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夏綠蒂公主 結果共45筆

  • 凱特王妃曝40年前童年照 網驚:根本路易王子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育有3名子女——10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8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和5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一家五口擁有高人氣。耶誕節將至,41歲的凱特王妃分享她1歲時的童年照,眾多網友驚呼,看起來跟路易王子一模一樣,顯見凱特王妃的基因超強大。
    2023/12/19 14:29
  • 英王室曬耶誕賀卡罕呈黑白色 夏綠蒂公主佔C位神似已故女王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前夕都會公布賀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amilla)10日也都依循傳統,在社群公布今年的慶賀合照。有別與過往,今年威廉1家5口罕見以黑白照呈現,粉絲驚訝發現3個孩子明顯抽高,也認為佔「C位」的夏綠蒂公主神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2023/12/11 11:23
  • 給我坐下!夏綠蒂公主「挨罵」畫面瘋傳 專家揭真相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查爾斯三世慶生,英國王室主要成員也在儀式中露面,其中以威廉王子的3名子女,最受到外界矚目。儀式結束後,一支5秒影片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影片中,夏綠蒂公主在和愛德華王子的妻子,伯爵夫人蘇菲(HRH 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交談。然而,網友從蘇菲的嘴型,懷疑她在訓斥夏綠蒂,要她乖乖坐好。
    2023/06/19 11:10
  • 路易小王子有得吃樂翻 夏綠蒂餅乾掉地守「5秒定律」馬上塞嘴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6日結束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8日帶著3名子女現身公益活動現場。5人除了在現場幫忙之外,王室3萌娃也在現場烤棉花糖夾餅乾享用。其中夏綠蒂公主將掉落地上的餅乾碎片,送入口中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公主也遵守5秒定律」。
    2023/05/12 13:31
  • 王室超強基因! 夏綠蒂公主神複製「年幼」伊莉莎白二世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儲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與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成為大典焦點之一。盛裝赴會的夏綠蒂被發現,與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
    2023/05/08 10:49
  • 圖輯/王室3萌娃現身加冕典禮 路易王子再創「表情包」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大批英國王室成員齊聚一堂。其中受到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就是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子女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小王子。
    2023/05/07 10:11
  • 夏綠蒂公主8歲了!與愛犬同框萌照公開 80萬粉絲搶讚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在5月2日滿8歲。王室也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開了分別由凱特王妃和專業攝影師親自掌鏡,拍攝的夏綠蒂公主萌照,吸引超過80萬王室迷點讚。
    2023/05/03 14:07
  • 超越喬治!夏綠蒂公主身價破千億 成「全球最富有兒童」

    英國兒童電動車品牌Electric Ride on Cars,基於繼承資產、知名度和帶貨能力等角度,評估名人孩子的身價,結果顯示全球最富有的兒童,是英國王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調查估計她的身價超過36億英鎊(約1317億元新台幣),連她的哥哥喬治王子和弟弟路易王子都望塵莫及。
    2023/02/19 14:23
  • 不遵守女王遺願 查爾斯三世欲將父親爵位留給夏綠蒂

    隨著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逝世,讓英王室重要爵位之一的愛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出缺至今,女王曾在生前表示,有意由小兒子愛德華(Prince Edward)接任爵位,但根據英國媒體最新消息指出,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似乎對爵位另有安排,不願意將愛丁堡公爵給予幼弟,打算讓自己最寵愛的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繼承,引起外界高度好奇。
    2022/11/30 16:24
  • 喬治王子拭淚惹哭英民 凱特梅根珠寶有玄機

    女王的國葬大典,王室成員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特別是女王的曾孫,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都被媒體拍到,當眾落淚,由於他們年紀還小,讓不少英國民眾看了,跟著一起掉淚。另外包括卡米拉王后、凱特王妃以及梅根,身上配戴的珠寶,也都有向女王致敬的意味。
    2022/09/20 22:02
  • 夏綠蒂公主「比1手勢」提醒哥哥鞠躬 首次戴珠寶含意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落幕,王室成員也紛紛正裝出席;其中7歲的女王曾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被拍到「比出手勢」提醒哥哥鞠躬,國葬上也配戴 女王生前贈予的珠寶向她致敬,恪遵禮儀且沉穩的表現獲外界大力讚賞。
    2022/09/20 15:30
  • 女王國葬「他」最催淚 9歲喬治小王子數度低頭拭淚

