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在一起就好 結果共21筆

  • 強震活埋「全家10口」 他獨活認屍崩潰:死在一起就好了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當天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海嘯、房屋倒塌、山體滑坡、大火等災情,截至當地時間8日上午9時,已有161人死亡、103人失聯。在這場地震中,石川縣穴水町一家10口中,有9人遭到土石活埋,7人確定身亡、2人仍未找到,事發當時因工作在外逃過一劫的52歲爸爸,悲慟表示,如果他也跟大家一起在穴水死掉就好了,這樣就能跟大家在一起了。
    2024/01/08 22:39
  • 為小三拋200億家產 男星反悔「不如和前妻在一起」

    才剛結束40年婚姻的日本知名藝人北野武,日前在高爾夫球比賽時,接受媒體訪問竟語出驚人表示,「早知道會變得這麼辛苦的話,不如就和前妻在一起就好了」。原來是因為他必須要給前妻約新臺幣57億元的贍養費,自從沒什麼錢之後,連朋友也變少了,但現在他正在與小三展開甜蜜的新生活。
    2019/10/19 15:30
  • 「快撞到我了」煞車險撞 2騎士當街互毆

    沒撞在一起就好,兩名騎士卻當街互毆,提告傷害!新北市永和一個公車站牌前,日前有輛車靠站,一旁的機車騎士就怕和公車擦撞,於是緊急煞車,最後一輛機車差點撞上,騎士按了幾聲喇叭,雙方就吵了起來,兩人彼此拉扯衣服,還有人拿安全帽當武器,嚇得附近的人趕緊閃開,就怕受波及。
    2019/02/20 18:54
  • 想擺脫公婆在外住 卻因「薪水不足」只能妥協?

    我與男友交往已邁入第7年,雙方的家人有想要催婚的念頭,相處上也已經定型了,他對我很好處處都以我為優先,疼我、包容我。當然我們也是會有爭執吵架的時候,但是我們都是屬於理性的,話講開了自然也就好了。在感情相處上我認為我們是契合的,我可以放心把我自己交給他,他的父母對我不錯也認定我是他們未來的兒媳,但是對於跟公婆同住的問題我是一直很反彈的,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媳婦嚴格來說就是一個外人,不像有血緣的家人,同住在一起就一定會有摩擦,久了就會有嫌隙進而演變成婆媳問題,所以我寧可一開始就住外面才能排除或減少這些有可能發生的問題。
    2019/01/23 09:00
  • 免費最貴!!假粉專「騙個資」 爭鮮、清心受災

    先前麥當勞才被不肖業者仿冒粉絲專頁,填入個資就能拿免費套餐,但最近假的粉絲專頁越來越多,因為其實創建粉專很簡單,幾乎沒有篩選機制,再加上宣傳圖,只要把商品圖組合在一起就好,因此包含,爭鮮和清心福全,都成為受災戶。
    2018/08/25 12:26
  • 鍾情傳統大餅 劉伊心偕夫林志隆手作喜餅贈親友

    幸福人妻劉伊心和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原訂6/4舉行戶外婚禮,沒想到梅雨季攪局,劉伊心體貼的說,可以搭帳篷就好,但老公林志隆霸氣的回,「寶貝,你精心準備的婚禮,如果下雨就不完美了,我們延期吧,賓客人數變少也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
    2017/06/05 17:24
  • 曾沛慈、鍾承翰躲電梯玩親親 全身溼透

    曾沛慈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的角色韓曉琪患有幽閉恐懼症,曾經因為搭電梯而昏倒,這次在貼心男友兼上司杜偉霆(鍾承翰飾)的貼心陪伴下,她終於鼓起勇氣再次挑戰,最後為獎勵曾沛慈成功克服搭電梯恐懼,鍾承翰除了給她愛的抱抱之外,還不顧旁人眼光在電梯裡熱情親吻,拍攝當下兩人都很緊張,因為這場是兩人認識以來的第一場吻戲,拍攝時間又在一大清早,鍾承翰笑:「腦子都還沒醒就要親了!」導演也在一旁鼓舞:「親下去就對了,要親到牽絲喔!」曾沛慈還因為太緊張,親到全身流汗濕透,害羞大喊:「我不習慣在公眾場合放閃啦!」
    2017/02/03 21:27
  • 拉抬收視! 曾沛慈、鍾承翰南下會粉絲

    偶像劇「在一起就好」,男女主角曾沛慈、鍾承翰在劇中的空氣壁咚成為話題,為了衝收視率,南下到台南舉辦粉絲會,這一次男女主角在粉絲面前示範用額頭夾籃球,2個人害羞得不知道把手放在哪。
    2016/12/17 17:08
  • 《在一起》玻璃屋直播 鍾承翰、曾沛慈街頭宣傳

    偶像劇《在一起就好》下午舉辦粉絲見面會,4位主要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和陳艾熙都到場,在百貨公司樓下,以網路直播形式跟粉絲朋友見面,被關在玻璃屋裡面接受訪問,也讓4個人都直呼新鮮。
    2016/12/03 17:05
  • 鍾承翰劇中脫衣秀8塊肌 曾沛慈害羞閉眼

    偶像劇《在一起就好》由鍾承翰、曾沛慈主演,兩人的發展越來越精彩,劇情裡面更有曾沛慈意外撞見鍾承翰裸上身的橋段,讓她直呼超級害羞。
    2016/11/26 11:26
  • 在一起前進校園! 粉絲搶模仿空氣壁咚

