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培養 結果共2,102筆

  • 飲食自律?每天「一點甜食」影響大腦獎勵機制 恐越吃愈多

    覺得每天吃一點甜食是小確幸嗎?醫生指出,這反而可能是在培養大腦,「準備攝入更高熱量食物的習慣」,甚至讓大腦的獎賞機制被調整,影響大腦多巴安系統功能,對於甜食需求增加,進而引發肥胖。
    2024/04/18 10:05
  • 走進TVBS,成為自信主播

    「溝通不是你說什麼,而是對方理解了什麼。」說話不僅是表達出來的內容,更重要的是對方對內容的理解,而當溝通中缺乏自信時,就更容易顯得含糊不清或不確定,導致對方不懂你在說什麼。因此,從小培養孩子的自信表達力是非常必要的,透過清晰地表達想法和感受,孩子能夠建立自信,更勇於面對新的挑戰,有助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出良好的社交技能。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溝通能力和自信心?您是否希望孩子能夠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地表達自己?現在,機會來了!
    2024/04/18 08:00
  • 美報告:北韓疑會改造基因「產生化武器」 政治犯慘淪白老鼠

    美國國務院近日發布一份北韓報告,指平壤當局有能力透過基因改造,研發用於軍事目的生化武器,且正在為生化戰爭培養病毒和細菌,預備拿來向敵軍傳播天花與炭疽菌等。過去也有脫北者聲稱,政治犯被當白老鼠做病毒實驗。
    2024/04/17 14:34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士林溪山里逾百人吐瀉!疾管署曝檢驗結果 3人「諾羅陽性」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日前爆出疑似因為當地用水問題,造成逾百人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送檢5件檢體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檢驗後,於今(16)日證實有3位民眾驗出諾羅病毒、2位民眾呈陰性結果。另外,細菌培養及4處山泉水檢體目前尚無檢驗報告。
    2024/04/16 19:07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2024/04/15 17:28
  • 避免成為廢校 韓大學開設特色科系招生

    由於學齡人口減少,南韓大學努力轉型求生,避免走上廢校這一步,近期紛紛開設特色科系招生,集中培養專業,像是最近寵物產業大幅成長,動物保健相關科系受到關注。而南韓地方政府也積極重新利用廢棄校址,轉化成韓語教育中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15 15:23
  • 27件寶林茶室檢體!未培養出唐菖蒲伯克氏菌 王必勝:在預料中

    關於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說,相關檢驗與細菌培養工作已告一段落,廚師相關2處所環境採檢都未培養出唐菖蒲伯克氏菌,後續交由司法檢調繼續偵辦。
    2024/04/14 15:57
  • 草莓?年輕人淡季工時6hrs「旺季秒落跑」 前輩怒噴:都是廢咖

    台灣缺工問題嚴重,年輕一代的工作態度常遭人詬病,被認為是草莓族、抗壓性低、缺乏責任感等。近日有老鳥透露,公司培養了一個新人,大家花心思教他,待他也不差,對方卻在旺季時選擇離職,痛批「爽完就要離開了」、「現在年輕人到底多草莓?」不過網友們見待遇後卻搖頭,掀起兩派爭論。
    2024/04/12 14:18
  • 寶林廚師手「養嘸細菌」 王必勝:一則喜一則憂

    追蹤寶林案調查進度,4位重症患者傳來好消息,已經有3人恢復意識,剩下1人仍昏迷。34位個案,檢驗邦克列酸33人都是陽性。至於毒素來源也有新進展,在代班廚師手部和糞便檢驗都是陽性,但培養手部細菌卻是陰性。也有醫師認為,這名廚師,恐怕是傷寒瑪麗翻版,可能是健康帶原者,呼籲進一步培養廚師糞便檢體來離情。
    2024/04/08 14:54
  • 寶林越籍廚師手部「養不出細菌」 王必勝: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寶林茶室中毒案現在仍在調查,越籍廚師先前手部、糞便檢體驗出「米酵菌酸(新譯邦克列酸)」,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7)日公布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的水果刀、菜刀、砧板、廚師手部檢體,都沒有培養出引起邦克列酸的唐菖蒲伯克氏菌,王必勝表示這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2024/04/07 22:24
  • 從國外紅到台灣! 「北歐式健走」連90歲以上長者也愛

    老年人如果想培養規律性運動,但又擔心膝蓋無法負荷,有一項從北歐紅到台灣的「北歐式健走法」,它必須邊走路,邊有兩支健走仗輔助,透過這種方式,可以在步行時,提升上肢的活動,醫師也說這種低強度運動,對於平衡感不佳或銀髮族群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4/04/06 23:23
  • 嘆小黨難生存!「台灣維新」解散 蘇煥智:將繼續推動改革

    內政部日前公告「台灣維新」自2024年3月2日解散,台灣又少了一個小黨。台灣維新召集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表示,小黨經費有限,培養人才與生存都十分不容易,台灣維新雖然已經解散,但他個人以及黨內有志之士,會繼續透過投書報章、參與社會運動,繼續關注與推動各項改革。
    2024/04/06 11:44
  • 昆陽實驗室跳電!寶林檢驗恐延 王必勝:不影響

