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土虱 結果共52筆

  • 寵物或食物?量販店售「活牛蛙」 民眾:不敢吃

    作家宅女小紅,日前在量販店發現「活牛蛙」,覺得很新奇,發文引起討論,大部分顧客都說不太敢吃,但牛蛙實在太吸引目光,很多小朋友都會湊上前觀察,甚至伸手摸一下,其實現在業者都可以代客處理,包裝好再讓民眾帶回家,現在還有賣活土虱、鰻魚,生鮮區變得彷彿生態館。
    2023/11/05 19:48
  • 午後雷雨襲新莊!家門掃水「撈到大魚」 網笑翻:藥膳好吃

    受到午後旺盛發展的對流雲系影響,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今(20)日下午皆降下劇烈大雷雨,也導致板橋區、新莊區等地出現積淹水災情。其中,就有一名家住新莊的網友發文透露,他竟然在家門口的路邊撈到魚,讓他十分傻眼。畫面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3/08/20 18:13
  • 鬼門要開了!媽祖降駕聖諭示警「3件事別做」 恐出意外

    明8月15日深夜11時鬼門開,將迎來一年一度的鬼月,不少人在這期間一舉一動都格外小心注意,深怕稍有不慎誤觸禁忌。擁有超過52年歷史的台南「土虱堀聖興宮」,主祀的媽祖也降駕聖諭,提醒民眾避免從事3活動。
    2023/08/14 11:42
  • 風雨擾南 台灣遊客搭 東琉線變海盜船雄中操場現「土虱」

    南臺灣連日大雨,除了高雄半夜有路樹倒塌,連雄中操場的積水,都有土虱出沒,另外屏東的東琉線,13日清晨也吹起了5級風,掀起將近兩米半的浪高,遊客一早搭乘,還覺得有趣,但短短十分鐘後,就有人暈船精神不濟。
    2023/06/13 15:33
  • 午餐加菜?高雄暴雨後土虱悠游「雄中操場」 師生驚喜搶拍

    受滯留鋒面和低壓帶影響,高屏地區昨(12)日降下暴雨,高雄市區部分道路出現積、淹水,以及樹木倒塌的災情,直到午後雨勢稍緩,水才逐漸退去,有高雄中學的學生驚見,竟有2隻土虱悠游在操場邊的積水,雨後奇景也讓師生們驚呼連連。
    2023/06/13 12:53
  • 恐怖雨彈夜襲高雄!機車乘風破浪 水退「匍匐土虱」現馬路

    受對流雲系影響,中央氣象局昨(5)日晚間針對高雄等多縣市,發布大雨、豪雨特報,深夜的高雄遭到雨彈狂轟,尤其新興區短短10分鐘就降下20.5mm的驚人雨量,市區多處路面出現積水情形,更有民眾拍下,高雄林森、中正路口的馬路竟出現2條大土虱。
    2023/06/05 09:55
  • 曾仁和本季首場先發率猿搶勝 獲單場MVP

    中職樂天桃猿隊投手「土虱」曾仁和本季首場一軍先發,今天6局失1分、優質先發,桃猿隊打線火力支援,藍寅倫本季首安就是首轟,桃猿終場以8比1擊敗中信兄弟,曾仁和獲選MVP。
    2023/05/15 22:47
  • 台南獨家「藥膳鰻魚」!豬腳麵線霸氣送 暖心暖胃超滿足

    藥膳排骨、藥膳土虱不稀奇,但你聽過藥膳鰻魚嗎?台南這家雖然是賣豬肉的,但一到冬天就會開賣這款號稱「可以吃的化妝品」,藥膳燉的白鰻;還有當月壽星只要內用消費滿200元,就請你吃豬腳麵線!趕快來看看這家超霸氣的台南美食~
    2023/01/02 15:09
  • 國境之南做大水!恆春居民路邊抓土虱 苦中作樂秀戰績

