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夏語心 結果共52筆

  •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反派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2024/02/17 19:12
  •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2023/11/02 13:17
  • 老婆別看!籃籃發狂告白「我愛曾國城」 大膽示愛原因曝

    華視《天才衝衝衝》今(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邀請到劉奕兒、孫沁岳、潘若迪、林利霏、黃鐙輝、夏語心、舒子晨、阿諾、徐謀俊等人上節目。劉奕兒、孫沁岳為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初體驗就新手運爆棚、手氣旺到不行,讓全場所有人不斷驚呼:「太鬼了!」
    2023/07/08 11:45
  • 歐陽妮妮大解放!泳池美照炸出「超兇上圍」 夏語心3字狂讚

    歐陽妮妮與2個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繼承父母衣缽在演藝圈發展,而歐陽妮妮常曬美照或影片跟粉絲分享日常,昨(5)日她在IG、臉書放送泳池辣照,身穿比基尼戲水,火辣好身材立刻吸引1萬名以上好友來按讚,連許多星好友都來留言。
    2023/06/06 12:01
  • 八點檔惡女大解放!僅穿內衣入鏡 「邪惡視角」渾圓彈出

    37歲女星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近年不僅曾為綜藝節目常客,還一改清新形象,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演出小三「雪莉」,雖然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劇中卻不吝嗇展現出好身材,豐滿上圍藏不住,也被內衣品牌「Jollynn」看中成為品牌好友。
    2023/04/25 16:12
  • 驚!八點檔女星吊掛山壁「雙腳懸空」 工作人員嚇爆:太恐怖了

    37歲女星夏語心參與節目《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期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再度突破演技,她昨(16)日分享拍攝花絮,只見夏語心掛在懸崖邊,場面相當驚險,讓網友驚喊:「真的拼了命在演。」
    2023/03/17 13:17
  • 「本土劇林志玲」變花癡!滿臉飢渴「色摸男演員胸肌」

    女星王晴外型甜美,有「本土劇林志玲」稱號,她最近回歸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角色「曾愛妮」是個典型的熱情台妹,個性有些三八,但感情路走得相當坎坷,所愛的男人永遠愛的是別人,結果年紀輕輕意外過世,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單身處女鬼,讓她不甘心就這樣去投胎,一直想找個男人還讓她變成「真正的女人」。
    2023/02/15 18:17
  • 被陳建州邀加「謎片暗黑群組」!沈玉琳爆有大咖男星:演藝圈會潰堤

    TVBS當家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近日邀來嘉賓潘若迪、NONO、小刀、阿喜、艾融、夏語心等人談論主題「男女聚會聊天的內容差異」。男人這一邊針對「謎片群組」做討論,潘若迪坦言他和一票男生都有加入名為「貨源甲」的群組,此群組平常不太會有人發聲,只會有人「發貨」,主持人沈玉琳也在群組內,他直言成員們一個比一個大咖,倘若爆出來,勢必天崩地裂。
    2023/02/09 17:51
  • 蔡允潔順產愛女身材走樣「被酸民攻擊」 崩潰認了:很憂鬱

    女星蔡允潔在聖誕節喜得千金,順利產下女兒「小福星」,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透露,為了祈求順產,前陣子參加了佩甄和夏語心主持的開運節目《就醬開運吧》,讓黃濤老師看了居家的風水,竟發現有2個超大地雷。
    2022/12/28 10:58
  • 呆萌女神元元「突爆金錢糾紛」!遭友人背叛 超扯偷竊行徑曝光

    佩甄、夏語心主持八大最新節目《就醬開運吧》,本週前往探訪女星元元的家,元元自爆為了改運搬家,小人不減反增,甚至還遇到身邊好友竊取錢財,損失慘重。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元元家中有嚴重的煞氣,「大門對著陽台,非常標準典型的『穿堂風』」,因此容易犯小人,建議可加裝玄關櫃或是在陽台前放圓形、闊葉的盆栽或是木葫蘆,可藏風納氣。
    2022/12/18 13:02
  • 林襄委屈「明明很努力」卻遭網友圍剿 他揭「這環節做錯」眾人秒懂

    佩甄、夏語心主持的節目《就醬開運吧》將在明(12)日晚間11點於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首集2人前往林襄投資的美甲店探訪,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屋內有三角形的屋脊煞,正沖美甲店的兇災位,容易引起一些風波,此話一出讓林襄特別有感,疑惑自己明明努力工作,卻常被很多人罵,「我想說,我又沒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就覺得很難過」。
    2022/12/11 12:59
  • 佩甄10年風水節目收攤「宣布回歸」 原班人馬少了謝沅瑾

    佩甄之前主持的《風水!有關係》播出超過10年,擁有一票死忠觀眾,不過在今年1月收攤,近日佩甄與夏語心攜手主持八大第1台《就醬開運吧》,今(5)日舉辦播出記者會,現場與正在日本旅遊的命理師詹惟中連線,宣布再合體。佩甄認為,風水、開運等命理,是許多人關心的,所以換了一個方式與大家見面,「短暫結束時,我們知道還會再見面的。」
    2022/12/05 20:06
  • 佩甄11點40分「吸陽X」鬧鐘響了! 持續2個月明顯改變:氣色紅潤

