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國王 結果共2,332筆

  • NBA/東契奇添幫手?傳獨行俠「有意追湯神」 魔術也成潛在下家

    勇士在台灣時間17日的附加賽中以94:118慘敗給國王後,正式結束了2023-24年賽季,而即將恢復自由身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否會離開灣區?也成了各界非常關注的重點。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假設獨行俠在接下來的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那就有可能與勇士積極洽談先簽後換、爭取湯普森加盟。
    1小時前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1小時前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1天前
  • NBA/勇士出局將解體?柯瑞談「三巨頭拆夥可能」:我只想贏球

    隨著勇士在客場以94比118慘敗給國王,無法前進第二輪附加賽的同時、確定本賽季正式結束,此役作為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出戰36分鐘,以五成命中率攻下22分2抄截,表現雖稱得上中規中矩,但缺乏火力支援、獨木難支的情況下,最終仍無緣率隊逆襲,而全場10投0中、包含外線6投盡沒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低迷表現成為眾矢之的。
    1天前
  • NBA附加賽/王朝瓦解?湯神全場掛蛋 勇士慘敗國王無緣季後賽

    NBA西區附加賽今(17)日開打,西區排名第9的國王隊在主場與西區第10勇士隊交鋒,勇士「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掛蛋,國王則是全場轟進18記三分,終場以118:94淘汰勇士,報了去年季後賽首輪輸球的一箭之仇。接下來國王將在19日作客鵜鶘,爭奪西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勇士則是2012年來首度在「三巨頭」都出賽下無緣季後賽,隨著湯普森季外將成自由球員,勇士圍繞「浪花兄弟」的9年4冠王朝極可能就此瓦解。
    2024/04/17 12:40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有片/萬隻小企鵝5層樓高冰崖跳下 開心露「我會游泳」驕傲神情

    國外有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意外捕捉到罕有且震撼的一幕,只見上萬隻小企鵝從50英尺(約15公尺、約5層樓高)的冰崖上一躍而下、成功在南極海域學會游泳,據稱這段影像是人類有史以來首次拍到,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4/12 17:09
  • PLG/戴維斯被判有罪!前妻爭執畫面曝 澄清:無傷害意圖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球星戴維斯(Quincy Davis)日前被控傷害前妻,桃園地院依傷害罪處拘役30天,PLG聯盟事後追加戴維斯禁賽至本季結束,確定連季後賽也無法打。戴維斯今(12)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並附上監視器畫面,強調並無傷害前妻的意圖,會與律師團研議完判決書上的判決理由再決定是否上訴。
    2024/04/12 14:06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查爾斯罹癌後公開露面 美媒驚爆:得胰臟癌、剩2年壽

    英國國王查爾斯二月診斷出罹癌後,首度公開現身,參加復活節彌撒,還親自跟民眾握手寒暄,精神看起來不錯。但外界猜疑沒有因此平息,美國八卦媒體更爆料,查爾斯罹患的是,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而且壽命只剩下2年,王室已經在籌備葬禮。還有消息說,哈利王子五月會回英國見父王,但目前王室都沒有證實。
    2024/04/01 13:26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英王查爾斯傳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復活節首度公開露面

    英國白金漢宮2月證實,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不過有外媒爆料,查爾斯罹胰臟癌僅剩兩年壽命,王室已經在準備葬禮。另一方面,查爾斯今(31)日出席復活節教堂禮拜活動,這是自罹癌消息曝光後,查爾斯首度公開露面的行程。
    2024/03/31 22:36
  • 傳英王查爾斯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美媒:王室著手籌備葬禮

    英國王室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但未透露癌症種類。美媒《In Touch Weekly》指出,查爾斯罹患胰臟癌,僅剩下2年壽命。王室正在準備他的葬禮「梅奈橋行動」(Operation Menai Bridge)。
    2024/03/31 09:49
  • 與隊友吵架離場回家! 新北國王開除牧倫斯

    新北國王晚間在主場對戰富邦勇士,沒想到球員牧倫斯跟隊員起口角,牧倫斯一氣之下直接把球衣往觀眾席一甩,開車離開,火速遭到球團開除。
    2024/03/30 23:08
  • 暴走對罵楊敬敏!牧倫斯甩球衣離場 新北國王開鍘「即刻解約」

