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地毯 結果共825筆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4/04/19 08:46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 蟒蛇掛空中大號!罕見畫面全拍下 8000人震驚:太巨大了

    蟒蛇上廁所的畫面,你見過嗎?一名網友日前向捕蛇達人投稿,分享成功捕抓蟒蛇大號中途的照片;因大部分從未見過相關畫面,瞬間在臉書爆紅,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
    2024/04/13 12:23
  • 以軍撤離汗尤尼斯 為進攻拉法做準備 時間表已定

    以色列進攻加薩屆滿半年,對當地進行地毯式轟炸和掃蕩;上周日,以軍撤離南部汗尤尼斯,這個被占領將近4個月的城市,已沒有一棟完好建築,居民陸續返回,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以軍撤離的戰車和坦克,目前在邊境待命,以國再三強調,他們對加薩的軍事行動還沒結束,只是要重整旗鼓;總理納坦雅胡表示,要消滅哈瑪斯,就要進攻南部拉法,以色列已訂好時間表。
    2024/04/09 20:00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印度11歲少女遭「性侵後勒斃」 警搜600戶民宅逮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有名11歲少女在大約1周前失蹤,近日被農夫發現陳屍在當地田地的樹叢中,警方後續證實她生前遭綁架、輪姦和謀殺,隨即派出大量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最終逮到2名犯案的男子。
    2024/03/27 17:56
  • 春遊景點+1 新北限定老梅石槽綠了 「抹茶地毯」現蹤

    4月份即接兒童節四天連續假期,春遊景點又再+1,新北石門限定的老梅石槽已經轉綠,準備好迎接大量遊客,而觀旅局也提醒民眾,到訪前記得先查詢潮汐表,通常是潮汐乾潮前後的1個小時,會是最佳觀賞時間。
    2024/03/21 13:00
  • 為何飯店不鋪地毯?沾上屎尿恐「停賣半月」 內行曝3狀況難防

    一名7年級網友表示,記憶裡住飯店時房間都會鋪地毯,但現在卻越來越少見!對此,飯店業者出面解釋鋪地毯容易遇到3種狀況,嚴重的話甚至要將房間停賣半個月,影響到飯店的整體營業額。
    2024/02/26 22:08
  • 「鬼滅之刃」人氣聲優來台 脫口中文「我愛你」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先行上映《刀匠村篇》第十一集等劇情,還展開聲優世界巡迴,角色「嘴平伊之助」及「胡蝶忍」的聲優,來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信義區週六上午擠滿人潮。
    2024/02/24 15:25
  • 泡澡水淹「臥室地毯」!女控漏水 飯店:使用不當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原本想說評價好,沒想到入住後,只是想要洗澡、泡澡,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會漏水,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反映後,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排水問題,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對此飯店解釋,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
    2024/02/21 20:24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蟒蛇「繞脖衝浪片」爆紅 澳男慘挨罰4.7萬原因曝光

    寵物蛇竟也愛衝浪?澳洲一名男子菲烏扎(Higor Fiuza)飼養了一隻地毯蟒,日前他帶著寵物到昆士蘭州黃金海岸(Gold Coast)衝浪,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怎料,菲烏扎卻遭當局開罰2322元澳幣(約合逾4.7萬新台幣),原因是對周遭環境造成威脅,並危害到寵物蛇的健康、生命。
    2024/02/14 20:59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13:03
  • 烏來山區沿路下雪!967高地「鋪白色地毯」積雪1公分厚

    今年最強寒流來襲!北台灣的太平山、陽明山都下雪,由於氣溫低、濕度夠,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的967高地也鋪上一層「白色地毯」,據了解,這場雪上午8時許開始降下,目前積雪約1公分厚,讓一早起床的居民相當驚喜。
    2024/01/23 11:18
  • 印度有望放寬中國投資限制? 印官員開「這項」條件!