    今日早上發生強震後,食藥署培養寶林案細菌的昆陽實驗室,一度發生跳電,外界擔心影響檢驗進度,對此,衛福部長王必勝表示,實驗室裡有備用電,影響並不會太大,同一時間,宣布對米酵菌酸正式更名為「邦克列酸」。
    2024/04/03 18:19
  • 強震拖累實驗室跳電!寶林茶室案「細菌培養進度」恐重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赴廚師家環境採檢帶回14件檢體,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食藥署表示,負責細菌培養的昆陽實驗室跳電,培養細菌進度可能受影響。
    2024/04/03 13:13
  • 王維中恩師鄭英俊台東猝逝享壽67歲 上月才接高苑總教練

    過去曾培養出許多職棒名將的鄭英俊教練,才剛接任高苑工商棒球隊,並於近日帶隊出賽,卻沒想到今(2日)驚爆突然在飯店猝逝,享壽67歲。
    2024/04/02 15:40
  • 王必勝曝寶林5重症「2人恐需換肝」 細菌培養最快下周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累計至今(1)日上午為止共有31例受害者。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重症5人當中,有1人好轉,4人仍昏迷中,但肝臟損傷嚴重,其中2人考慮要換肝,1人還在使用葉克膜。
    2024/04/01 15:25
  • 讀賣:台積電將與九州大學簽備忘錄 在日培養半導體人才

    「護國神山」台積電熊本第一廠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第二廠預計於今(2024)年開始動工。日媒指出,不只是在日本設廠,台積電擬於4月與九州大學簽屬備忘錄,培養半導體相關人才與進行研究合作。
    2024/03/31 10:42
  • 剩菜捨不得丟?專家曝保存食物「4大NG作法」:放電鍋長更多細菌

    寶林茶室近日爆出食物中毒事件,使得人心惶惶,如何正確保存食物也掀起討論,食安專家「韋恩的食農生活」就指出保存剩菜的4個NG作法,比如飯菜放電鍋保溫是錯的,因為電鍋只有保持40-50度左右,這樣的溫度並不夠殺菌,還會培養出細菌,因此食物還是放冰箱比較好。
    2024/03/30 22:21
  • 追中毒源頭 「唐菖蒲伯克氏菌」已存於台20年

    持續追蹤這次食物中毒案的源頭。在患者身上檢出的「米酵菌酸」,其實是來自唐菖蒲伯克氏菌,而其實這個菌已經存在於台灣長達20多年。但專家說,這次造成中毒的菌種病原型,和存在於台灣的不同。所以到底從哪來,還需要再釐清。目前衛福部公布19樣食材都是陰性,還得等環境採樣培養,是否能驗出唐菖蒲伯克氏菌。
    2024/03/30 14:43
  • 查死因真相! 「寶林茶室案」2死者同日解剖

    「寶林茶室案」今天(3/28)早上有新進展!新北跟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警方還有法醫研究所,一早前往板橋殯儀館,進行2名死者解剖。根據了解,第二例66歲的楊姓死者,眼部跟軀體有浮腫情形,法醫高大成認為,不排除是葉克膜治療時,施打抗凝血劑造成出血,但關鍵還是解剖頭部,以及培養血液跟胃內容物,釐清是否跟特殊性細菌有關。
    2024/03/28 12:58
  • 追寶林案、醫疑「誤用毒食材」 高大成:非下毒

    寶林案到底哪裡出現毒素或是病菌,醫師蘇一峰認為,死者病程快,可能是遭人下毒,或誤食有毒食材。但法醫高大成判斷,這不是下毒,可能是受到「米酵菌酸」感染,對此北市衛生局回應,初步排除一般常見病毒,化驗培養還要時間。
    2024/03/27 19:04
  • 獨/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再爆重症!男葉克膜搶救中 醫:這波又急又快

    「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案燒不停,截至今(26)晚間已累計6例醫院通報、1例民眾陳情,其中1人身亡,而新光醫院收治其中一例個案,該個案為66歲男性,住院時症狀危急,目前入住ICU搶救中,沒有培養出細菌,初步懷疑是毒素導致,但醫師坦言,像這樣的急症實在不常見,這波來的又急又快,一切還仍待採檢結果。據了解,此個案已用到葉克膜搶救。
    2024/03/26 22:34
  • 從年輕到老「這三力」沒顧好後果不堪設想! 醫師:「這觀念」正確很重要

    每個人從年輕到年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從小培養運動好習慣,維持巔峰骨量增加肌力,還要有健康的神經,即便年紀大了一點,就算工作再忙,也會主動挪出時間運動,醫師指出目前有很多運動的科技,可以幫助你,設定一個適合你的銀髮族的套餐,配合這樣的重量訓練,能同時增加骨量。
    2024/03/22 22:57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