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國片電影 結果共21筆

  • 「台中市民」免費看金馬國片 12/16、17周末共10場次快取票

    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看金馬國片電影。11月「市民電影日in臺中」獲得熱烈迴響,台中市政府12月再加碼,舉辦「台中市民電影日-金馬in台中」活動,挑選三部精選金馬國片《小曉》、《撼山河 撼向世界》、《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在12月16日、17日兩天,在豐原in89豪華影城舉行包場電影免費看,市民必須提前在12月15日到豐原in89豪華影城櫃台出示身分證索票,每部國片最多能索取兩張票。一天五場次,每場次48個座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023/12/15 13:27
  • 1塊多5元!電影爆紅軟糖 業者:上映前已漲價

    國片電影《孤味》,劇情裡父親每回從台北帶伴手禮,都會帶著俄羅斯軟糖,讓這款有70年歷史的甜點再度爆紅,但有民眾發現,俄羅斯軟糖從原本的195元,變成260元,懷疑是因為孤味讓價格翻漲,對此業者回應,早在去年8月就調漲和孤味沒關係。
    2021/02/19 19:33
  • 賀歲片! 鄭人碩、龍劭華「角頭外傳」出爐

    再一個多月就是春節,不少國片都搶在賀歲檔期上映,動作片電影角頭外傳拍攝花絮曝光,這次由鄭人碩擔綱演出,另外還有吳慷仁艾怡良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希望能帶給觀眾各類型的電影。
    2020/12/25 12:42
  • 鬼片接力搞噱頭 app變臉聊天樣樣來

    農曆7月就要到了,許多鬼片電影紛紛推出,像是打頭陣的安娜貝爾,接著是國片紅衣小女孩2,就怕民眾覺得太可怕,所以看準年輕人愛用手機app產品,紛紛推出互動式宣傳。
    2017/08/15 17:47
  • 豬哥亮癌逝!朱延平盼金馬頒「特別貢獻獎」

    豬哥亮生前拍過多部賀歲片,接連以《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系列、《大稻埕》及《大囍臨門》締造億萬票房佳績,對於國片電影產業的推廣相當多,朱延平導演希望豬哥亮能夠拿下今年的金馬獎特別貢獻獎,希望大家能永遠記住這位電影界的國寶。
    2017/05/15 18:17
  • 電影台春節大戰! 《我的少女時代》PK《角頭》

    電影台在2016農曆年推出超強片單,今年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角頭》在除夕晚上9點播出打對臺,洋片電影台則是祭出《復仇者聯盟2》來應戰,不只電影台,就連電視台也祭出6部強片連播12小時不間斷,讓想看電影的觀眾多了新選擇。
    2016/02/02 20:24
  • 電影台春節大戰 我的少女時代PK角頭

    電影台在2016農曆年推出超強片單,今年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角頭》在除夕晚上9點播出打對臺,洋片電影台則是祭出《復仇者聯盟2》來應戰,還有一家電影台播映黃曉明、趙薇主演的《橫衝直撞好萊塢》,這部片沒在台灣戲院上映,是真正的全台首播,超多熱門強片搶攻圍爐收視。
    2016/01/31 13:59
  • 少女時代獨家內幕 藍光DVD首曝光

    去年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我的少女時代》推出藍光BD和DVD等,除了正片,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多段幕後花絮,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再加碼陳玉珊導演與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內容精彩。
    2016/01/26 23:36
  • 邊看邊學做菜 「美食」收視夯壓韓劇

    能拚出亮眼收視率的,不再僅限於戲劇或是綜藝節目,現在台灣最夯的反而是美食節目,有的講健康、有的到處吃喝玩樂、有的則是專門教導民眾料理食材,加上現在又要求健康養生,不少觀眾乾脆邊看美食節目,邊動手學做菜,算一算至少超過12個,現在就連暑假兩部國片電影,也是搭美食熱潮,其中一部就是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自傳電影。
    2013/06/05 13:04
  • 電影志氣夯! 鄧福如獻唱電影主題曲

    國片電影志氣,描述一群15、6歲的女孩加入景美女中拔河隊,拿下世界冠軍,背後動人的訓練故事,籌備2年多,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國片,預計今年春節搬上大銀幕,這次不只找來宅男女神郭書瑤擔綱女主角,還請到人氣歌手鄧福如演唱電影主曲題,為電影增色不少。
    2013/01/12 00:44
  • 〈獨家〉國片推「女神套票」 PK西洋片搶票房

