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外交安全對話 結果共12筆

  • 美駐中大使:雙邊將開誠布公談人權及南海等議題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今天表示,雙邊明天預計在高層級外交安全對話中,「開誠布公」就人權及南海等議題交換意見。
    2018/11/09 11:25
  • 美中外交安全對話復談 高碩泰:密切注意

    美中外交與安全對話將舉行,駐美代表高碩泰今天表示,台美不拘時間及形式的溝通一直進行中,美方一再表示與台灣是「關鍵夥伴關係」,他對美台關係有信心。
    2018/11/09 10:26
  • 提勒森晤楊潔篪  聚焦北韓與經貿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與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會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轉述,雙方就北韓問題、中美經貿等議題交換意見,並確定新一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將在上半年召開。
    2018/02/09 11:56
  • 楊潔篪提台灣 要美方認真對待中方關切

    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美東時間8日在華盛頓與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會談,雙方商定今年上半年在中國舉行第二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楊潔篪還要求美方,認真對待中方在台灣問題的關切。
    2018/02/09 11:06
  • 北韓一動作 川普先批中推文又說:失望

    北韓一個月內,2度發射洲際飛彈,3天前的洲際飛彈,火星14型試射,如果以正常角度發射,可達一萬公,等於美西洛杉磯,甚至中部芝加哥,都在射程範圍內,因此讓美國總統川普態度,大幅轉變,推文批評中國大陸,上個月,美中外交安全對話前,川普就推文表示,感謝習近平和大陸,在北韓問題上幫忙,但是沒有奏效,到了7月5日時,川普準備出發到德國,參加廿國峰會前,推文說表示,中國和北韓貿易,第一季成長近40%,北韓週五試射導彈後,川普週六連發2則推文,表示中國在北韓問題上,無所作為光說不練,美國不再允許,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日前大陸在聯合國提出,北韓凍結核武導彈計畫,交換美韓停止,大規模聯合軍演,雙停建議,但美國拒絕,現在美國派遣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上空。
    2017/07/31 18:49
  • 美B-1B轟炸機 月內三度飛越朝鮮半島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當地時間21日於華府舉行,會議焦點直接鎖定北韓,要求中國大陸應該配合聯合國,一同聯手制裁,最後美中雙方都同意,兩國的企業不跟北韓的公司做生意,從談判桌到空中,川普都在加大施壓力度,美軍現役的三大戰略轟炸機之一,超音速B-1B,近一個月以來第三度飛越朝鮮半島,將和南韓軍方聯合演習,演練轟炸任務。
    2017/06/22 20:21
  • 美籲陸施壓北韓 陸軟釘子回應

    美國在中美外交安全對話敦促陸方加強向北韓施壓。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陸方不對其他國家施加經濟和外交壓力,朝鮮半島核問題癥結和解決的「鑰匙」都不在北京。
    2017/06/22 17:33
  • 中美外交安全對話談台灣 各自重申立場

    首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美東時間21日在華府舉行。據中國大陸官方新聞稿,陸方在涉台議題上強調美方恪守有關承諾、妥善處理的重要性,美方表示堅持奉行「一中」政策。
    2017/06/22 10:43
  • 外交安全對話 美就北韓與南海向中施壓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說,北韓是美國的頭號安全威脅,中國若想防止緊張情勢升高,中方有責任更施壓。關於南海,國防部長馬提斯則強調,美國會繼續執行飛越與航行自由。
    2017/06/22 10:33
  • 美中外交安全對話前夕 川普嚴詞批北韓

    就在中國大陸和美國首度舉行外交與安全對話前夕,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中國大陸說服北韓收斂核子計畫的努力無效,並對北韓當局羈押美國學生最後導致他身亡一事嚴詞批評。
    2017/06/21 18:45
  • 北韓釋放美大學生過世 陸:盼雙方妥處

    遭北韓關押17個月、上週獲釋的美國大學生溫畢爾19日過世。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表示,這是一起不幸事件,希望北韓與美國能妥善處理。
    2017/06/20 18:15
  • 劍指北韓 美中首次外交安全對話盼施壓

    美國與中國大陸明天將舉行首屆外交與安全對話,報導說,華府將接待大陸兩位高階官員,加強這世界兩大強權之間對話,並測試北京是否願意對北韓施壓。
    2017/06/2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