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國際巨星 結果共356筆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紅髮艾德超寵粉!請6台灣粉絲開唱前吃飯 感性吐心聲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昨(3)日結束在高雄世運的演出,他在IG上有感而發,表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台灣演出,且距離他出生地那麼遠的地方,卻有那麼多人知道他的歌,感性表示:「我不會把它視作是理所當然,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巡演。」他也跟台灣的Sheerios(粉絲名)玩起尋寶遊戲,粉絲只需關注紅髮艾德在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提示,解讀照片、地標數字以及歌詞的涵義,就有機會找到數封隱藏在高雄各處景點的信封。
    2024/02/04 18:20
  • 紅髮艾德開唱!粉絲搶排「這件T恤」 實名制入場惹怨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中南的粉絲都趕來朝聖,開唱前先搶排周邊商品,2日下午還有粉絲捕捉到,野生艾德到海音館看黃色小鴨,兩人開心合照,女粉絲把照片po上網,直呼好感動。
    2024/02/03 19:28
  • 紅髮艾德週六高雄開唱 世運主場館周邊「交通管制」一次看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明(3)日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因應人潮眾多,主場館周邊於12至24時實施交通管制,為避免塞車或尋找車位延誤入場時間,建議樂迷盡量搭乘捷運、接駁車或步行前往;另外,捷運也將加密班次、台鐵高鐵加開北上列車,及免費接駁車服務。
    2024/02/02 11:15
  • 生技品牌「婕樂纖」再創保健榮耀 纖飄錠摘下第二個健字號

    台灣知名生技保健品牌「婕樂纖」近年來在國內外已奪下100座獎項,公司更聘請由首席營養師林柏辰領軍的六位國考營養師團隊,把關消費者飲食狀態與健康,廣受消費者好評,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繼前年與國際巨星代言合作,打下驚人品牌知名度與銷售佳績,於去年再度邀請人氣女星、戲劇一姐「郭雪芙」來擔任 2023 纖飄錠年度代言人。
    2024/02/02 10:24
  •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密友翁倩玉揭「嚴重病況」:遺憾的事

    國際巨星翁倩玉首度與胞兄建築界大師翁祖模,聯合舉辦跨界藝術聯展「O2藝境畫篇 翁倩玉版畫×翁祖模建築」,1月15日起在新光三越A9館9樓特展,翁倩玉特地回來台灣做導覽,24日將滿74歲的她,保養依舊相當好,還是有著典雅的氣質。而高齡97歲的媽媽,前兩天還特地來看,幫兄妹加油打氣,想到這一切翁倩玉還不禁落下眼淚。
    2024/01/15 14:50
  • 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吳青峰曾邀來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兩人在跨年首度合體表演這首歌,還加碼合唱〈我願意〉,神仙級合唱瞬間創下跨年即時收視冠軍,吳青峰謙虛表示:「真的是我今年完成的一個夢想!就是跟小野麗莎老師合唱,因為有偶像在,所以我就可以克服跨年演出的恐懼,雖然聲音還沒恢復,就希望大家見諒啊。」
    2024/01/02 14:29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湯唯傳與韓國尪分居中? 被目擊北京獨自接女兒放學 網曝真相

    44歲女星湯唯靠著李安執導的《色,戒》躍升國際巨星,2014年因合作電影《晚秋》結緣韓國導演金泰勇,交往9個月就閃婚,2年後生下1女,湯唯除了跟著丈夫在韓國生活,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不過2人因鮮少放閃,關係常常被外界質疑,日前有網友在北京目擊湯唯接送女兒放學,推測湯唯跟老公可能分居中,懷疑是否婚姻出問題,以為夫妻都在韓國定居,沒想到湯唯跟女兒在北京。
    2023/11/30 10:55
  • 吸引大咖關鍵?高雄演唱會「0收入」 市府:效益比抽成高

    演唱會經濟大爆發,高雄國家體育場,受國際巨星青睞,從3月陸續有BLACKPINK、五月天、Coldplay來台,但議員批露,吸引這麼多大咖的背後,其實場租收入、門票抽成都是0收入!高市府回應,是考量演唱經濟的總體效益,會比門票抽成還高,一切也有依法核准。
    2023/11/28 20:18
  • 舒淇「跑趴熱舞」全被拍!8萬粉絲暴動 低胸禮服氣壓全場

