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大聲 結果共5,003筆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15小時前
  • 「騎卡慢ㄟ啦」成絕響!阿婆灣幹譙阿嬤退休 由她繼續接手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是不少重機騎士跑山的聖地,位在312公里處雜貨店有一位「幹譙阿嬤」更是相當聞名,因為她看見騎士呼嘯而過都會大聲吼起嗓門飆罵「騎卡慢ㄟ!」該路段甚至被取名為「阿婆灣」。然而現在這位「幹譙阿嬤」已經退休不在這裡了,雜貨店由媳婦戴秋燕接手,讓不少騎士大嘆又是時代的眼淚。
    1天前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2024/04/17 23:24
  • 川普封口費案揭疤婚外情 梅蘭妮亞反應受關注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面對首日陪審團員難產的問題,終於有所進展,目前選出7名陪審團成員,職業是包括護士、律師等各行各業的紐約市民。不過,川普一度因為一名候選人的社群網路貼文,情緒激動大聲講話,遭到法官當庭警告。隨著封口費案細節將隨著審判逐一攤在陽光下,川普婚外情再度端上了檯面,外界也關注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反應,消息人士指出她近期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遠離一切紛紛擾擾。
    2024/04/17 19:49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開趴? 建案施工每天放9hrs音樂 鄰近住戶:崩潰

    新建案趕工,難免有施工聲,不過在新北市林口,有工地竟然邊施工,邊用擴音放嗨歌,從三月到四月幾乎每天放9小時,讓一旁住戶快崩潰,拜託議員去勸導都沒用,議員坦言,音樂太大聲,工地如果出狀況,工人也不易聽見,實在很危險,環保局表示,如果以第三類噪音管制區來說,日間不能超過72分貝,超標最重罰18萬。
    2024/04/15 18:58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這水量太驚人! 醉男大鬧廟會警「辣椒水」歪樓

    高雄市旗山區1名男子喝醉了,竟然在廟會現場大聲咆哮,跟民眾大吵,勸不聽,警方到場他還作勢要打人,員警祭出了辣椒水噴灑,沒想到,這辣椒水是新的,還沒用過,一噴,猶如消防水柱一樣,把群眾嚇了一大跳!但男子仍然不停叫囂,最後被壓制在地。
    2024/04/14 13:58
  •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2024/04/14 13:09
  • 口角糾紛「冰的啦!」 3嫌凌晨持球棒砸洋酒行當天傍晚落網

    嘉義市區的友愛,13號週六的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砸店意外,一間洋酒行遭到三名男子持球棒攻擊,由於發生巨大聲響,嚇得當時路過民眾報案,警方經過追查,當天下午六點,就查獲到三名嫌犯,經過了解,嫌犯跟店家曾發生口角糾紛,因此報復砸店。
    2024/04/14 12:57
  • 嘉義突傳「巨大爆炸聲」阿里山都聽到!在地人嚇傻 空軍回應了

    今(14)日上午9時52分左右,有嘉義的民眾表示,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響,「天空傳來一聲劇烈的爆炸聲」,貼文曝光後,許多嘉義民眾也異口同聲地表示自己也有聽到,「林森東路有,超大聲」、「中埔有聽到」,對此,空軍也出面回應了。
    2024/04/14 12:33
  • GOLDEN WAVE/(G)I-DLE脫到剩小可愛 舒華提醒粉絲:快補妝

    韓國女團(G)I-DLE今(13)晚來到高雄世運,參加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開場她們帶來最霸氣主打歌〈Super Lady〉,隊長小娟的無伴奏獨唱穿透全場,讓3萬名粉絲為之摒息。台灣成員舒華回到家鄉表演,打招呼時卻略顯害羞,不過仍直呼「大聲點!」要全場嗨起來。
    2024/04/13 21:18
  • 貨車過彎 慘翻「財茂彎」嚇壞跑山追焦手

    新北市北宜公路知名追焦勝地「財茂彎」,發生翻車事故!42歲駕駛,當時才一過彎,車輛就失控、翻覆,滑行好幾公尺,發出巨大聲響,差點波及附近跑山車友,這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
    2024/04/11 21:59
  • 違規還大聲! 不耐警開單嗆「為何要等你」

