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大支 結果共259筆

  • 參訪漢翔、工具機業座談 賴清德:國防、經濟是台灣2大支柱

    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日)前往台中出席機械及工具機產業座談會,並參訪漢翔公司先進複材中心。他表示,國防與經濟是支撐台灣的兩大支柱,工具機及機械產業則是撐起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骨幹。未來520上任之後,會請經濟部等相關部會和業界共同合作,持續推動台灣產業發展。
    2024/04/02 18:07
  • 提升金融競爭力 星、日、韓、英政府如何出招突破重圍?

    全球金融產業競爭越來越白熱化,多國都將建設金融中心列為重要施政目標,包括新加坡金管局、韓國金融監督委員會、日本金融廳等,背後都有政府政策的強大支持,為提升國際金融競爭力,出盡奇招,大顯神通。
    2024/03/30 11:32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大嘻哈》冠軍被酸民嗆8+9! 大支:看留言只會沾得滿身屎

    由文化總會籌辦的《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除夕特別節目,即將在除夕夜陪伴大家,讓觀眾在享用年夜飯的同時,一起歡樂團圓過好年!近年台灣饒舌能量大爆發,創作人才輩出,風格更是多變,本次特別邀請到經典饒舌歌手大支率領各界饒舌新星阿跨面、Yappy、潮州土狗、桃子A1J跨時代合作,用自己的母語唱出自己的態度。
    2024/01/04 07:01
  • 竹苗客家庄藍營大鐵板? 賴清德踩場企圖拔樁

    全台近5分之1人口是客家人,客家票倉,讓藍綠白總統候選人,以及選區立委都想要爭取最大支持。過去新竹、苗栗是國民黨鐵票區,儘管2016年翻成一片綠油油,但上回總統大選,藍營選民明顯歸隊。這次三黨角逐,又為客家票倉增添不確定性,藍營鐵板有沒有可能鬆動,還是未知數。
    2024/01/01 22:58
  • 「寶藏男孩」持修首場跨年! 大支饒舌唱「台南」

    持修首次參加跨年演唱,就獻給台南,另外,知名饒舌歌手大支,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台南」,獻給歌迷炒熱氣氛。
    2023/12/31 22:28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影音/熱狗同框大支嗨比心賣萌 告白蔡依林「愛妳加啾咪」

      
    2023/12/25 14:28
  • 徐懷鈺辣翻天!扭臀貼舞熱狗嚇壞他 牽手急甩開驚吐這句話

    MC HotDog熱狗今(2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找好友大支助陣外,更找來「仇人」徐懷鈺上演大和解戲碼。他唱到新歌〈怪物〉時音樂突然暫停,搞笑說:「為什麼音樂停了,難道是有人要來踢館嗎?」隨後傳來徐懷鈺的聲音,表示:「九天玄女降落舞台!」徐懷鈺來勢洶洶,帶了超大舞群唱跳〈怪獸〉。
    2023/12/24 20:01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美國國務院承諾!「支持台灣」國際參與 發聲強烈相挺

    美國在台協會與駐美代表處13日在華府召開會議,討論擴大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與其他國際論壇,美方並重申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世界衛生大會與國際民航組織。
    2023/12/14 07:58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未來少女/17棄「超狂家族事業」休學追夢 操壞膝蓋硬吃止痛藥上陣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PURPLE CRUSH)成員17是個來自台南的鬼靈精怪少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因此在穿搭、妝容上,都有特別依酷洛米的特色來搭配。17從小有星夢,家人一開始不大支持,很怕她的收入不穩,期許她能接家業,最後她認真跟家人討論後,家人們也理解17的堅持,態度就逐漸從反對轉為支持。
    2023/12/03 23:06
  • 百貨APP綁卡防盜刷 金管會增設驗證機制補破網

    近來適逢百貨週年慶,信用卡綁卡盜刷事件頻傳,近期更出現有詐騙集團發送簡訊,騙取被害人信用卡號和安全碼,並綁卡至百貨APP進行盜刷。對此金管會研議,比照國際行動3大支付綁卡措施,檢核綁卡及持卡人手機號碼一致性,強化防禦機制,防範App綁卡盜刷風險。
    2023/11/30 22:44
  • 特稿/「藍白郭」會談成狗血政治實境秀 選民才無言

