中氣十足跟全場5000名南部鄉親打招呼,「高雄是我的發祥地,第一張秀約就是高雄給我的,這裏也打開我跟演藝界的連結!是我永難忘懷的地方!」
    2023/12/17 17:47
  • 4年前估「千年才會塌」!象鼻岩斷了 台大地質教授被推翻

    「象鼻岩」位於新北市瑞芳深澳是知名打卡景點,但在昨(16日)下午因海水侵蝕、自然風化等影響,岩體象鼻部分斷裂,該景點正式走入歷史。不過,台大地質系教授徐澔德4年前才表示,象鼻岩因侵蝕而坍塌「至少要上千年吧」,孰料才4年過去象鼻岩就說再見,大自然的變化誰也說不定。
    2023/12/17 11:15
  • 瑞芳風雨、浪太大自然風化 象鼻岩今下午斷裂、網:變佛地魔岩

    新北市瑞芳深澳岬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今(16)日下午1點55分被民眾發現長鼻斷裂、僅剩象身,瑞芳區公所也在接到消息後馬上趕往現場了解,確認已斷裂,但因還有不少遊客在賞景,周邊仍拉起繩索戒備。初步了解,今(16)日瑞芳地區風雨相當大,加上海上浪也大,疑似因此發生意外,但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6 16:58
  • 北歐育兒「戶外消遣」興起!鼓勵幼童多往大自然活動

    北歐國家掀起新育兒風格,叫做戶外消遣,就是希望幼童多往戶外和大自然活動,有助於身心發展,就算是在大城市裡面,也可以去植物園、公園等地方,讓孩子多多活動。尤其是在疫情期間,幼童使用3C產品的比例,比起疫情前高出了三倍,現在很多父母都鼓勵小朋友,盡量在戶外空間活動。
    2023/12/07 23:33
  • IG限動整排露營!他傻眼不懂優點 內行揭3原因:不只新鮮感

    台灣的露營文化相當盛行,大大小小的露營區多到眼花撩亂,很多人嚮往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甚至有熱衷露營的愛好者每個週末都得帶著全家大小衝一趟,不過露營究竟有什麼樂趣,有些人還是無法體會,就有網友提到,身邊有許多人都很喜歡露營,讓他好奇的問露營吸引人的點在哪?
    2023/12/04 17:58
  • 南非動保團忙 憂誤闖人類區遭不測

    南非開普敦,近幾年經常發生,狒狒闖到人類住宅區的事件,部分原因也是人類過度開發,為了不傷害狒狒,有動保團體努力監控,避免狒狒與人類發生衝突。除了南非,肯亞也在努力倡保育和生態平衡的理念,計畫每年帶領至少一萬名學生,接近大自然,建立人類與環境的連結。不過人類對地球破壞如此之大,世界氣象組織表示,2023年全球升溫將達到1.4度C。
    2023/12/01 22:20
  • 英鄉間「抱抱乳牛」爆紅 3小時1500台幣放鬆體驗

    生活緊張、需要紓壓嗎?英國東約克郡農場推出「擁抱乳牛」體驗,一次1千5百塊台幣,可以花三個小時和牛抱抱、幫牠梳理毛髮來達到放鬆、釋放壓力的目的。而在伊拉克北部的基爾庫爾,也善用動物和大自然,為受創傷的兒童提供心理治療。歲末將至,當民眾沉浸在慶祝氛圍時,孤獨感也容易襲來,專家建議從降低社群使用,多與人接觸,來減緩不舒服的情緒。
    2023/11/2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