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國際詐騙集團 結果共7筆

  • 詐團盜用「亞馬遜」名義 1台人投資受騙百萬

    國際詐騙集團盜用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的名義,在馬來西亞吉租屋充當營運基地,布下投資騙局,專門誘騙大陸民眾和台灣人投資。日前,一名台灣男子以為是投資亞馬遜的分公司,受騙上當,讓他損失大約200萬元,25號向馬來西亞警方報案,員警當天破獲詐團的基地,逮捕8名馬來西亞人、大陸籍6名男子和5名女子。
    2024/03/28 12:50
  • 藏毒!男神色慌張拔腿跑 女警狂追逮人

    女警優異的表現讓人豎起大拇指,高雄女警林于婷與美國FBI聯繫幫忙民眾及時討回被國際詐騙集團詐騙走的750萬元,另外台北市女警劉璧綾則是在昨天執勤時觀察敏銳、積極追捕到吸食毒品的男子。
    2018/04/20 13:35
  • 波蘭破獲詐騙集團 逮捕48台灣人

    波蘭檢方今天表示,當局破獲一個國際詐騙集團,逮捕了48名台灣嫌犯和2名波蘭人,他們一年內向中國民眾敲詐勒索了180萬歐元(台幣約6500萬元)。
    2018/01/19 11:49
  • 稱美軍駐中東指揮官 假投資名義詐女金錢

    基隆警方破獲了一個國際詐騙集團,專門以網路交友軟體,以假身分,像是美軍駐中東指揮官或是中東富商等,誘騙失婚或是高齡未婚女子,以投資名義,詐騙金錢,甚至還聲稱可以黑紙變美金,有十多人受害,得手金額達數千萬元。
    2017/11/15 18:46
  • 駭名人電腦! 國際詐騙集團「變臉」誆銀行

    駭客入侵名人電腦,假冒身分發信件詐騙!藝人任賢齊就自爆,上個月家裡發生電子信箱遭到駭客入侵,不但竊走夫妻倆的個人資料,還以妻子名義寄信件給銀行要求轉帳,還好行員機警,打電話確認才沒讓歹徒得逞,週刊報導,國際駭客專挑財力雄厚的名人或是企業執行長,透過網路竊取資料,再模仿被害人的慣用語法犯案,因此又稱為「變臉詐騙」。
    2016/04/13 13:12
  • 誆發行債券、信託專騙企業 不法數10億

    台中市調站破獲國際詐騙集團,嫌犯專挑想要增資的國內企業,以國際封閉型基金的手法,假藉幫忙發行債券、信託,再從中收取手續費至少3%,被害人付了錢,資金卻沒擴增,才驚覺受騙,調查站發現,嫌犯短短一年不法所得中,光是現金就有上億元,有價證券高達40億美金,以及總值26億台幣的支票、本票。
    2013/05/10 13:35
  • 內線報!菲國默許 台嫌被陸專機載走

    一個國際詐騙集團,引爆台中菲三方外交主權角力戰!去年底14名台灣人涉及跨國詐騙案,在菲律賓被逮捕,但中國大陸居然強勢將包括14名台灣人在內的24人,以專機遣送當大陸!我駐菲代表在2月2號凌晨接獲內線密報,緊急趕赴機場斡旋"擋人",但依舊擋不住中菲蠻橫把台灣人帶走!府院高層大為震怒,考慮對菲律賓祭出經濟制裁!菲國至今仍無公開道歉之意。
    2011/02/0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