    屏東恆春半島今日清晨降下致災性豪雨,3個小時就「倒」了200毫米的雨量,導致多處街道積、淹水,有馬路直接成了河道,導致路過的機車拋錨,損失相當慘重。恆春市區就有民眾苦中作樂,趁著淹大水在馬路上抓土虱,並將戰利品PO上在地臉書社團,網友笑喊「有藥膳土虱可以吃了!」
    2022/05/20 18:20
  • 唐振剛化身暖男陪他「抓雞」 徒手爬垂直山壁仍面不改色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領廣告紅人古程丰出外景,唐振剛展現「暖男」風範,看到古程丰釣土虱時,唐振剛隨即分享釣魚撇步;挑戰爬陡峭高峰時,唐振剛視線緊盯著古程丰,一秒也不敢離開對方。對於首次參與外景工作,古程丰說:「就連在南投吃個晚餐,都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以前我都只是經過這個地方,沒特別停留下來。」
    2022/04/29 21:11
  • 怪怪的!50元「蛋湯」驚見褐色肥長物 老饕讚:懂吃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他向小吃店老闆點了一碗「蛋湯」,只見畫面中的「蛋」又肥又長,顏色呈現深褐色,看上去有些詭異,讓原PO忍不住表示「怎麼覺得怪怪的」,照片曝光後,意外釣出不少老饕直呼「懂吃」。
    2022/01/22 23:19
  • 土虱肚藏「腐屍觸手」!內行曝暗黑內幕:知道就不敢吃了

    一名女子在吃土虱時,怎料一撥開嫩肉竟看見裡面藏有「腐屍觸手」,嚇得她都不敢在吃了,趕緊上網詢問,怎料釣出一排內行揭開暗黑內幕,「自從知道土虱吃的食物後...就不敢吃了...。」
    2021/12/06 15:20
  • 載死豬貨車沿路滴髒水 合法養殖場遭波及:「僅委託清運屠體」

    雲林縣土庫綺湖、牛朝、埤腳里的居民發現,最近幾個月,有大貨車或是資源回收車,載運疑似死豬或是屠體,由於車斗沒有加蓋子,汙水沿路從車斗上滴下來,造成社區道路,經常瀰漫臭味,有民眾還指出這輛貨車會停在一處土虱養殖場;對此,養殖場表示,他們是合法經營的養殖場,因為每日都會從合法的屠宰場買回的雞頭、雞體,作為餌料飼養,絕不使用來源不明及病死屠體,其食用不完的部分,就委由合法清運業者到場載運至合法處理場。另外,飼養過程中有死亡的土虱魚亦同清運業者一同清運,對於清運業者載運死豬的事情並不清楚。
    2021/11/01 16:34
  • 烤肉完掛急診!醫見此食材傻眼 網曝:寄生蟲很多

    中秋假期,常可見民眾在自家門前生火烤肉,架上食材通常大同小異。一位醫師分享,急診室這幾天被吃壞肚子的病患擠爆,其中,竟有人吃了「土虱的蛋」上門就診,叫醫師不禁搔頭提問,「這是什麼?怎麼以前從來沒烤過」。
    2020/10/05 11:46
  • 都市傳奇「男詐騙3次」! 苦主以藥燉土虱誘捕

    台南歸仁一位黃先生,被網誌「都市傳奇」的主角,一年內先後被騙了三次,損失一萬多,嫌犯經常以搭便車、裝可憐的方式,博取同情,全台灣騙透透,至少有數十人上當。台南的被害人黃先生,想起嫌犯曾說喜歡吃「藥燉土虱」,於是邀請他到台南品嚐,引誘現身後,直接將人載到派出所報案。
    2020/07/23 13:16
  • 藥燉土虱驚見「超量綠卵」她嫌噁 老饕:這是極品

