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基隆地區 結果共141筆

  • 快訊/寒流襲台!基隆2男3女「心跳驟停」最年輕52歲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天氣非常寒冷。其中在基隆地區,自昨日起至截至目前為止,消防局共接獲5起OHCA(無呼吸心跳)通報,送醫後都不幸離世,年齡介於52歲至97歲之間,對此消防局提醒民眾,由於氣溫驟降,注意保暖,需加強防範低溫造成風險。
    2024/01/23 10:04
  • 誇張!專偷「靈骨塔」陪葬品 警查獲勞力士等名錶

    今年6月起,新北市金山、萬里地區的多家靈骨塔,陸續傳出往生者骨灰壇的陪葬名錶遭竊,金山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專人採集骨灰罈跡證並逐一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42歲的柯姓男子嫌重大,日前在瑞芳區柯嫌住家將其拘提到案,全案詢後昨日依涉多起竊盜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10/05 18:22
  • 卡努颱風大迴轉!暴風圈侵襲率達73% 3地今下午恐納陸警

    中度颱風卡努來勢洶洶,今(2)日5時中心位置在臺北的東方約57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2轉9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分析,風圈碰觸到北部陸地有稍擴大趨勢,預估今日下半天針對大臺北、基隆地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8/02 08:16
  • 獨/基隆大麥變小麥復活!幾何風格僅28座位、得在店外排隊

    基隆「大麥」愛三路麥當勞今年5月退租,由於在當地經營34年是基隆人的回憶,讓在地人很不捨,隨後有消息傳出麥當勞租下義六路店面開設基隆地區第一個採用麥當勞全球設計餐廳,該店也於10月底正式營運。
    2022/11/03 10:52
  • 颱風軒嵐諾挹注水庫4.2億噸 基隆調整為水情綠燈

    受惠颱風軒嵐諾,全台主要水庫挹注水量約4.2億噸,水利署今天表示,根據預測,東北季風增強降雨機率提高,也因台水公司積極引水,水情明顯改善;因此決議基隆地區水情燈號即日起轉為水情提醒綠燈,桃園及新北地區轉為水情正常。
    2022/09/05 21:40
  • 基隆水情拉警報 水利署調度增雨設備至貢寮淨水廠

    基隆水情趨緊,水利署今天表示,為強化基隆地區人工增雨效能,再調度地面增雨設備至新北貢寮淨水廠並完成試作,如遇合適天氣,將聯合基隆西勢水庫地面增雨站同步施作,盼增加基隆市供水集水區降雨量。
    2022/08/19 15:48
  • 才剛去基隆試完槍!酒店經紀駕車返台北 因這事遭警逮

    前(6)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汽車違規併排臨停,便上前盤查。警方核對駕駛人身分後,發現他根本沒駕照,要求他下車釐清,但他才剛打開車門,員警就在他的駕駛座車門旁發現了一把制式手槍,他向警方供稱槍是和朋友借來防身用的,日前還曾經去基隆地區試槍,試完後就把槍枝放在車上,沒想到會因為臨停被逮。
    2022/06/08 11:41
  • 打卡聖地必收藏!新北5大超好走步道 美景盡收眼底

    想打卡拍美照這5大景點必收藏!這次就要來介紹新北、基隆地區5條超好走步道,不僅無需擔心在登頂前走到氣喘吁吁,更可以搭配著美景拍出許多美照。
    2022/05/15 09:42
  • 基隆確診+28 爆量足跡曝「麥當勞、潮境公園、廟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國內新增431例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在基隆地區也有28例,基隆市政府下午也舉行疫情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個案足跡,包含曾經去過愛三路的麥當勞、潮境公園、望海巷石頭火鍋、仁愛市場、七堵南興市場。
    2022/04/10 15:28
  • 類普篩到底是什麼? 陳時中、莊人祥解釋炒熱網路聲量

    基隆市警局日前有員警前往小吃店用餐後確診,導致基隆地區疫情全面擴散,除了學校師生、民眾之外,市長林右昌也因為接觸確診的偵查隊長,而且當時並未戴上口罩,因此須進行居家隔離。針對基隆疫情,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也前往視察,表示為了要揪出潛在黑數,要在基隆實施社區「類普篩」,消息一出,引發外界好奇,到底什麼是「類普篩」,該詞也連續兩天在網路上創下高討論度與關注度。
    2022/04/02 09:29
  • 分析/憂萬華茶室風暴重演「堵傳播鏈未嚴加管制」 專家點出陳時中「騎虎難下」

    本土疫情因為Omicron BA.2病毒株傳播速度驚人日漸升溫,今(29)日又新增33例確診,指揮中心指目前有17件感染源待釐清案件,針對基隆地區群聚甚至請地區警察管理「敏感行業」,同時同採高規格方式匡列採檢,似乎又希望疫情清零,陳時中也坦言,怕會像去年四月、五月萬華茶室時大規模爆發,但似乎太怕防疫管制一下子升級太多,影響經濟,只有針對八大行業、以及清明節祭祀、遶境等宗教活動等措施提升防疫措施,管制作為似乎有矛盾之處,有專家指出,實際上指揮中心卡在中間也騎虎難下,認為不應把重點放在確診人數。
    2022/03/29 15:55
  • 除夕夜不平靜屋主煮菜不慎 燒了廚房年夜飯慘泡「湯」

