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塑膠工廠 結果共154筆

  • 南亞塑膠廠燒整夜 消防出動3機器人滅火

    新北市泰山南亞塑膠工廠,凌晨發生火警,廠房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兩千八百平方公尺,火勢猛烈,直到天亮了都還沒撲滅,消防加派了三部機器人到場滅火,區公所也呼籲鄰近的五股、林口下風處民眾,外出要佩戴口罩,以免吸入有害氣體。
    2024/04/07 12:27
  • 快訊/全台大地震!新北塑膠工廠「大面積崩塌」 3人受傷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僅15公里,全台有感,新北市稍早也傳出災情,位於中和區連城路一間工廠,疑似不堪強震,導致5層樓建築後半部坍塌,警消稍早入內搜索救出3人,目前仍有1人受困,現場仍在搶救中。
    2024/04/03 08:49
  • 疑機台起火!塑膠工廠大火竄黑煙 環保局:若釋有害物質重罰255萬

    台南後壁一家塑膠廠凌晨發生大火,疑似機台起火燃燒,但由於廠內有大量的塑膠製品,因此現場還有大量的黑煙竄出,擔心燒出有毒物質,環保局人員也到場監測,若測出有害物質,將重罰255萬。
    2023/10/02 12:59
  • 塑膠工廠發電鍋爐煤渣掉落 2清除工人逾5成面積燒燙傷

    嘉義縣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間塑膠工廠,進行發電鍋爐清理作業時,高溫煤渣突然掉落,兩名外包工人來不及閃避,全身超過五成2度燒燙傷,重傷送醫。
    2023/08/15 23:22
  • 淡水2百坪鐵皮塑膠工廠大火 出動百名消防員灌救1小時

    新北市淡水一處200坪的鐵皮塑膠工廠,今(2)日早上9點多發生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沒多久後陷入火海,消防人員趕赴現場後,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於半小時內將火勢控制,1小時後順利撲滅,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02 11:34
  • 台南塑膠工廠起火上千坪廠房陷火海 黑煙數公里外可見

    台南新市工業區清晨六點多,一間環保回收工廠無預警起火,由於火勢猛烈,除了驚動附近十多個消防分隊前往支援,燃燒產生的黑煙,甚至在好幾公里外就能看到,雖然幸運沒人傷亡,但上千坪的廠房,幾乎付之一炬。
    2022/10/11 11:43
  • 塑膠廠大火60公噸有機溶劑 危險難撲滅

    苗栗銅鑼中興工業區,一家塑膠工廠火災,廠房有甲苯,煤油等化學物品,非常危險,還好沒有人受困,旁邊有家具廠,光電廠,消防隊以周邊防護為主,侷限火勢延,廠區資料有機溶劑總計將近60公噸,估計這把火可能燒到下午之後。
    2022/10/02 12:39
  • 快訊/苗栗塑膠工廠大火!廠區陷火海 黑煙衝天際

    苗栗縣消防隊今(2)日清晨4點08分獲報,銅鑼鄉中興路某塑膠公司竄火苗,消防隊到場時,部分廠區已全面燃燒,緊急再派遣多個分隊到場支援。初步檢視,廠區無人受困,但內部存放大量有機溶劑、煤油,其黑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高速公路,都看得相當清楚,消防人員暫抑制火勢擴散,不讓大火吞噬其他工廠,直至目前仍在灌救中。
    2022/10/02 09:15
  • 火神再訪彰化!19小時2工廠火警 濃煙猛竄如黑龍飛天

    彰化縣田尾鄉昨(10)下午才有塑膠工廠發生火警,短短不到19小時,今日上午9時許,線西鄉一家布料工廠也竄大火,大量濃煙狂竄如黑龍飛天,遠在數公里外的和美鎮都看得到濃煙,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員搶救,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1/11 11:50
  • 塑膠工廠起火燒 易燃物多、風勢助燃全燒光

    彰化田尾一家生產塑膠地墊的工廠發生火災,由於廠內全部都是易燃的塑膠原料、成品及半成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在過年前工廠全燒光也讓老闆好無奈。
    2022/01/10 18:18
  • 彰化塑膠工廠大火!滾滾黑煙狂竄 警消急救援

    彰化縣田尾鄉仁里村中庄巷一處塑膠工廠,於今(10)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火勢猛烈,黑煙直竄天際,就連幾公里外的高速公路上都可看見,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詳細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2/01/10 15:35
  • 苗栗通霄塑膠工廠火警 2千平方米廠房整夜狂燒

    苗栗縣通霄鎮一家塑膠工廠7日深夜傳出火警,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布,加上風勢強大、當地缺乏水源,火勢直到今天清晨,仍在鐵皮屋內悶燒,所幸未有人員受困傷亡。
    2021/12/08 09:26
  • 台南7旬女工綁絲巾禦寒「捲入機台」窒息命危

    台南北區一家塑膠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72歲女工因為天氣冷,脖子綁上絲巾禦寒。沒想到她操作機台時,絲巾不小心捲入機台,導致脖子被纏繞而窒息。其他同事趕緊將絲巾剪開,但婦人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有恢復心跳,但仍然命危中。
    2021/11/11 18:16
  • 火神親臨彰化2次!塑膠廠大火 濃煙猛竄成「黑龍」

