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堺雅人 結果共61筆

  • 昔一脫成名!女星夫妻年收「破2億」只買百元商品 現況曝光

    現年46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20歲時因拍全裸寫真爆紅,一時轟動日本,戲路寬廣的她,至今仍活耀於演藝圈,總是給觀眾開朗隨和、生活節約的形象,2013年嫁給《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兩人年收入超過日幣2億(約4400萬元台幣),不過卻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曾被週刊目擊菅野美穗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載兒子上課,還是百元商品的常客。
    2023/09/15 11:25
  • 大場面來了!堺雅人追錢追到蒙古 二宮和也驚喜登場《VIVANT》

    無論這部日劇到底在演什麼,光是卡司就非看不可!堺雅人、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再加上二宮和也的主演陣容,《VIVANT》堪稱是夏季檔最強日劇,首集收視率開出平均11.6%之外,日本首播當晚更以多個關鍵字稱霸世界推特熱搜冠軍,電影級的製作規格讓網友直呼:「好想在大銀幕看啊!」
    2023/07/19 13:11
  • 別只看韓劇!影迷推爆「日劇必看清單」 第一名打敗木村拓哉

    近年來,有許多韓劇在各種影音平台上攻佔熱門排行榜前幾名,但日劇也有自己的一片市場,不僅劇情種類、題材豐富,集數少也讓觀眾追起劇來比較沒壓力。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疑問,表示這麼多部日劇,「最頂是哪三部?」貼文一出吸引不少劇迷分享。
    2021/11/11 17:59
  • 「半澤2」飆演技! 堺雅人摘「日劇奧斯卡」戲王

    日本男星堺雅人,這回憑藉《半澤直樹》續集,拿下「日劇奧斯卡」夏季日劇戲王寶座,但電視劇獎卻飲恨落敗,而女主角寶座則由《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的多部未華子獲得!而和金鐘視帝失之交臂的莊凱勛,則要角逐亞洲電視大獎的男主角。
    2020/11/05 12:23
  • 第8集停播 《半澤》推惡搞片咬牙謝罪觀眾

    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夯劇《半澤直樹》續集,因為疫情影響拍攝進度,原定昨晚播出第8集,緊急宣布延後一週播出。劇組出奇招,改用現場直播特別節目取代,開場2分鐘上演惡搞版短片,半澤直樹咬牙切齒謝罪,讓網友笑翻。
    2020/09/07 13:00
  • 《半澤直樹2》首集現中華民國國旗 重播時被消失

    睽違7年的日劇《半澤直樹2》引發熱議,布景也成焦點。首集半澤直樹辦公室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圖樣,遭中國網友抨擊。這週電視台重播時,被發現全數國旗圖樣都已「消失」。
    2020/07/27 11:16
  • 《半澤2》現台國旗 系列劇集遭大陸網站下架

    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續集,19日一開播就登上收視冠軍寶座,其中在堺雅人證券公司的背景,不斷出現「台灣」和國旗,讓大陸網友無法接受,轉播的大陸網站將戲劇一、二季都下架,不少台灣網友則笑說,根本是「防盜的最佳法寶」。
    2020/07/23 12:58
  • 《半澤直樹2》開播! 收視22%登推特趨勢冠軍

    相隔7年,神級日劇《半澤直樹》續集7/19強勢回歸,不僅網路佳評如潮,戲劇標籤不僅登上「世界推特趨勢冠軍」,收視率也高達22%,比7年前第一集表現更優異,尤其最經典台詞「加倍奉還」橋段出現,都讓網友直呼看完很激動!
    2020/07/20 11:35
  • 疫情下首海外取景韓片! 玄彬飛約旦拍攝

    韓國男星玄彬,為了電影拍攝,13日凌晨和劇組飛往約旦,電影拍攝因為疫情喊卡,現在終於申請到落地許可,也是疫情中首部到海外取景的韓片,而因為疫情停拍、影響開播的還有日劇《半澤直樹》續集,發布會上堺雅人很感謝劇組合作,才能順利完成拍攝。
    2020/07/13 15:30
  • 布魯斯威利成哆啦A夢! 同框堺雅人拍廣告

    日本電信公司為了推廣5G廣告,不僅找來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扮演真人版哆啦A夢,還由堺雅人演出大雄,兩位大咖現身廣告相當吸睛,而適逢哆啦A夢50周年,各地紛紛推出紀念小物,包括迷你銅像、郵票等,都讓動畫迷等不及要收藏!
    2020/07/01 13:59
  • 遇疫情仍開拍! 「半澤直樹2」四月如期登場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本神劇《半澤直樹》第二部23日仍正式開拍,男主角堺雅人也睽違近7年回歸,新戲將在4月如期登場,但韓星玄彬卻因為約旦禁止韓人入境,新片《交涉》拍攝受阻礙,還有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在義大利威尼斯也被迫停拍。
    2020/02/25 13:47
  • 半澤直樹回歸! 堺雅人客串2分鐘金句連發

    2013年轟動日本的電視劇《半澤直樹》,宣布將在今年四月播出續集,搶在這之前,電視台在3日晚上播出特別篇,堺雅人客串在片尾現身,雖然只現身兩分鐘,但每句台詞都金句,已經讓影迷迫不及待等新作品播出。
    2020/01/04 14:52
  • 「半澤」回歸推特別篇! 吉澤亮嗆以牙還牙

