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國軍人事 結果共14筆

  • 中共20大新任軍委出爐!邱國正:國軍人事必定有所應對

    針對中共20大出爐新任軍委,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院表示,多數是年輕、富基層歷練、可長期培養者,看出中共有所準備,國軍定會有所應對,「在人事方面我們也在調」。
    2022/10/24 17:11
  • 「海軍阿信」梅家樹接司令!國軍人事大地震

    國軍高階將領人事,今天有重要異動!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遺缺由海軍司令劉志彬接任;至於海軍司令,則是昔日「最年輕中將」,也是號稱海軍危機處理專家的梅家樹。
    2022/06/14 18:37
  • 美跨黨派議員團拜會退輔會 與馮世寬交換意見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今天上午率跨黨派眾議員團拜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主任委員馮世寬交換意見。一行人下午將到國防部拜會,針對國防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2021/11/26 10:11
  • 海軍士官涉偷查機密人事資料 認罪有悔悟獲緩刑

    海軍士官吳朋憲涉嫌利用承辦人事業務機會,擅自登入國軍人事資料等系統查詢將官等機密人事資料,遭高檢署起訴。高等法院今天考量他認罪有悔悟,判刑2年、緩刑5年須繳20萬元。
    2021/04/20 15:35
  • 軍法何在?傳川普下令 將特赦數名戰犯

    美國軍法規定,如果士兵殘殺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是可以被判死刑的,但現在有兩名犯下這項戰爭罪名的軍人,可能不用受審就能恢復自由身,一切都是因為總統川普,接下來可能執行的一項特赦令!紐約時報近日披露,白宮要求國防部備齊多份人事資料,本周末前送交司法部特赦辦公室,好讓總統川普在27號「陣亡將士紀念日」這天,宣布特赦名單,其中包括兩名分別在阿富汗與伊拉克,殘殺當地的無辜百姓的軍人。分析認為,特赦令只會讓前線士兵更加目無法紀,一旦戰地暴力猖狂,也會使得敵軍變本加厲地報復,川普此舉無非只會讓駐外美軍,陷入危機之中!
    2019/05/21 20:03
  • 快訊/國軍人事異動! 府前侍衛長劉志斌接海軍副司令

    國軍人事有新異動,總統府前侍衛長劉志斌,今天將由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調任海軍副司令,相關人士直言,以目前海軍高階人事來看,劉志斌未來接掌海軍司令部的機會很大,另外同天調整的將領職務,也包括海軍參謀長李宗孝中將,確定接任艦隊指揮部指揮官!
    2018/12/01 10:08
  • 國軍人事大地震! 中科院長升上將接副部長

    蔡總統上任屆滿一年,國防部高層人事大地震!中科院長張冠群接掌國防部副部長,創下科技研發人員晉升上將首例,立委解讀這項人事代表蔡總統推「國艦國造」決心,同樣引起關注的還有新任參謀總長李喜明,以及軍政副部長都是出身海軍。
    2017/04/21 11:52
  • 遭影射介入人事 王定宇:不要中計

    遭影射介入國軍人事案的民主進步黨籍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前中央廣播電台總台長汪誕平要對自己的話負責,不要中計;他與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主任唐明德不熟、沒有私交。
    2017/03/13 16:20
  • 強行安插? 南部某綠委傳介入國軍人事

    陸軍特戰指揮部的政戰主任即將換將,不過現在爆出有某民進黨南部立委,為安插自己人硬把原本名單上的上校踢掉,重新召開人評會,此舉也引發國軍內部反彈,而這名南部的民進黨立委還被爆料,很常上政論節目,但求證符合條件民進黨南部立委,所有人都否認關說,國防部也澄清一切都按照規定辦理!
    2017/03/12 17:58
  • 軍官醜聞/記過後調職! 國防部兩段懲處引爭議

    海軍陸戰隊指揮官徐尚文,昨天晚間遭到國防部調職,但他的人事懲處案,卻是異常的分成兩階段公佈。昨天中午海軍人評會,以徐尚文違反國軍風紀,將他記過2次。當時國防部就打算將他調職,但中將的職務異動,必須由總統核定,一直到接近深夜,國防部才宣布,從今天開始將徐尚文調為海軍委員。
    2009/04/29 12:09
  • 〈快訊〉李天羽任期滿 參謀總長由霍守業接任

    國軍人事確定大異動,任期屆滿的參謀總長李天羽,今天起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新任參謀總長,由前國防部副部長,現任總統府戰略顧問霍守業接替。現任陸軍司令胡鎮埔,也將由副參謀總長趙世璋接任,至於總政戰局長吳達澎,也將調任副參謀總長一職。
    2007/02/02 08:34
  • 〈獨家〉傳李傑將卸任 薛石民接替呼聲高

    國軍人事即將要大洗牌,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國防部長李傑,可能在選後卸任,陳總統目前考量的接替人選,包括現任國安局長薛石民,退輔會主委高華柱,以及參謀總長李天羽等人;而國安局長也可能出現第一位非軍人出身的局長,由前海巡署長許惠祐出任。
    2006/11/20 18:49
  • 破天荒首例 三軍司令一起調動

    國軍人事大地震,三軍各軍種司令破天荒首次全部調動!陸海空司令分別由胡鎮埔、林鎮夷和沈國禎接任,同時由吳達澎接掌總政戰局。對於這次的調動,軍系立委多表認同,認為符合專業,同時也象徵國防部長李傑,已經充分獲得總統信任。
    2006/02/10 12:20
  • 總政戰局長陳邦治 接任海軍總司令

    國軍人事最新消息,總統已經核定,總政治作戰局局長陳邦治,調任海軍總司令,他也是第一位海軍陸戰隊出身的海軍總司令,而總政治作戰局局長的遺缺,由國防部常務次長胡鎮埔接任。
    2005/01/28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