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土地賤賣 結果共7筆

  • 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 批花蓮縣府猶如「衙門」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3個月,接連質疑傅崑萁任內,花蓮縣府猶如古代衙門,縣務不透明、無從監督,而且一邊喊窮一邊亂花錢。包括香榭大道要使用大陸超貴石材,地震感恩餐會挪用消防業務經費,東洋廣場土地賤賣。日前他在最後一次施政總質詢時,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廉能的花蓮縣政府,不可能會有幸福的花蓮縣民」!
    2018/12/20 13:35
  • 森友學園土地賤賣風暴延燒 安倍壓力增

    日本財務省今天坦承竄改首相安倍晉三裙帶主義醜聞相關文件,似乎對企圖於9月競選連任自由民主黨(LDP)黨魁的安倍構成打擊;這些遭竄改的文件與具有爭議的國土賤賣疑雲有關。
    2018/03/12 18:50
  • 日國有地賤賣爭議 財務大臣無意請辭

    日本財務省承認竄改國有土地賤賣爭議的相關重要文件,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今天表示,關於國有地出售森友學園的文件遭竄改一事,自己並無意請辭下台。
    2018/03/12 17:17
  • FOCUS/天天被K!日本國會針對安倍 挖賤賣國產

    過去一週,日本國會議員天天集中火力,追著安倍質詢大阪國有地賤賣案的問題,之所以引發喧然大波,是因為土地的鑑定價格高達9億5600萬日圓,得手學校竟然只花了224萬日圓得手。而且學校是由安倍夫人出任名譽校長,甚至連學校的捐款劃撥單上都載名是「安倍晉三紀念小學」,儘管安倍不斷澄清自己與夫人與買賣土地無關,是被校方強迫掛名,但申請立校的「森永學園」旗下經營的小學,以軍國主義為教育方針本來就備受爭議,最近獲邀去採訪的多個外國媒體,也都覺得日本二戰軍國主義思想在幼稚園復辟,感到不可思議。
    2017/03/02 19:28
  • FOCUS線上看/賤賣國土 扯上安倍20170302

    日本大阪國有土地賤賣,9.5億日圓最後以224萬購買,用地將蓋成的小學,安倍夫人掛名名譽校長,小學屬下幼稚園還因右翼軍國主義教育而出名。
    2017/03/02 16:08
  • 涉圖利新系洪奇昌 吳乃仁遭起訴

    前新系大老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在台糖董事長任內,涉嫌把台糖土地賤賣給前新系伙伴洪奇昌的贊助公司,是不是左手進、右手出?被以背信罪起訴,他今天沒有出面回應,黨的態度也很低調,不過其實當初他在接任秘書長時,陳前總統就曾經公開表示,吳乃仁官司纏身,可能害年底選戰崩盤。
    2009/07/03 14:06
  • 想幫助新竹2,000坪土地賤賣8萬元的人!

    Q:您好!今天收看貴台晚間新聞,看到一位新竹縣民將2,000坪土地以8萬元賤價賣給鄰居,他年邁母親很傷心,我想知道這位先生的聯絡地址及電話,貴單位可否提供詳情?目前是否有公益團體出面幫忙?若沒有,我們願提供協助!
    2003/07/1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