    除夕夜不平靜!桃園有住戶在家門口燒金紙,疑似受到「風」的影響,餘燼飄進屋內,燒毀一樓倉庫,還害得住戶受困;另外在基隆地區,也有居民在家煮飯,結果不小心,把房子給燒了,警消人員到場灑水灌救,好不容易撲滅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但家裡被燒的黑麻麻一片,還濕答答,這年夜飯,恐怕也泡湯,不用吃了。
    2022/01/31 21:03
  • Omicron來襲 富邦金17日起啟動北北桃基居家上班

    因應北部地區疫情升溫,富邦金今天表示,相關子公司已安排桃園鄰近員工進行快篩,且17日起將依風險性高低陸續啟動雙北、桃園及基隆地區居家上班,總人數預計超過2900人。
    2022/01/16 12:07
  • 基隆市議員韓世昱、父親韓良圻涉嫌貪污 遭檢調約談

    基隆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等以涉貪污罪嫌被告身分,約談基隆市議員韓世昱及他的父親、前基隆市議員韓良圻,2人正在基隆市調查站接受詢問,稍晚將送地檢署複訊。
    2021/10/20 20:33
  • 大雷雨來了!全台16縣市豪大雨特報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針對16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台北、基隆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1/08/12 16:44
  • 說好的水咧!逾48小時「嘸水用」 影響3千戶

    這麼熱的天氣,沒水可用真的會崩潰!因為自來水公司進行管線汰換作業,基隆地區大規模停水,原先說好只停23小時,但山海觀社區卻等了48小時依然沒有水,讓3200多戶居民氣炸了,不過水公司澄清有按時恢復供水,到現場視察之後發現,原來是社區蓄水池設備老舊,後續會協助修復,而預計到今晚(7/2)7點之前,全區都能回復正常。
    2021/07/02 18:12
  • 憂嘸人買哈密瓜!北部物流訂單爆 每件運費增逾百元

    疫情期間不能出門,網購量暴增,造成物流大塞車,三大平台宅配通、黑貓宅急便跟新竹物流無法負荷龐大的訂單,所以全台配送到雙北、桃園跟基隆地區的低溫包裹,不能指定配送日期,到貨時間可能也會延後。這讓宜蘭壯圍鄉的哈密瓜果農好困擾,過去這段時間,早就被企業訂光,但現在企業送禮需求降,加上如果改中華郵政配送的話,每件訂單運費足足多了100多元,降低消費者購買意願,擔心辛苦栽種的哈密瓜滯銷。
    2021/06/03 13:21
  • 今鋒面通過七縣市大雨特報 全台水庫可望入帳282萬噸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天白天鋒面通過,苗栗以北至基隆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大雨特報地區包括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
    2021/04/29 06:12
  • 懷疑同黨黑吃黑! 男教唆小弟「押人痛毆」

    日前員警接獲線報,疑似有竹聯幫分子,潛入網咖、吸收未成年學生,要求他們辦理人頭帳戶,幫忙洗錢,甚至還協助暴力討債。循線追查發現,其實帶頭的,就是竹聯幫地堂的徐姓幹部,長期在基隆地區活動,這回犯下暴力討債,疑似是因為,懷疑同黨黑吃黑。
    2020/08/21 13:35
  • 「對流胞」整隊今上午雨最大 豪雨特報3縣市防淹水

    大雨夜襲南台灣,鋒面雨勢最大時刻開始!中央氣象局清晨發布豪雨特報,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嘉義以北至基隆地區有局部大雨。氣象局表示,今(27日)上半天雨勢最劇,西半部要留意局部大雨或豪雨。
    2020/05/27 08:11
  • 被偷怕了!台主輪班睡倉庫 為抓現行犯

    從去年開始發生在夾娃娃店裡的竊案,逐漸增加,因為不少竊賊都是看準沒人看管,再加上即使警方逮到了,不是現行犯,筆錄問完就走了,檢察官大多也認定,這類一次竊案1到5萬的案件,就是普通竊案,不會刻意要羈押嫌犯,導致審理空窗期,一再犯案,在基隆地區從3月份開始,不少夾娃娃機店都疑似遇上同一名嫌犯,一偷再偷,至少20起,現在台主還乾脆睡在店裡,只為了抓現行犯。
    2020/05/19 19:24
  • 快訊/滯留鋒面影響 南投以北11縣市大雨特報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中央氣象局下午(5/18)針對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南投、雲林以北至基隆地區,可能有短時強降雨,和局部大雨發生機率,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0/05/18 17:24
  • 鋒面挾強降雨逼近! 雲林以北11縣市「大雨特報」

    梅雨鋒面步步逼近,氣象局18日下午發布大雨特報,針對南投、雲林以北至基隆地區等11縣市易有短時強降雨,提醒民眾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需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0/05/18 16:26
  • 對流劇烈!基隆罕見下冰雹 網驚:民間有冤情

    受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基隆地區今(7日)午後出現強降雨,且不時雷聲大作,甚至一度降下冰雹,讓當地居民直呼神奇。罕見一幕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太扯了」、「到處都在下耶」、「民間一定有冤情」;還有人留言回報即時狀況,「復興路也有」、「情人湖那邊也很大」、「八斗子區域沒有」。
    2019/06/07 16:25
  • 你沒敬酒!天道盟大哥翻桌 痛毆小弟破頭

    因為敬酒爆發口角,竟然糾眾痛毆對方。被害人頭部、臉部縫了60多針!警方獲報,循線逮人,主嫌是一名天道盟太陽會溫姓大哥,有恐嚇、槍砲前科,橫行基隆地區,這回還有三名成員落網,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9/03/14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