    睽違7年時間,日劇《半澤直樹》2020年推續集,新年特別篇搶先在1/3推出,不過男主角從堺雅人,變成25歲的吉澤亮,預告中還出現當年經典台詞「以牙還牙」,也讓粉絲迫不及待。
    2019/12/28 11:45
  • 排行冠軍! 平井大為「哆啦」唱主題曲催淚

    日本歌手平井大為哆啦A夢最新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THE GIFT》,歌詞溫暖人心,不少網友大推「超催淚」,比拚主題曲外,動畫片《乘浪之約》找來片寄涼太配音、《普羅米亞》則是堺雅人等人配音,都有大明星加持搶票房。
    2019/08/17 21:37
  • 終於等到!堺雅人點頭接拍 《半澤直樹》續集傳明年上映

    2013年造成轟動的日劇《半澤直樹》,當時播出開出高收視率紅盤,甚至還創下平成年代單集最高的收視率紀錄。其中男主角堺雅人在劇中出色的表現,至今仍讓影迷難忘,該劇播出完畢後,不少粉絲都期待能再看到《半澤直樹》的續集。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男主角堺雅人終於點頭接拍續集,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2019/05/21 12:52
  • 「太陽晉久、鬼怪李棟旭」 夯劇男二升男一

    由堺雅人、新垣結衣主演的人氣日劇《王牌大律師》,播出後在亞洲造成一股旋風,南韓也在近期宣布翻拍,由《太陽的後裔》中的男配角「徐上士」晉久擔任「韓版古美門」,其他從男配角晉升為男主角的還有在《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以及《Doctor's》的尹鈞相,都在夯劇中演出好口碑。
    2019/01/14 15:00
  • 扳回一城! 新垣結衣神復仇6年前長澤雅美

    6年前的超夯日劇《王牌大律師》女主角新垣結衣扮演律師,短髮套裝的樸素打扮,戲裡還被男主角堺雅人抱怨「要是長澤雅美該有多好!」從此2大女神常被網友笑「結下樑子了」,沒想到這個橋段,在6年後長澤雅美主演的《信用詐欺師》,新垣結衣終於扳回一城。
    2018/05/28 12:55
  • 鎌倉古都之美 堺雅人新電影魔幻再現

    日本人氣男演員堺雅人近年來在電視劇大放異彩,但卻長達5年沒在大螢幕亮相,如今堺雅人推出暌違5年的新電影,在漫畫改編的奇幻大片中,飾演世代居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家,和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配對!堺雅人為了救靈魂出竅的新婚妻子勇闖黃泉之國,這部充滿奇幻色彩的電影去年12月初在日本上映,已經創下合台幣8億的絕佳票房。
    2018/03/02 20:48
  • 台灣夜市成靈感!《鎌倉物語》妖怪市集奇幻登場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為了打造《鎌倉物語》既奇幻卻又讓人感到真實的世界觀,劇組盡可能實景拍攝,為了呈現妖怪市集,導演靈感之一是台灣夜市等亞洲各種市場。
    2018/02/27 15:16
  • 鐵道迷必看!《鎌倉物語》堺雅人飾演電車癡漢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在片中,堺雅人飾演對電車成痴的作家,瞞著新婚妻子蒐集了許多昂貴的鐵道模型,讓發現真相的高畑充希大喊:「這種婚前嗜好怎麼沒跟我說,以後不准再買了!!」讓視這些收藏為精神糧食的堺雅人忍不住嚷嚷:「我對結婚感到迷惘…。」
    2018/02/24 18:35
  • 堺雅人宣傳《鎌倉物語》 錄中文影片催票

    日本男星堺雅人最近拍新電影《鎌倉物語》,為了宣傳特地錄中文影片向台灣觀眾催票,曾唸過早稻田大學中文系的堺雅人不但糾正日方工作人員的發音,還直接當起女主角的中文老師。
    2018/02/12 13:07
  • 堺雅人新片走奇幻風 特效似「哈利波特」

    日本男星堺雅人睽違5年登上大銀幕,最新電影作品《鎌倉物語》飾演小說家,而且看得到幽靈、妖怪等。奇幻的題材讓電影在日本大賣20億日幣,相當於台幣5億2千萬。如今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預告片看起來風格類似有《哈利波特》前傳之稱《怪獸與牠的產地》有幾分相似。
    2018/01/24 12:12
  • 日劇人氣TOP10揭曉 《半澤》、《嬌妻》霸氣占榜

    看日劇,不只是一種興趣與嗜好,甚至成為一種生活態度,人們從劇情中吸取日本的文化與風情,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演員表現,可說是能從中獲得許許多多的樂趣與治癒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日劇排行榜,針對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06月19日期間,網友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整理出討論度超高的日劇排名,並且分析這些高排名的日劇有哪些特點與秘密藏匿其中。
    2017/06/20 12:38
  • 「月薪嬌妻」大贏家 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

    日劇《月薪嬌妻》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包括最佳日劇、女主角、男女配角、歌曲、導演、特別獎等,另外男主角獎部分,則是演出《真田丸》的堺雅人抱回,有趣的是,月薪嬌妻的最後一集還置入《真田丸》,兩部人氣日劇互相抬轎。
    2017/02/16 11:20
  • 堺雅人扮妖怪執事 白衣紫唇搞笑代言

    瘋靡全日本的《妖怪手錶》,即將在暑假推出電玩版新作,這次請來男星堺雅人代言,廣告中他身穿白西裝,配上藍紫口紅,化身妖怪執事堺斯帕,正式進軍兒童市場。
    2016/06/2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