    暑假電影院人氣跟天氣一樣熱,上半年的國片很爭氣,累計票房破6億,不過下半年暑假檔期,卻拚的很辛苦,最主要是今年暑假不少好萊塢片搶票房,加上很多國片也瓜分,為了促銷,就有4部國片電影片商,跟電影院推出了「女神套票」,除了有折扣,看電影比較便宜,還送爆米花跟香腸堡,就是希望衝出好票房,能超越去年15億的成績。
    2012/07/15 19:44
  • 台語嘛ㄟ通! 國片「國台語」都講成趨勢

    近來許多國片電影,為了符合時空背景,演員台詞中都會適度的加入台語,就是希望電影能呈現最自然寫實的一面,讓觀眾看了有共鳴,為了詮釋好角色,新一代的年輕演員,即使台語不太溜,還是硬著頭皮練,專業演出的背後,其實經過苦練。
    2012/06/28 19:24
  • 拍片熱點+城市行銷 電影提昇知名度

    從電影「艋舺」開始,幾乎很多國片都選擇在台北市取景,原因就是在台北市拍片,不僅有補助,甚至還能在人潮眾多的熱點,包括信義區、東區和西門町等地點,引起民眾注意,也能加深民眾看電影時的印象;另外,其他外縣市地區也都各有補助,也難怪國片電影越來越興盛,也樂與各縣市政府合作宣傳,兩方都能創造雙贏局面。
    2012/03/29 07:32
  • 搶攻情人節檔期 「愛」、女神大PK

    春節檔期過後,緊接著也有不少國片和洋片上檔,女神陳妍希的新片上映短短幾天,票房已經破千萬;而還沒上映的情人節國片電影,不但行銷手法五花八門,還趕在上映之前,再度結合片中演員一起出席宣傳造勢,但還是少了人在大陸的趙薇,以及正在當兵的阮經天。
    2012/02/08 07:31
  • 「那些年」開先鋒 國片掀起「登陸熱」

    去年是國片復興的一年,加上大陸取消對台灣電影進口數量限制,國片也在對岸掀起一股熱潮,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今年賀歲片「新天生一對」,在大陸成績都是一上映就有上億票房,接下來「痞子英雄」、「愛」等片,也緊接著要西進,國片電影市場,發展空間越來越寬廣。
    2012/02/03 11:36
  • 獻唱電影主題曲 陳漢典:想當歌手

    國片電影正發燒,主題曲當然也要很Local,除了諧星九孔在電影裡獻唱有台灣小吃風味的主題曲,轉戰電影圈,擔綱男主角的陳漢典,也獻出自己的處女唱, 而同樣是男主角之一的情歌王子倪安東,還在錄音室裡頭教他唱歌,讓陳漢典也開始興起了要當歌手的意願。
    2012/01/25 11:22
  • 校園開講「國片」 學生不多互動少

    找回看國片觀眾,從校園開始。從「海角七號」的奇蹟,到「艋舺」持續熱賣,國片電影從業人員,彷彿看到國片的榮景越來越明顯,但養成要向下紮根,新聞局帶著艋舺導演監製和演員到大學學校和學生面對面座談,只是學生似乎不太買帳,請來知名的製片李烈跟導演鈕承澤,但參與的學生人數不多,現場報名人數不到1百人。
    2010/06/22 09:55
  • 6歲無腿泳將 真實故事成國片電影

    高雄一名6歲的小男孩,先天失去雙腳,不過他沒有喪志,學游泳拿下殘障運動會的金牌,導演看到他的故事,立刻拍成國片。
    2009/09/12 21:34
  • 〈獨家〉殺血路! 二輪電影院 撿便宜

    國片不景氣,就連國內一些歷史悠久的電影院,也紛紛改放映二輪片度日,有些二輪片電影院,甚至標榜不清場,有的民眾花1百多元,偷偷一口氣看6部片,足以消磨一整天的時間。
    2006/04/30 19:16
  • 導演沒錢拍片喻像乞丐 激動開罵

    知名國片大導演,朱延平和梅長錕今天到立法院為國片電影請命,卻是一片叫罵聲,他們痛批政府不重視國片,讓台灣電影導演都像乞丐,要立委砍相關部會預算,諷刺才會像龜孫子一般!甚至還有導演預言,國片很快就會走向滅亡的命運!
    2006/03/31 12:33
  • 影帝狄龍 以英雄本色創硬漢風格

    國片電影的常青樹狄龍,向來以硬漢角色獲得觀眾肯定,目前他人正在大陸拍戲,在接受TVBS專訪時,他表示自己能得到兩屆金馬獎影帝是件榮譽的事,希望能以金馬精神再創台灣電影新高峰。
    2003/12/06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