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在地安老 結果共5筆

  • 國際老人日前夕 佳格食品集團發佈「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 號召民眾成為志工、捐贈2.2萬罐物資 助社福體系解決雙缺危機

    在國際老人日前夕,佳格食品集團發佈「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由佳格食品集團媒體發言人王馨敏、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理事長方荷生、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老五老基金會北區區長王淑芬,宣示共同守護弱勢長者的營養健康!佳格宣佈將捐助2.2萬罐物資,作為弱勢長者日常供餐外的營養輔助,同時協助三大社福體系招募志工。記者會現場邀請「以愛樂活」年度公益大使-齊豫現身分享資深志工服務經驗、鼓勵健康長者加入社福機構行列、共同達成在地安老、營養安老。
    2023/09/22 14:22
  • 佳格食品攜手三大社福單位 捐營養物資.志工招募推動在地安老 

    全球走向老齡化趨勢,台灣在2025年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為了照顧弱勢長者的日常飲食,食品集團攜手三大社福團體,啟動“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劃,請到藝人齊豫擔任公益大使。
    2023/09/15 10:35
  • 銀髮族持續增加! 侯友宜:讓長輩在地安老

    新北市府為了照顧長者,也讓需要長照的家庭得到最即時的資源,開設「公共托老中心」,今年已經達到70家,市長侯友宜就說,新北市每月平均增加3000名老年人口,是不可忽視的現象,除了照護服務,更運用科技,加入認知訓練,幫助長輩重拾對生活的信心。
    2022/12/26 19:23
  • 長照加藥事照護 雲林開啟多元在地安老

    雲林縣推動社區藥局融入長照2.0計畫,整合社區式及機構式藥事照護,建立醫院與社區藥局合作轉介機制,今天開啟多元在地安老的新里程。
    2018/03/07 12:02
  • 青年外流、人口老化!屏東施政成「留人」戰

    屏東縣不只人口老化嚴重,青年外流也是一大問題,要如何解決困境留住年輕人,也考驗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施政,潘孟安說要照顧長者,讓老年人在地安老,他在屏東縣廣設長照據點,培訓志工,而為吸引年輕人在家鄉打拚,他首創貨櫃屋清創聚落,推廣再生農業,並積極招商,但成效又是如何,年輕人買不買單,讓我們透過今天的調查報導,看看屏東縣的難題!
    2017/03/2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