    英國女王國葬,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帶著兒子喬治,女兒夏綠蒂一同出席,九歲的喬治王子被拍到一度低頭拭淚的畫面,夏綠蒂公主則是靜靜地跟在爸媽身邊,兩人來送曾祖母最後一程,懂事的模樣讓很多英國民眾看了都說好心疼。
    2022/09/20 13:38
  • 喬治、夏綠蒂出席曾祖母葬禮 英王室新生代躍大眾視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曾孫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今天出席曾祖母的葬禮,象徵身處王位繼承人前面位置的王室新生代,未來將扮演更顯著角色。
    2022/09/19 22:24
  • 英女王國葬!喬治小王子哭了 淚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6歲,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19日晚間6時)在西敏寺舉行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低頭拭淚,令人鼻酸。
    2022/09/19 22:00
  • 圖輯/英女王國葬日 哈利與安德魯未穿軍服現身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女王的棺木運抵現場時,兩千多名與會的王室成員、各國政要等等肅然起敬,場面莊嚴隆重。英王查爾斯三世、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親人則是在國葬正式舉行前,一路步行護送女王的棺木到西敏寺,不過安德魯和哈利都沒有穿著軍服,而是穿西裝。另外威廉的兩個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則是跟母親凱特、以及王后卡蜜拉一同搭車前往現場。
    2022/09/19 20:23
  • 女王國葬傍晚6點舉行 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擬出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18點在西敏寺舉行,全球多國元首已經於周末抵達英國準備出席。英媒也報導,威廉王子的兒子9歲喬治王子、女兒7歲的夏綠蒂公主將會出席,送曾祖母的最後一程。知情人士透露,威廉和凱特是在謹慎考慮後,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2/09/19 10:25
  • 凱特王妃戴「珍珠耳環」藏對女王思念 專家曝1細節獲好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英國也即刻展開為期10-12天的哀悼期,新任的「威爾斯親王」威廉王儲和妻子凱特,也在英國時間10日傍晚偕同哈利夫妻公開亮相,前往溫莎堡向弔唁的民眾致意,以全黑洋裝現身的凱特王妃,也因為身上這個小細節,讓專家們紛紛讚許:「她很細心。」
    2022/09/12 18:37
  • 英女王曾頒新法保曾孫女繼承權 打破男性優先繼承傳統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駕崩,令外界無限感傷,她在位70年間寫下不少紀錄,其中力保曾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王位繼承權,打破男性優先繼承王位的傳統,令外界大為讚揚。
    2022/09/12 14:11
  • 迎接父親節!威廉王子與子女合照公開 三娃綻開超萌笑容

    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等諸多歐美與亞洲國家,把6月的第3個星期天訂為「父親節」。為了迎接這個節日來臨,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社群媒體也於今(19)日,公開威廉王子與3名子女的溫馨合照。
    2022/06/19 13:55
  • 威廉王子一家看音樂會彩排!超萌「夏綠蒂」公主當起指揮家

    英國一連四天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威廉王子一家參加音樂會前的彩排,其中夏綠蒂公主,聽著交響樂,當起小小指揮家,可愛模樣讓在場的人都被萌翻。
    2022/06/05 14:01
  • 英國夏綠蒂公主7歲了! 與愛犬合拍生日照 流露少女感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在5月2日滿7歲。王室也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開了由凱特王妃親自掌鏡,拍攝的夏綠蒂公主與愛犬的萌照,擺脫幾分稚嫩,增添些許少女感的模樣,吸引超過75萬人按讚。
    2022/05/02 15:58
  • 全球最富有小孩排行榜!英皇室包辦前3 僅他未含金湯匙

    誰都想含著金湯匙出身,但不是人人都有個富爸爸,日前英國汽車玩具公司Electric Rides on Cars就公布了「全球最富有的未成年人2021」榜單,這些平均年齡只有8.3歲的「富豪」,讓人看完實在是覺得自己投錯胎呀~
    2022/01/11 15:07
  • 英國皇室也愛用! 百年學院訓練身手非凡頂級保母

    從哈佛、牛津這些頂級學府畢業,也未必保證能夠得到高薪的好工作,但英國的諾蘭德學院 號稱成立上百年以來,畢業生一出校門都能順利就職,甚至年薪逼近台幣500萬元。這間學校專門訓練頂級保母,除了一般的幼兒教育和照護,他們還能身兼保鑣和專業司機。嚴格的訓練之下,就連英國皇室也仰賴諾蘭德學院畢業的保母,幫忙照顧小喬治王子跟夏綠蒂公主。
    2021/08/19 13:03
  • 夏綠蒂公主調皮吐舌! 媽媽凱特大笑阻止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近日出席帆船賽活動時,竟然對人群吐舌頭,古靈精怪的模樣被拍了下來,媽媽凱特王妃看到女兒調皮的舉動,一邊大笑一邊阻止,現場氣氛相當輕鬆歡樂。
    2019/08/10 11:14
  • 英王室最萌繼承人 四歲夏綠蒂公主撞臉女王

    英國哈利王子和愛妻梅根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這個小生命誕生後,將創下多項紀錄,他將是英國王室近代第一個擁有美國公民資格的混血寶寶,而近日王室最萌繼承人夏綠蒂公主四歲了,肯辛頓宮公布照片慶祝,夏綠蒂模樣又萌,氣場又強,還被說撞臉英國女王。
    2019/05/02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