    電視劇「在一起,就好」戲才剛播出第一集,劇中經典橋段空氣壁咚已經引起話題,更有不少粉絲搶著上傳自己的模仿照片來參加贈獎活動,一方面也是要支持偶像,加上劇組這次也前進校園來宣傳,跟粉絲們做近距離的互動。
    2016/11/18 17:14
  • Piko太郎錄榜上榜 被台語版PPAP考倒

    搞笑藝人「Piko太郎」上Live音樂節目跟主持人黃子佼相見歡,不只秀招牌歌PPAP,還入境隨俗來個台語版PPAP,主持人黃子佼更送上自製的Apple Pen跟Pineapple Pen,讓Piko太郎又驚又喜。
    2016/11/12 23:27
  • 「在一起」感情好! 卯足全力宣傳拚收視

    曾沛慈、鍾承翰主演的新戲《在一起就好》即將正式播出,為了衝出好成績,他們趁著拍戲空檔,卯足全力做宣傳,包括探班跟首映會。也因為在一起拍戲3個多月,大家都培養出好交情,讓每次的宣傳活動現場氣氛都相當融洽。
    2016/11/11 16:31
  • 《在一起》首映! 不老玉女方季惟變「女強人」

    曾沛慈、鍾承翰主演的新戲《在一起就好》今天舉辦首映會。
    2016/11/11 14:29
  • 曾沛慈追星 拿衛生紙向曾莞婷索簽名

    曾沛慈瘋狂追星,竟在廁所拿衛生紙向曾莞婷索取簽名!日前曾沛慈在TVBS歡樂台新戲《在一起,就好》拍一場如廁巧遇大明星曾莞婷興奮拿衛生紙要簽名的戲,曾莞婷笑言:「這輩子還沒遇過這種粉絲!」曾沛慈透露,高中時曾瘋狂追當紅的舞蹈男團「ENERGY」,她第一次就被他們的表演「煞到」,開始追著他們參加簽名握手會,也曾砸錢買了八張一樣的專輯,只為了可以跟他們多要幾次簽名。曾菀婷則透露,平常很習慣粉絲認出要簽名跟合照,但有次媽媽進了急診室,她焦急如焚等待時竟有人上前要求合照,讓曾莞婷傻眼,當場婉拒。
    2016/11/04 21:57
  • 跨足戲劇圈!陳彥允演男二 唸台詞好難

    由曾沛慈、鍾承翰主演的偶像劇《在一起就好》,其中陳彥允首度演出,飾演一個想當記者的麵店老闆,還親自唱主題曲,同門歌手畢書盡、朱俐靜和李玉璽,也都錄了影片聲援,有趣的是兩年前,陳彥允客串另一部偶像劇,也是演記者,意外驚喜讓他直呼太巧。
    2016/11/02 17:11
  • 全台首例!偶像劇VR拍攝 360度看透透

    由曾沛慈和鍾承翰主演的偶像劇《在一起就好》,採用VR和360度鏡頭拍攝,打破以往偶像劇的拍攝手法,讓觀眾也能成為主角之一;而曾沛慈生日也快到了,劇組安排的驚喜給她,沒想到竟然把曾沛慈嚇得花容失色。
    2016/10/20 16:51
  • 為幫曾沛慈慶生! 粉絲砸20萬做公益買廣告

    藝人曾沛慈人氣越來越高,近期還接拍了新戲在一起就好,飾演女主角,而即將過32歲生日,有粉絲為了替她慶生,號召將近150人,集資20萬,在西門町街頭的LED電視牆買廣告,播曾沛慈的個人影片,就連公車上也有,而且還幫曾沛慈做公益捐款,為了搏偶像歡心,粉絲也是相當用心。
    2016/10/15 16:57
  • 《在一起,就好》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 化身心機女總裁

    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在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中性格大反轉,突破以往親切可人的形象,板起臉孔挑戰電視台總裁一角,為了詮釋女總裁的霸氣,方季惟做了不少功課,參考許多各國女性領導人的演說影片,她笑說:「導演指定要有慈禧太后的氣勢,壓力蠻大的。」果然實際演出還是讓方季惟吃足苦頭,不擅跟人起衝突的她連講話都不敢太大聲,光是一個瞪人的眼神就讓她反覆練習好多次,反倒在現場遇上剛好是她多年歌迷的演員們替她加油打氣,讓她增加不少信心,但還是忍不住感嘆:「壞人真的好難當啊!」
    2016/09/03 00:53
  • 身高185公分搶鏡 章廣辰韓系模樣人氣飆

    電視劇在一起就好近期開拍,其中一位新人演員相當亮眼,身高185公分,25歲,韓系長相非常搶鏡,而且資歷也不簡單,曾幫各大運動品牌拍過廣告,5年模特兒資歷,轉型成藝人,還被3位實力派女唱將點名當MV男主角,儼然成為新生代演員的閃耀新星。
    2016/08/24 13:35
  • 曾沛慈拍戲忙防曬 防曬噴霧兩天見底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開鏡半個多月,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人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近期氣溫屢破39度讓演員們吃足苦頭,超會流汗又怕曬黑的曾沛慈自有一套防曬妙方,除了隨身攜帶泰國爽身涼粉、吸汗涼巾外,防曬噴霧跟防曬乳液更是雙管齊下,最高紀錄兩天就能把一罐防曬噴霧噴到見底,但還是黑了一圈讓她哭笑不得:「我想放棄了啦。」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喜愛戶外運動的他有著一身健康的黝黑膚色,拍戲空檔還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出門跑步,鍾承翰見曾沛慈補防曬補得那麼辛苦,開玩笑說:「不用忙了,站在我身邊就很顯白了!」
    2016/08/15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