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大佳河濱公園 結果共200筆

  • 獲封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消失5年近況曝 突冒雨現身河濱公園

    38歲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有「饒舌界鄧麗君」封號,她淡出歌壇並回到美國生活5年,近來悄悄返台,雖暫無復出計畫,但將依照自己的步調做音樂。熱愛音樂的她,日前更冒雨快閃大佳河濱公園的「國語作業簿」活動,登台嗨唱〈打破他〉等經典曲,她笑喊:「真的很爽!」
    2024/03/09 10:39
  •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2024/02/22 12:09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賞花海驚見「垃圾海」!河濱公園公廁挨批噁心

    近期許多民眾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朝聖向日葵花海,不過就有北市議員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花海現場公廁髒亂不堪,出現「衛生紙海」,實在好噁心,連小孩都不敢進去換尿布。水利處表示會協調環保局支援流動廁所車,另外也會再檢討提升清潔頻率。
    2023/11/10 00:33
  • Ultra Taiwan安可場回歸 12組頂級卡司登台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好評安可登場,今(7)日宣布首波12組頂級卡司陣容,邀請以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EDM教父」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及「全世界最會吹的DJ」Timmy Trumpet(提米小號)、「印度電音鬼才」KSHMR、「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荷蘭雙龍」W&W(王炸)、「Tech House 大神」Fisher(魚人)等世界百大DJ明星來台。
    2023/10/07 18:25
  • 中秋暖身!烤肉節登場 「BBQ從早到晚」饕客朝聖

    中秋節烤肉正夯,不過如果民眾想到雙北河濱公園烤肉可要注意,像是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只在中秋假期加開,新北則只開放樹林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另一頭,今(16)日還有烤肉節美食市集登場,集合超過30家以上店家,吸引饕客一大早就來嘗鮮。
    2023/09/16 13:44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AV女神橘瑪麗狂搖到「肩帶滑落」 性感濕身畫面太養眼

    2023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昨天的卡司陣容精彩,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穿上比基尼在台下玩樂,狂抖性感北半球,跟著全場樂迷一起狂歡,更熱情大喊:「台灣我愛你!」而今(20)天則有另一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性感模樣十足吸睛,她賣力在控制台跟著音樂搖擺,甚至身上的小可愛都滑落,讓台下男粉激動不已。
    2023/08/20 20:41
  • AV女神現場服務粉絲! 吐舌親吻鹹濕畫面曝光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化身DJ MAO與粉絲互動,而現場就有熱情的粉絲應援旗幟,浜崎真緒也直接為粉絲送上簽名,更現場親吻旗幟,讓台下嗨翻。
    2023/08/20 07:00
  • 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此次除了69組DJ來台表演外,,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人體洗車工廠」,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在今天化身DJ MAO,在台獻上DJ表演處女秀,更現場直喊:「台灣我愛你!」
    2023/08/19 19:23
  • 獨家直擊/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極樂台北」現蹤光復南路跑店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69位表演者外,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來台參與盛事,包括「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以及「暗黑美少女」樞木葵。昨5位AV女神相澤南、橘瑪麗、山岸綺花、河合明日菜、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
    2023/08/19 12:13
  • S2O Taiwan重磅回歸! 強勢推出性感比基尼水舞盛宴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023)年8月19、2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活動由泰國S2O Factory Company團隊來台操刀指導、Rising Film風度影業主辦、泰樂文化執行,引進獨家360度水舞系統來台,號稱霸王級「最濕派對」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
    2023/08/18 07:00
  • 「S2O Taiwan」祭活動保證 夢幻陣容一人沒到全額退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下周末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為了避免過去曾掀起的活動爭議,今年S2O Taiwan祭出活動保證「活動兩日期間,若有國際藝人因個人或交通等因素未能登台演出,將提供票面金額全額退費」,同時也會提供最簡易的退票機制,並絕對會於第一時間公布退票辦法。
    2023/08/09 14:30
  • 本來和友在喝酒!台北男大佳河濱公園墜河 送醫搶救死亡

    今(11)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佳河濱公園處,發現有名男子突然從碼頭墜進基隆河面,嚇得趕緊向警消人員救助。直到下午2時許,消防人員於下游約50公尺處發現墜河男子,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人員初步調查,男子疑似是喝醉酒墜河,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30 16:33
  • 中度颱風杜蘇芮進逼台灣! 北市府緊急撤離河濱設施

    杜蘇芮颱風逼近台灣,雖然這次颱風對北台灣影響相對較小,但就怕挾帶大量豪雨,北市府和新北市政府紛紛展開防颱應變措施,以確保市民的安全。像是台北市府在今天先撤離河濱設施,更在淹水熱區加強清淤作業。另外新北市的84座抽水站、347台抽水機組,也都完成測試,以確保運作功能正常。
    2023/07/26 00:11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CL來台趴趴走「公園私下合照曝」! 太空港音樂節霸氣唱滿50分鐘

    韓國饒舌天后CL原本2022年要來台參加音樂祭活動,可惜受限於防疫措施與許多人為因素未能成行,不過粉絲們終於在今(2023)年等到她登「台」演出!7月1日CL參加「太空港:遊戲開始」韓式饒舌音樂節,5位韓國重量級饒舌代表一同在大佳河濱公園嗨翻近萬名粉絲,CL更是壓軸演唱50分鐘!CL雖然這次行程緊湊,仍抽空到處走走,還在公園留下「超萌合照」。
    2023/07/03 18:12
  • 影音/台北龍舟隊「神龍擺尾」橫切4賽道 網笑:賽前不用酒測嗎

    2023/06/25 19:28
  • 世界最濕派對!S2O公布卡司 名單驚見蔡依林「指定合作對象」

    堪稱「世界最濕派對」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結合泰國潑水節文化與音樂表演,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國際旅客赴泰國曼谷朝聖,今年在全球疫情解封後回歸,將「濕」遍亞洲各地,依序在三亞、首爾、香港巡迴,壓軸站則選定台北,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
    2023/05/30 11:47
  • Ultra Taiwan竟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揮舞 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今(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由「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電音界高富帥」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領軍4大舞台。曾經連續8年來台表演的「曼神」阿曼凡布倫,一直以來超級愛台灣,在表演尾聲時,他突然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粉絲感動大喊:「曼神,台灣愛你!」
    2023/04/17 07:26
  • 「電音天神」睽違5年登台 狂讚台灣人「很有水準」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將在本週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擔任壓軸表演的「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日前在Instagram忍不住預告本週即將前往台灣;而超愛台灣的「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則是狂讚台灣樂迷很有水準,「我等不及見到台灣粉絲」。
    2023/04/12 11:28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獨/Hardwell臨時取消演出!台灣粉絲罵爆 事件始末曝光

    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睽違6年,原定來台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但卻因天候問題臨時取消演出,讓粉絲難以接受,紛紛湧入主辦單位官方臉書下留言表達不滿情緒,主辦單位也向《TVBS新聞網》曝光整件事情的詳細始末。
    2022/12/18 19:47
  • 快訊/超大咖「電音王者」臨時取消演出 台灣粉絲到現場才知道怒爆

    睽違6年再度訪台的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原本預定將在今(18)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在稍早活動開始前發出公告,表示Hardwell由於私人飛機無法順利起飛,因此取消演出,這也讓台灣粉絲一陣錯愕,更有人到了現場才知道取消演出,苦嘆:「走到行天宮4號出口才看到!唉。」
    2022/12/1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