    史無前例、眾所矚目的「藍白郭」會談,經過2小時公開談話後,連協商程序、方式都未談妥,一行人不歡而散,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直呼「無言的結局」。「郭柯侯」3位在野陣營重量級政治人物,公開上演互嗆、互揭瘡疤、甩鍋的狗血戲碼,誰都不願背負破局、歷史罪人的罵名,一場石破天驚的政治實境秀,不僅讓在場媒體看不下去,更對不起廣大支持非綠選民期待。
    2023/11/23 21:30
  • 為陶晶瑩慘賠百萬!黃明志心血熬2年曝光了 拱她當霸氣女王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曾和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陳芳語〈玻璃心〉、大支〈鬼島〉等曲,首首都引發歌迷及網友好評。昨(22)晚他釋出和陶晶瑩(陶子)合作的〈十個男人〉MV片段,再度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1/23 10:51
  • 控人壽不當拒賠!藥費重乳癌患者「被迫停藥」

    民眾買保險,就是希望遇到重大事件,需要龐大支出時,可以有個協助,但現在卻有多位癌症病友控訴,宏泰人壽不當拒賠,一名乳癌病友小軒跟我們說,他在自費3次後,真的無法負擔只能停藥,後續跟保險公司反應,卻被告知「住院並非必要」,他質疑條款並未提到這項規定,卻得到「是內規不便告知」的回覆,讓他直呼實在不能接受。
    2023/10/25 14:29
  • 各種支付好複雜 這張「TWQR」QR Code整合所有Pay

    台灣將迎接QR Code共通支付時代,為解決市面上各種支付QR Code規格各異、無法互通問題,財金公司串聯銀行及電支機構兩大支付體系,正式推出「TWQR」,未來民眾不管使用哪一個支付APP,只要掃同一張「TWQR」就能支付,預計明(2024)年第一季國內將有15萬個以上商家可適用。
    2023/10/25 13:19
  • 存到100萬沒用?她嘆「6花費」狂燒 過來人:有選擇本錢

    出社會工作後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為許多人的目標之一,不過存到錢之後的花用項目也值得思考。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好奇100萬究竟可以做什麼,列出了六大支出項目,怎麼想似乎都不夠花用,不少過來人提出自身觀點。  
    2023/10/17 18:03
  • 好慘!男星「確診又罹登革熱」爆2病毒纏身 憔悴病況曝光

    38歲的「台灣嘻哈饒舌教父」大支,昨(16)日突在臉書Po出醫院自拍照,無奈表示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同時又罹患登革熱,嘆說:「後疫情時代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自身健康。」讓粉絲擔心不已。
    2023/10/17 10:46
  • 國慶晚會台南空軍基地登場 戰機排開超壯觀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地點還特地選在空軍基地舉辦,各式軍機一字排開,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空軍優良戰備,晚間的演出陣容,更是含金量十足,找來金曲歌王、金曲歌后接力飆唱,大馬才子黃明志也跨還來助陣,與饒舌歌手大支壓軸演出,嗨翻台南。
    2023/10/08 23:32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綠營高層評侯友宜訪美:抄襲蔡、賴論述 凸顯不瞭解國際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程接近尾聲,其在美連串發言都引發爭論。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20)日在中常會中指出,侯友宜訪美連串失言最受關注,其餘論述沒有獲得迴響,因為他抄襲總統蔡英文的「四個堅持」及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四大支柱」,更凸顯侯是沒有國際觀的總統參選人;此外,許立明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連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有意切割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會持續關注相關議題。
    2023/09/20 16:17
  • 侯友宜投書外媒支持九二共識 他轟無法說服國人有護國決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投書「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其中國防、經貿與外交立場與兩個多月前賴清德主席發布的「四大支柱」大致雷同,但關鍵差異就是他長篇討論台海安全當下,卻忽視區域情勢升溫的最大來源,並支持習近平已定位為「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的「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趙怡翔批,無法說服國人侯友宜有護國決心。
    2023/09/1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