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國產機車 結果共4筆

  • 國產「聯網」重機受矚!挨批售價較歐洲貴

    國產機車推出智慧化路線,主打第一款的紅牌重機,可以上網接收新聞、看臉書跟LINE,但要價38.6萬,還比國外貴,業者表示是因為國外可以以量制價,相較於台灣價格空間大,另外環保六期政策上路,機車成本增加,價格恐怕每一輛要漲五千到一萬左右。
    2017/03/21 12:37
  • 宏佳騰遭炒股!科技公司董座涉案 80萬交保

    連續3年請到天王藝人周杰倫當代言人,老牌國產機車「宏佳騰」爆出遭炒股案件,辦案人員查出,科技公司負責人桑梓強涉嫌利用海外公司,替宏佳騰現金增資拿到3成股份,再找旗下員工當人頭戶哄抬股價,短短半年,宏佳騰興櫃前股價翻倍,桑梓強卻將買進股票全數清空,獲利超過2000萬,前妻陳怡如還出任宏佳騰董事,檢方展開搜索約談,主嫌桑梓強80萬交保,擔任宏佳騰董事的陳姓前妻無保請回
    2015/05/12 07:03
  • 不滿被說機車淋雨就熄火 槓上李婉鈺

    台中一家國產機車業者槓上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他們說,李婉鈺24日找了10名車友開記者會,說他們製造的機車常常無故在行進間熄火,甚至一淋到雨也會熄火,業者今天把機車搬出來,直接對著電路板噴水,他們說自己測試了1個小時,機車都沒問題,懷疑是車友自己改裝機車,影響到線路,認為李婉鈺亂扣帽子。對此,李婉鈺強調,這是該款機車騎士共同的問題,車子騎一騎會熄火是事實,認為業者爭眼說瞎話。
    2011/09/30 12:10
  • 國產機車升級! 配跑車級氮氣避震器

    國產機車再升級!新上市機車加裝了百萬進口跑車才有的避震系統,騎車上路,不只變得舒適,外型看起來也更拉風!
    2005/03/19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