    佩甄和夏語心今(5)日出席八大電視命理節目《就醬開運吧》開錄記者會,會後兩位主持人接受訪問,佩甄手機鬧鈴在午間11點40分大響,她不好意思地說:「我的吸陽氣的時間到了!」不過現場一聽歪樓,直問她吸了多久?佩甄笑翻並向每個人強調是:「陽氣啦!」
    2022/12/05 13:14
  • 理智斷線!愛犬突被陌生童踹一腳 夏語心爆氣當街開罵

    對許多人來說,狗或貓咪不僅僅只是寵物,而是如家人般親密的毛小孩,會付出滿滿的愛並給予全心的照顧,若愛犬、愛貓受到欺負,更是可忍,孰不可忍。藝人夏語心就飼養了一隻11歲的貴賓犬「黑皮」,沒想到卻在外面遭到陌生人無理對待,氣得她顧不得形象,當街開罵。
    2022/09/15 08:53
  • 「微笑女神」林真亦泳池秀超兇身材! 楊奇煜為搶C位脫了

    「微笑女神」林真亦、楊奇煜(小煜)與夏語心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尋找對的人配對賽」,眾人透過盲抽取得身份,由於無法得知別人抽到什麼,導致來賓在遊戲中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節目也設計遊戲「愛情傘配對」,勾起大家青春的回憶。
    2022/08/25 18:08
  • 新啦啦隊女神!全身濕透「像掉水裡」 豐滿包不住全現形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場上展現球技的球員外,場邊啦啦隊女神也備受矚目;有「小夏語心」之稱的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隊長卡卡,日前曬出穿學生制服熱舞應援後的美照,只見她汗水淋漓,身上濕到像是掉到水裡,讓不少粉絲全暴動。
    2022/06/27 14:33
  • 江宏恩連4檔反派「下場悽慘」 最新遭遇狂噴鼻血疑罹癌

    江宏恩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演出個性偏執的反派,先前為了小三夏語心而欺負劇中太太勇兔(林筳諭),之後又不擇手段奪取董事長之位,最近終於開始獲得報應,江宏恩近日在劇中時不時流鼻血,疑似罹患肝癌,讓網友驚呼:「應該不可能這麼快領便當吧!」
    2022/06/07 16:52
  • 夏語心穩交富商男友暫不婚 日花18元騎共享機車通勤省錢買房

    現年36歲的女星夏語心,今(18)日出席記者會時,談到在台劇《一家團圓》中第一次穿上婚紗,目前富商男友Joseph穩定交往的夏語心,被問到何時會穿上婚紗完成人生大事?她笑說,結婚並非目前的人生清單,現在只希望能趕趕緊在內湖買房,目標鎖定在2房間以上的房型。
    2022/05/18 19:50
  • 《一家團圓》累計12人染疫! 夏語心安全躲過靠運動「抗疫」

    疫情燒到演藝圈,藝人陸續確診,甚至還有本土劇累計12位演員染疫,這讓夏語心也相當擔心,畢竟和她演對手戲的江宏恩最近也中鏢。夏語心說自己靠著多運動,還有補充B群,提升自己抵抗力,希望盡量不影響劇組拍攝進度。
    2022/05/18 18:09
  • 演活惡女小三!女星收恐嚇私訊「找時間拜訪」嚇壞急報警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夏語心,跨足戲劇、主持等領域,近來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演活小三「雪莉」一角,殊不知21日收到自稱天道盟的恐嚇訊息,「找時間好好拜訪妳」,嚇得趕緊報案。
    2022/03/22 16:51
  •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2022/03/03 16:04
  • 激裸開深V!舒子晨腿一張…「白嫩三角洲」全洩惹遐想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0歲女星舒子晨,因曾模仿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而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外型美豔又擁有傲人D罩杯身材的她,前幾年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跳火辣舞蹈,也曾出過個人寫真。近日舒子晨分享穿裸色系背心的辣照,神秘三角洲意外洩出,讓眾人全看傻。
    2021/12/03 11:04
  • 高欣欣加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被張瀚元手技收服喜當媽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劇組力邀重量級卡司參與演出,繼上週夏語心之後,再添資深演員高欣欣加入演出,飾演張瀚元與夏語心的媽媽。高欣欣透露近年較多本土劇演出,十幾年沒有演國語劇,開拍時不管是現場或私底下生活都逼自己要講國語,有點不習慣。
    2021/09/16 17:21
  • 夏語心加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害張瀚元被趕出家門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再添新角色夏語心,她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戲劇節目,此回加入女力報到飾演張瀚元霸氣傲嬌姊姊劉欣欣,一出場即闊氣包下夢17咖啡廳,就為了找許久未見的弟弟張瀚元,問他是否願意回老家。
    2021/09/07 13:02
  • 女星在飯店「空中斜45度角」沉睡 眾人驚問:鬼壓床嗎

    現代人最普遍的文明病,就是「睡眠障礙」了,演員李維維透露自己睡前容易想太多,無法輕易入眠,而女星夏語心則是到哪、不管什麼姿勢都可以馬上睡著,太過奇耙的經驗,更讓人擔心她是否遇到「鬼壓床」。
    2021/07/1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