    違規在先還對員警大小聲!日前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紅線停車,員警要開單時,發現紙本告發單用完了,趕緊請同事從派出所送印表機來,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手機錄影,不斷跳針等了20分鐘,還質問「為何要等你?」為此警方解釋,過程合乎流程,大約花了7分鐘。
    2024/04/10 13:23
  • 路都妳家的?違停被驅離喊最大聲 陸配下跪酸警:耍威作福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違停案件,57歲的張姓陸配開著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警方巡邏時經過,鳴笛驅離違停,沒想到張女疑似不甩鳴笛,繼續停在那,還說沒聽到,接著她在員警面前「下跪」,還酸員警「耍威作福」,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10 11:11
  • 「引擎遮罩」差點解體!波音737又出包 乘客嚇出冷汗

    出門旅遊搭飛機往窗外看,最怕看到的是這種景象。美國週日有西南航空乘客,親眼目睹引擎遮罩差點解體,還頻頻發出巨大聲響。而這回出包的又是波音737系列客機,光是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達29起,也讓波音這間全球知名客機製造公司、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08 14:36
  • 買站票拗讓座!陸大媽無人理暴氣 車廂咆哮:年輕人吃屎去

    大眾運輸讓座話題,經常引起爭議,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大媽在購買站票之後,上車卻直接霸佔他人座位,要求對方把座位讓給她。因恰好對方是一名年輕人,大媽被拒絕仍不甘示弱,大聲叫囂「年輕人吃屎去」,醜態目前已在網路上瘋傳。
    2024/04/08 11:22
  • 開車蛇行嚇壞人 騎士「看一眼」遭叭叫囂

    上個月28日晚上七點,桃園一輛轎車在路上蛇行,嚇到一旁的騎士,但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轎車駕駛,不僅開車追逐,還沿路違規,跨越雙白線、鳴按喇叭,甚至對著騎士大聲叫囂,讓騎士嚇得向警方檢舉。警方後續依法舉發駕駛4項違規,最高可處38400元罰鍰。
    2024/04/07 18:59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快訊/台中墜樓「雙屍案」!2男離奇消失 下秒8m高墜落亡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處工廠發出2聲巨大聲響,工人外出一看嚇壞,竟有2人躺在血泊中,頭顱破裂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醫搶救,2人仍告不治,死者分別是29歲、38歲男性。
    2024/04/05 09:59
  • 不滿被開單! 尾隨2警碰「配槍」遭女警喝止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把機車違停在西門町巷弄內,被員警開單,沒想到他心生不滿,沿路尾隨兩名員警,不斷說要檢舉其他車輛,過程中,他一度伸手碰到女警的配槍,遭到警方大聲喝斥,雙方更在大街上爆發激烈爭執。
    2024/04/04 12:48
  • 遭嗆性無能氣炸!北市男公開播「前女友交疊片」:看她多淫亂

    北市一名樊姓男子,分手後疑似不滿前女友稱他「性無能」,竟情緒失控跑到女方家樓下大聲叫喊,要求歸還所有物、金錢等物,待見到前女友及其友人後,還當街播放手機裡兩人的性愛影片,揚言「讓你們看看她有多淫亂」。
    2024/04/02 11:01
  • 酒後自摔年輕人狂吼護理師!下秒「親見一幕」嚇瘋不吵了

    一名酒後騎車自摔、未戴安全帽的年輕人,在護理人員查房時不斷大聲吼叫請護理人員趕緊到他身邊,不耐煩反問「還要等多久」。到了中午,醫師詢問護理人員該名年輕患者的情形,沒想到護理師稱他見到一幕「瞬間變乖」,讓醫師感嘆「加護病房的生命教育課,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上的」。
    2024/04/02 10:35
  • 怎騎的?男連人帶車摔溝 驚喊「我見鬼了」

    高雄大寮區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江山路,突然大聲嚷嚷,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溝渠,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他指出自己「看到鬼了」,才會失控摔進溝裡,造成左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4/04/01 23:12
  • 擺什麼架子?女顧客酒後飆罵店員還動粗 挨告了

    台南有1名喝了酒的女子,到連鎖超商要叫計程車,她讓店員教她如何操作,不滿店員服務態度,竟然當場大聲叫囂,還拿空瓶子砸了店員一下,店員氣炸了,揚言提告,沒想到,女顧客當場情緒大失控,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4/04/0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