    天氣逐漸轉涼,不少人喜歡吃些藥燉排骨或藥燉土虱補補身。但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點了1碗藥燉土虱來吃,沒想到一端上桌,竟看到土虱上竟有一對「綠色卵」,讓她直呼噁心不敢再繼續吃,更說自己從此對土虱敬謝不敏。發文和照片一出,許多人也大呼噁心,但有老饕則是「不識貨,這是極品啊!」
    2019/10/21 16:54
  • 認真嗎?孫看到鯨鯊問「是什麼」 阿公2字妙答全笑翻

    原來阿公眼中的鯨鯊是...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分享一對祖孫的對話,這時小男孩指著博物館裡鯨鯊的模型,並問阿公這是什麼魚,沒想到阿公的回答讓一旁的女網友相當傻眼,驚呼「阿公不要亂教小孩啦!」
    2018/07/30 14:30
  • 開槍啊!啤酒+藥酒 工人酒駕闖紅燈嗆警

    台中一名工人,晚上10點多騎機車闖紅燈被攔下來,警方一靠近馬上聞到酒味,男子說下午工地休息時喝了3瓶啤酒,剛剛在夜市吃土虱,不知道有沒有加藥酒,結果酒測值0.50,警方要上銬帶回,這已經是第四次酒駕,他突然情緒爆發嗆警方「我要跑了你開槍啊」!
    2017/09/16 17:06
  • 曾仁和度過震撼教育 台灣土虱游向大聯盟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闖8強複賽、創隊史最佳成績,投手曾仁和當時是18歲高中三年級學生「跳級」參賽,歷經震撼教育,相隔4年之後,他升上美國職棒大聯盟。
    2017/09/14 10:06
  • 豪雨損失!雲林上千隻土虱流進溝 村民忙捕撈

    大雨不只造成淹水災情。在雲林,土虱養殖業者也損失慘重,因為魚池溢流,有數千隻「土虱」也流到旁邊溝渠,甚至馬路上!不少村民聽到消息,帶著桶子和魚網,捕撈「土虱」!
    2017/06/03 18:09
  • 直擊藥河污水魚! 驚人流向倒回食物鏈

    昨天TVBS「藥命的水」調查報導,揭露台灣河川驗出K他命,今天深入追蹤,你吃的魚蝦、可能是在藥水污水殘質中存活的!
    2017/05/10 19:01
  • 【商周】新光「土虱」公主 攪動三大金控職棒大戰

    中華職棒新一季比賽將在3月25日開打,今年的目光焦點,全集中在職棒界新人、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長子蔡承儒所領軍的富邦悍將隊,與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的中信兄弟隊開幕戰對決戲碼。
    2017/03/23 21:16
  • 爆紅印尼便當!烏漆抹黑土虱魚 蜿蜒白飯中

    你有吃過炸「土虱」便當嗎?在台南一名成大學生找了好久,找到一家賣印尼風味的便當,他買了一個上百元的「魚便當」,帶回家一看,天啊!菜是生的,這魚可不是想像中的魚排,而是一隻烏漆抹黑蜿蜒在便當盒裡的土虱,把他嚇壞了!學生把便當po網,現在這黑漆漆的魚便當,在網路上可是一夕爆紅。
    2016/06/04 17:09
  • 刺青「鯉魚」變「土虱」 父嫌醜怒告詐欺

    一名少年上個月花了3000元,找刺青師傅刺了一條鯉魚,結果回到家後爸爸看到非常生氣,認為刺青師並沒有告知家長,就幫未成年刺青,氣得到警局提告,還說覺得刺的太醜,跟原本的圖案不一樣,又加告一條詐欺罪。
    2015/07/24 12:51
  • 噁!養殖場病死雞餵土虱 流中南部夜市

    禽流感疫情延燒,現在也燒到民眾常吃的藥膳土虱!在雲林有不肖的土虱養殖業者私自向養雞場買來病死雞屍體,攪碎餵土虱,警方調查這些吃了病死雞的土虱,流向中南部夜市,讓賣土虱的夜市攤販緊張的不得了,勢必影響生意,至於這些吃了病死雞的土虱又被賣到哪些夜市攤販,警方還要再深入追查
    2015/02/0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