    中印邊界爭端不斷,雙方進行多次軍事、外交磋商,都無法解決。印度工業部長透露,如果中印邊界,維持穩定和平,可以考慮,放寬對中國投資的嚴厲限制,否則印度不可能,給中國投資鋪紅地毯。
    2024/01/20 17:52
  • 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黃昏戀大受觀眾喜愛,其中林佑星、許鈞鈞2人在泰國有過一夜情,闊別30年重逢,男未婚女未嫁,林佑星認定對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數度告白卻被打槍,直到一次為了保護許鈞鈞而受傷,面臨生死交關許鈞鈞才表明心意,讓林佑星興奮到馬上求婚,不僅鋪紅地毯和設置燭光,換上紅西裝單膝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唯美。
    2024/01/07 15:37
  • 雪地鋪地毯 豆腐腦變甜 哈爾濱寵客寵上天

    今年冬季旅遊,大陸最熱的景點就在黑龍江哈爾濱!為了吸引遊客,哈爾濱卯足了勁。雪天地滑,當地政府幫遊客鋪地毯;北方食物份量大,老闆改成小份量,還要少油少鹽;甚至連公車站牌太老舊,會讓遊客看不清楚,一周全部換新。
    2024/01/05 19:21
  • 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影視歌三棲的創作歌手宋柏緯,日前推出個人首張演唱專輯《一天的交界》,同時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 THE WALL 舉辦「一天的交界」發片專場,並邀請到夕陽音樂廠牌老闆、同時也是落日飛車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近期宋柏緯更公開驚喜嘉賓以新人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鳳小岳,超強演出陣容讓樂迷留言直呼「太讚了瘋掉!」
    2023/12/13 17:06
  • 台南八旬老婦走失家人急報警 缺水昏迷倒臥小徑

    昨(8)日住在劉營區的一位蔡姓老太太,自上午外出後,下午遲遲尚未返家,家裡人擔心長輩發生什麼意外,趕緊報警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後,終於在村外一個人煙罕至的小路上,找到倒臥在路邊、因脫水而昏迷的蔡婦,員警趕緊將其送醫救治。
    2023/12/09 15:50
  • 碧昂絲新電影被質疑「皮膚漂白」 母親怒嗆酸民愚蠢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近期也推出演唱會實錄電影,沒想到她在影片中的穿著造型,卻遭到部份外國網友攻擊,質疑碧昂絲全身銀白穿著,有如動過皮膚漂白手術般,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白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聽聞各種詆毀女兒的發言,碧昂絲母親、時裝設計師蒂娜(Tina Knowles)忍不住開砲反嗆酸民,「只因為碧昂絲在影片中穿著銀白色、戴著銀色頭髮,搭配現場銀色地毯的主題,你們這群蠢蛋就認為,她想漂白自己皮膚、變成一個白人?」
    2023/11/30 12:10
  • 高雄廟會遶境鋪超長「紅地毯」 濃煙漫大樓遠看像火災

    近日廟會遶境眾多,有民眾開始擔心活動時燃燒鞭炮會造成空氣汙染,而高雄市左營區昨(19)日有民眾上傳了超狂的畫面,只見辛亥路與新吉街口鋪滿了「紅色地毯」,仔細一看竟是滿滿的鞭炮,而在施放期間濃煙也漫佈在大樓附近,讓附近民眾憂心空污會影響到生活。
    2023/11/20 10:38
  • 習近平抵舊金山停機坪「地上沒紅毯」 與過往訪美不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6年訪美、拜習時隔1年再次舉行會談,整趟行程備受國際媒體關注。港媒報導,習近平於當地時間14日搭乘專機抵達舊金山,他扶著欄杆走下飛機時,美國雖派出重量級官員迎接,但專機舷梯、停機坪上都未鋪設紅地毯,與他過往訪美時不同。不過,在習近平抵達會談地點「費羅麗莊園(Filoli)」,該地已經鋪好紅地毯,拜登也提前在紅地毯上等候。
    2023/11/16 16:22
  • 男全裸玩蟒蛇GG了 命根慘被「狠咬爆血」痛到瘋狂嘶吼

    蟒蛇是許多爬蟲類愛好者喜歡的寵物,但這些頂尖掠食者大多不按牌理出牌,若忽略其攻擊性下場恐不堪設想;美國一名情色網紅透露,日前她邀男伴至家中拍片,未料男方在全身赤裸下就想握住她的中部地毯蟒(Morelia bredli,又稱中部蟒 )把玩,結果冷不防被蛇咬住GG,當場暴血痛到嘶吼。
    2023/11/1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