    近日,「國際巨星」舒淇同框蘇有朋、劉亦菲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3人同是出席寶格麗(BVLGARI)新品發佈會,活動結束後,舒淇隨即換上另一身華服,出現在After party上,還被拍下了一段熱舞影片,吸引超過8.3萬粉絲朝聖,紛紛大讚:舒淇的美是一種生命力,自信舒展的美。
    2023/11/22 22:44
  • 未來少女/粼粼被讚「撞臉國際巨星」私下興趣超man 赴韓出道成團隊定心丸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20歲王牌成員粼粼過去曾以女團「Cherry Bullet」在韓國出道,因為韓國出道經驗,眾人自然對她的演出期待很高,粼粼坦言一開始有些壓力,到後來就放手去做;粼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當藝人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家人們都很支持她,媽媽很push,爸爸可能擔心女兒,會提醒她這條路上會遇到的困難,給足心理準備。
    2023/11/19 11:35
  •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2023/11/19 10:26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電商女王瑪菲司(Mavis)的直播節目日前迎來73歲的國際巨星翁倩玉,從不下廚的瑪菲司特別親手製作象徵團圓的蛋黃酥給她品嚐,翁倩玉則拿畫作回贈,並開心宣傳11月18日將於台南市美術館舉辦「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個展,更開金嗓演唱〈祈禱〉,破天荒福利回饋網友讓直播瞬間暴動,瑪菲司驚嘆:「倩玉姐的氣場真的太強大了啦!」
    2023/09/29 11:15
  •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2023/09/17 10:24
  • 周杰倫超狂!唱一半「超大咖國際巨星」衝上台 網激動:難得一見

    天王周杰倫這陣子都在大陸舉行「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8日傳出在天津站時,身體不舒服,還當場嘔吐,導致唱到一半中斷。不過演唱會還是持續進行,昨(9)日來到天津站第三場,沒想到在網路上卻瘋傳跟超大咖巨星同台,現場粉絲暴動。
    2023/09/10 17:23
  • 5大咖現身慶張小燕75歲生日! 她驚喊「國際巨星」:今生值了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度過75歲生日,圈內好友齊聚一堂祝賀,慶生宴照片曝光後,大咖們坐一排合影,而出席活動的屈中恆老婆Vicky赫見一名大咖,還狂讚見到「國際巨星」值得了。
    2023/08/24 09:55
  • AKIRA來了!林心如想跟林志玲結親家 自虧姐弟戀「湊對女兒」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0)日播出第9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與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店長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際巨星AKIRA百忙中特別抽空前來民宿擔任小幫手。
    2023/08/20 18:53
  • 記住李玟最美的音樂!張學友嘆「她太年輕」:華語樂壇的損失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至今,仍有許多人不願相信,直到告別式真正來臨的這一天才終於意識到,曾經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能用爽朗笑聲感染全世界的李玟,真的已經不會再醒來了。而在送李玟離開前的最後一晚,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萬千粉絲得以透過自己的方式送上祝福,懷念這位永遠熱情的天后。
    2023/07/31 18:35
  • 徐佳瑩清晨吐心聲!無奈嘆「抱怨很奢侈」:破事沒什麼好值得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震驚華人演藝圈,也讓許多人意識到,許多明星看似光鮮亮麗的形象背面,或許也承受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沉重壓力;月初才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女歌手徐佳瑩(LaLa)今(13)日清晨突然透過臉書發文,坦承「公開抱怨」對自己來說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短短四行字並未多作說明,迅速引起粉絲熱議關心。
    2023/07/13 09:26
  • 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國際巨星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2日在家中尋短,送醫搶救3日後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二姊李思林5日發文證實死訊,過世噩耗引起各界譁然及不捨。李玟生前與富商老公Bruce傳出感情生變、搬離愛巢,就有粉絲點出男方過去的緋聞,隨後一名中國大陸金融博主在直播影片中,挖出Bruce背景資料,發現他的身價不如外傳富有,如今再遭名嘴爆料預找律師推翻李玟遺囑,想要爭產,掀起熱議,對此,李玟二姊做出回應了。
    2023/07/10 09:43
  • 李玟生前買20萬斤滯銷橙 八旬翁含淚致謝

    歌手李玟不僅是國際巨星,更是華人驕傲。她深耕大陸市場多年,擁有高支持度。李玟離世後,大陸從歌迷、廠商到媒體都表達哀悼。一名八旬老翁受訪時表示,李玟某年到湖南長沙錄節目,知道他在雪中賣橘子很辛苦,就委託家人把全部的水果買下,還包了2000元人民幣紅包和送上保暖衣物,李玟的善心讓他深刻難忘。
    2023/07/0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