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夏爺爺 結果共12筆

  • 影/不捨!追憶失智夏爺爺 愛妻:你的記憶收在我的盒子

    孝順孫女夏德萱,過去因為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與失智爺爺與奶奶的生活日常,可愛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但遺憾的是日前「老夏」已與世長辭,而夏德萱則在爺爺逝世前3天,剛好接受網媒採訪,回憶和最親愛的爺爺之間的點點滴滴,動人的祖孫情,讓大批網友聞之鼻酸,十分不捨。
    2017/06/30 09:52
  • 96歲夏爺爺離世 愛妻耳邊告別:我會照顧好自己

    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患有失智症的爺爺「老夏」和奶奶「脆鵝(雪滑)」的溫馨互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十分感動,沒想到日前才和家人一起度過96歲生日的夏爺爺在幾日後離世,讓她沉重的表示「我們渴望一切恆常不變,卻忽略一切無常隨時來臨。」
    2017/06/17 10:58
  • 失智爺突喊老伴名 奶奶秒衝進房:想起我了嗎

    你會永遠記得我嗎…大家可曾想過,若是哪天摯愛的另一半忘了你是誰,你會是什麼感覺?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爺爺「老夏」和奶奶「脆鵝」的逗趣互動,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然而因為爺爺近日失智的症狀逐漸加重,竟然連老伴的名字都忘了,讓奶奶十分傷心,然而日前卻在午睡起床時,突然叫了老伴的名字「雪滑」,讓夏德萱忍不住難過淚崩。
    2017/05/29 15:45
  • 關心聽不膩!擔心騎車危險狂叮嚀 爺爺:我只有一個孫女

    孝順孫女夏德萱,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與爺爺「老夏」、奶奶「脆鵝」日常互動、透過她的鏡頭可以感受到溫暖和動人的祖孫情,常讓無數網友看得又哭又笑!
    2017/02/28 14:49
  • 都是朋友…重度失智爺記不起家人 孫女每天陪他重新認識

    孝順孫女夏德萱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與患有阿茲海默症爺爺的互動,將爺爺「老夏」與奶奶「脆鵝」生活中的點滴剪成短片,賺人熱淚又搞笑的貼文,吸引70多萬粉絲追蹤!
    2017/01/29 22:25
  • 不累嗎?照顧失智爺總有耐心 孫女:答案是愛

    照顧失智症患者大不易!因為失智者睡眠時間不定,出門可能走丟,有的還會產生妄想,常讓照顧者心力交瘁!而不時會在網上分享爺孫互動的孫女夏德萱,也PO出一則,她與奶奶一同照顧失智爺爺的生活日常,並提到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可以這麼有耐心?為什麼可以這樣包容爺爺?她也溫情的寫下答案是因為「愛」!再度感動到一大票網友。
    2016/12/15 12:21
  • 求老天多給些時間! 失智爺:「只怕祂要我早一點回去」

    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奶奶和失智爺爺的互動,當中洋溢動人的祖孫情,時常惹哭大批網友。而她昨(20)日PO出2段影片,是失智爺爺「老夏」說,他走到這個地步已經是老天爺給他的時間,「我只是怕天老爺祂要我早一點回去,我就沒辦法…」,短短的一席話卻道出不少年長者的心聲與渴望,也讓孫女夏德萱聽完十分不捨!
    2016/11/21 18:31
  • 孫女淚崩「好怕失去你」 夏爺爺:別害怕、別挽留

    網友夏德萱昨日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爺爺「老夏」的最新影片,畫面中爺爺坐在輪椅上,夏德萱則是輕輕地靠在他膝蓋上,充滿濃濃的祖孫情,而夏德萱也說,「我沒講出口的不安表達得太明顯,你親口告訴我不要害怕、不要挽留」感人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看完直接大噴淚。
    2016/10/23 12:54
  • 失智爺孫女推愛心義賣 所得全捐出網熱烈響應

    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和爺爺「老夏」及奶奶「脆鵝」的生活,逗趣互動讓他們累積大票粉絲,因此夏德萱也決定要用這份力量,推出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出,希望能夠讓大家體會長者照護和家人的愛是無私而偉大的。
    2016/10/20 15:58
  • 自己先走愛妻怎麼辦? 失智爺叮嚀孫女:替我照顧她

    最簡單的生活就是最美好的。網友夏德萱因為時常在Instagram上和大家分享夏爺爺和奶奶「脆鵝」的逗趣互動,讓他們擁有將近50萬的粉絲。而日前在他們最新的影片中,患有失智症的爺爺因為擔心若是比奶奶先過世,偷偷叮囑孫女一定要照顧好她,溫馨對話感動不少網友。
    2016/10/14 21:38
  • 看著失智爺症狀加重...孫女不捨安慰「你還有我」

    當人老了!衰退的速度,是就算做再多準備都會讓人措手不及的!網友夏德萱在自己的上Instagram,每天用影像記錄罹患失智症爺爺「老夏」,與不離不棄的奶奶「脆鵝」之間的日常生活,爺奶間感人又有趣的對話,引起超過42萬人的追蹤。但粉絲們熟知的「老夏」夏爺爺最近腦部退化的速度加快,更開始有了帕金森氏症的病徵,讓夏德萱跟跟奶奶「脆鵝」都非常擔心。
    2016/10/04 16:05
  • 孫女要失智爺寫下「最想說的話」 9字逼哭15萬網友

    家人間最簡單的愛,往往讓許多人難以啟齒,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記錄爺爺奶奶相處間的趣事,讓他們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而她昨日分享一部最新的影片,患有失智症的夏爺爺吃力地拿著紙筆,一筆一筆地寫下想跟孫女說的話,超感人的畫面感動15萬名網友,直呼實在「太催淚」!
    2016/09/19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