    彰化今(15)日上午好不平靜,接連發生2起火災!彰化縣大城鄉一間塑膠工廠發生火警,火勢一路從廠房外燃燒至廠內,現場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猶如一條「黑龍」,嚇壞不少人。另外,在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線材、棒材大廠,太陽能設施起火,消防人員剪斷供電線路,並佈線灌救,歷經4小時才撲滅火勢。幸好兩起火災,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1/09/15 15:47
  • 迅速蔓延!清泉崗機場旁塑膠廠「全面燃燒」

    台中清水區的塑膠工廠,位在清泉崗機場旁,今天(8/17)中午發生火警,廠內都是塑膠材料,廠區2間工廠全面燃燒之外,還波及住家跟另一間工廠,小老闆為了救火被燙傷,所幸僅受輕傷,人員第一時間也及時疏散沒有大礙。
    2021/08/17 18:37
  • 台中清水塑膠工廠大火 數公里外見黑色濃煙

    台中市清水區一處塑膠工廠今天中午發生火警,數公里外就能見到黑色濃煙,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警消到場時工廠人員已及時逃出,無人受困受傷,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1/08/17 17:10
  • 快訊/台中清水塑膠工廠「全面燃燒」 派12車滅火

    台中清水區的塑膠工廠,中午發生火警,因為廠內都是塑膠材料,已經全面燃燒,延燒廠區2間工廠,無人受困,目前消防派出12台消防車,前往現場撲滅火勢,稍後會再帶來現場報導。
    2021/08/17 12:49
  • 快訊/濃煙密布!高雄大寮火警 塑膠工廠竄明火

    高雄大寮鳳林一路上的塑膠工廠,今天(3/29)晚上10點多,發生火警意外,火勢延燒將近1個小時,仍然有明顯火勢,出動8個分隊進行搶救,初步了解,裡頭的塑膠成品已經全面燃燒。
    2021/03/29 23:33
  • 南韓疫情又彈!憂第四波「單日恐破2千」

    經歷三波大流行,南韓的疫情在過年收假後又再度反彈,從首都圈補習班、醫院,到地方工廠都出現群聚感染,當中牙山市一所電機設備工廠,就出現大型群聚,四天之內至少140人確診,京畿道南楊州市塑膠工廠宿舍,也有上百名外籍移工中鏢。當局推斷,過年期間人口流動量大,接下來一周之內,可能還有出現新一波疫情;專家就擔憂,若進入三月前,沒能遏止住疫情,第四波大流行接踵而至,單日新增恐怕會突破2千例。
    2021/02/18 19:57
  • 淡水塑膠工廠大火! 「潤滑油」助燃燒破屋頂

    (2/6)晚間6點多,新北市淡水一處塑膠工廠突然起火,由於裡面堆放50加侖潤滑油,和6噸的塑膠粒,導致火勢相當猛烈,直接燒破屋頂,根據了解,起火點疑似是裡面的工作機台。
    2021/02/06 23:36
  • 快訊/淡水塑膠工廠爆炸 火煙竄出警消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一間塑膠工廠,今晚(2/6)六點多突然發生爆炸,現場竄出火煙,警消獲報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插播報導。
    2021/02/06 19:27
  • 嘉市塑膠工廠持續悶燒 消防搶救逾30小時

    嘉義市青年街一間塑膠工廠昨天清晨發生火警,因堆放大批塑膠物品,雖已撲滅火勢,仍持續悶燒,消防人員截至今天中午仍持續處理殘火,搶救工作逾30個小時。
    2021/02/04 13:43
  • 塑膠工廠大火!長期未運作 居民疑環保蟑螂

    嘉義市青年街的塑膠射出工廠3日清晨大火,由於廠內堆置大量塑膠物品,濃煙竄老高,到目前為止還在進行殘火處理。由於廠房出租後,幾乎沒在運作,居民質疑是環保蟑螂,現在還傳出工廠3日下午要進行聯合稽查,清晨就起火,有沒有人為縱火的可能?環保局並未證實稽查之說,強調3日當天檢測,現場確實嚴重污染空氣,將依法開罰。
    2021/02/04 12:58
  • 塑膠工廠火警濃煙臭味飄散 嘉市空氣品質達紅害

    嘉義市青年街一間塑膠工廠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因廠房堆放塑膠物品,燃燒產生大量濃煙,嘉義市環保局啟動應變小組監測空氣品質達紅害,提醒民眾緊閉門窗、減少外出。
    2021/02/03 16:43
  • 嘉市鐵皮塑膠工廠火警 濃煙竄天1人緊急逃出

    嘉義市青年街一間鐵皮塑膠工廠今天凌晨4時45分傳出火警,濃煙竄天,火勢猛烈,1人緊急逃出,消防局派員到場灌救,到早上風向改變,消防局也聯繫台鐵注意列車行駛視線。
    2021/02/03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