    新北國王才因一哥林書豪「禁藥事件」、戴維斯(Quincy Davis)「判刑禁賽」痛失輪換戰力,如今又因為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失控離場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據了解,在比賽進行期間,牧倫斯疑似因為場上溝通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產生爭執,隨後就在暴怒之下「脫球衣甩上觀眾席」,不顧比賽仍在進行中自行駕車離開,球團也於賽後火速宣布「即刻解除合約」。
    2024/03/30 20:39
  • 英王預錄復活節訊息 暖心挺罹癌凱特王妃

    英王查爾斯三世與兒媳凱特王妃相繼罹癌,讓英國王室蒙上不安,查爾斯三世28日發表預錄的復活節致詞影片,強調在疾病等艱難時刻,友誼和互助的力量至關重要。
    2024/03/29 12:59
  • 英皇查爾斯患癌後將首外出 復活節致辭讚「雪中送炭、友誼之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將在28日復活節時,發布公開致辭。查爾斯在致辭中強調,「在最需要幫助時伸出友誼之手」的重要性,不論是施予或是授予者都將有所獲益。在此之前,查爾斯及兒媳凱特才先後被診斷出罹癌。
    2024/03/28 17:06
  • 想當東南亞第一國 泰國下議院今批准「同性婚姻合法」

    有意成為東南亞第一國,泰國下議院27日剛批准一項新法案,向同性婚姻合法化邁出歷史性的一步,按照該國制度設計,該法案接下來還需要上議院批准和國王簽署許可後,才能真正成為法律,但外界預料、最快將在2024年底,泰國就能完成修法,並成為東南亞地區「唯一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這將給東南亞各國的LGBTQ伴侶一處避風港,不再受到歧視或迫害。
    2024/03/27 16:19
  • 凱特王妃謠言誰在傳? 英專家:俄國組織散播假新聞

    英國資安專家透過大數據發現,近期有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假訊息組織,大肆在社群網路上炒作,有關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Catherine)健康狀況的謠言,同時還嘗試破壞法國的網路環境,只是為了打擊那些公開支持烏克蘭的國家。外媒引述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分析的數據發現,該組織透過大量假帳號,在社群上大肆散播假訊息,同時不斷發布與英國王室相關的標籤註記,分享次數高達數十億次,明顯就是刻意炒作並讓讀者誤會。
    2024/03/27 14:19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凱特王妃絕不是特例 英、紐澳年輕族群早發癌症比例大增

    英國王儲妃凱特(Kate Middleton)公開自己罹癌的消息,震撼全球粉絲與媒體,科學家們也開始全力尋找、一種正在嚴重侵襲50歲以下人群的神秘癌症「疫情」成因。有資深醫師聲稱,儘管相關研究已行之多年,但問題的成因卻依然令人困惑和不解。伯明翰大學腸胃腔外科醫生貝格斯教授(Andrew Beggs)表示,「可能存在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未知環境因素,雖然年輕發病的癌症案例並不少見,但我們近年來真的看到,愈來愈多40多歲民眾,早發性罹患癌症。」不過教授也提到,導致癌症增加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更精準的癌症檢測方法、對病症特徵了解更多,這些都會增加發現癌症的機率。
    2024/03/26 16:35
  • NBA/時代正在更替!湯瑪斯笑勇湖「要感謝總裁」:不然沒球打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段賽程,不少球迷也注意到,被譽為「聯盟三老」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及柯瑞(Stephen Curry)均在附加賽範圍掙扎,截至台灣時間26日賽前,除了湖人、勇士分屬西區第九、十種子以外,太陽雖在第6的季後賽席次,但距離第七的國王卻只有0.5場勝差,才讓不少人驚覺「時代已經開始更替」。
    2024/03/26 09:07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查爾斯術後蹣跚探望媳婦凱特超暖心 擬週四發表談話安撫民心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隨即發聲表示支持。外媒指出,同樣身為抗癌戰士的查爾斯把凱特當女兒看待。他在凱特公布罹癌的前一天,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與凱特共進午餐。查爾斯1月術後還也穿著晨袍,蹣跚地走到凱特病房為她打氣。消息人士也透露,為了在凱特罹癌後安撫民心,查爾斯將於28日的濯足節(Maundy Thursday),以影片方式發表談話。
    2024/03/25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