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國科院 結果共8筆

  • GD毒檢全陰性! 「委屈1個月」哽咽吐心聲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上(10)月捲入染毒風波,雖他本人多次否認吸毒,仍遭警方立案調查,並限制他出境。委屈月餘,今(21)日南韓國科院的檢驗結果終於出爐,「指甲的毒品精密檢測結果呈陰性」,總算還給他清白。晚間,韓媒也公開專訪GD的內容,可見他談到自己「被誤會」時眼眶泛紅,甚至語帶哽咽地說,每天都只能催眠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自責」,令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11/21 21:17
  • GD遭疑「使用新型毒品」國科院驗不出 「法律1漏洞」罪名難成立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遭警方懷疑涉毒,不過不論是簡易尿液驗毒、毛髮精密驗毒等檢測,目前全部都呈現陰性,當地民眾質疑整起案件根本是「硬幹調查」,也讓當地警方顏面無光。現在卻傳出輿論,認為即便GD指甲精密檢測呈現陰性,但也可能是他使用了國家都檢測不出來的毒品!
    2023/11/21 18:31
  • 快訊/GD指甲驗毒結果出爐! 國科院「上週已交報告」打臉警方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因八大女幹部的供詞而被警方調查是否涉毒,不過他數度嚴正強調自己是清白的,甚至主動到案說明並接受驗毒。昨(20)天毛髮精密驗毒結果出爐,呈現陰性,原本警方稱還在等指甲驗毒報告,不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以下國科院)表示,早就把結果交給警方了!
    2023/11/21 12:48
  • 終止與中科院合作!法國巴斯德研究所:改名「回歸中國管」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於中國年度兩會倡議實現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後,法國巴斯德研究所證實,已於去年底決定停止與中國科學院共管中國科學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之後由中科院自行管理並改名。
    2023/03/10 21:44
  • 爭議一次說明!吳茂昆駁赴陸任職 僅交流

    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正式上任,面對外界質疑的爭議,吳茂昆也特地留下澄清說他絕對沒有到對岸的中科院任職過,至於具有共軍色彩的超導體公司將吳茂昆掛名為顧問,吳茂昆則表示當時台灣有間超導體公司跟該公司關係良好,因為雙方交叉持股,可能因此被掛名,但國民黨立委也再爆料,質疑吳茂昆任國科會主委時,曾核定5億元的經費讓他重回中研院時申請!
    2018/04/19 13:45
  • 雷射光束槍!躍出大銀幕 成真實武器

    歷任南韓總統當中,對北韓態度最友善的文在寅,也強調要提升自主國防力量應對,由南韓國科院主導,正在秘密研發軌道砲和雷射砲,兩款先進的武器,這是透過電磁推力,以超音速的速度發射,這款砲彈目前全球只有美國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南韓試圖仿照美軍的設計,預估在本世紀20年代中期,可以完成技術研發。
    2017/10/04 19:22
  • 金正恩視察國科院展現部署洲際飛彈決心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日前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視察國家科學院化學材料研究所。可能是為向世人展示他開發並部署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決心。
    2017/08/23 15:29
  • 美國科院警告 再震下去日本恐沉沒

    由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日本沉沒」,當中的劇情恐怕不再是科幻情節,美國國科院院長提出警告,日本最近強震頻頻,恐怕只是災難的開端,根據他們的研究,亞洲幾次大地震後,地殼板塊相當脆弱,日本本土處於隨時可能塌陷大海溝的邊緣,也就是說如果再發生幾次強震,除了琉球群島外,整個日本的土地都有可能沒入大海溝內。
    2012/11/1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