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國民黨主席投票 結果共17筆

  • 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拋建立每半年向黨員提報慣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黨中央不只是要領導,更要服務。他指出,將率先建立黨主席每半年向黨員進行工作報告慣例。黨員的權利不應只有黨主席投票,國民黨應成為所有黨員的政黨,而不是僅由少數菁英領導的政黨。
    2021/09/06 14:15
  • 壓底線!藍選黨魁 侯低調現身黨部投票

    國民黨黨主席投票日,藍營大咖包含朱立倫、馬英九等人一早就去投票,獨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是要先以市政為優先,直到結束原定的市政行程後,下午三點,他才悄悄現身新北市黨部投票,不過對於投票可能的結果或是藍營未來改革路,他低調避談。
    2020/03/07 20:11
  • 防疫!藍黨中央地下室投票 一次限一人

    國民黨主席投票日遇上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也格外引起關注,像是在新北黨部準備酒精口罩,呼籲黨員投票拉大距離,但還是有不少黨代表聚集在外頭拉票,而在黨中央則是用「地下室」當投票所,就怕是密閉空間造成群聚感人,一次只能進出一人投票。
    2020/03/07 13:13
  • 藍黨魁投票日! 六搶一史上競爭最激烈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6位候選人一早就到投票所投票,吳敦義、洪秀柱兩人分別是喊出首輪過半,但是也強調不容易,因為這次高達6人參選,選票容易分散,郝龍斌則是認為勢必要到達第二輪才有結果,因為包含韓國瑜、詹啟賢、潘維剛的票數,都可能改變這次選舉結果。
    2017/05/20 11:55
  • 吳柱新北拼場!洪秀柱支持者搖旗喊「凍蒜」

    距離藍營黨主席投票最後一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選在新北拼場,在板樹體育館辦造勢大會,現場有人演唱,還有不少洪秀柱的支持者搖旗吶喊。
    2017/05/19 20:14
  • 【藍黨魁爭霸】黨主席民調出爐 前3名是他們

    國民黨主席投票在即,各陣營做的民調也陸續出爐,目前看來,吳敦義、洪秀柱互有領先,郝龍斌緊追在後,3人形成領先群。
    2017/05/17 04:45
  • ​黨主席投票! 朱:我可以最弱國民黨要強

    來關心國民黨主席補選,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八點鐘就準時前往投票,外界質疑,朱立倫並沒有持有中央行政權或立法權,可能是歷屆國民黨主席當中「最弱」的,朱立倫則回答,「當是最弱的沒有關係,只要國民黨最強就可以了」。雖然同額競選,朱立倫篤定當選,但是如果能衝出高得票率,才能讓朱立倫一上任就有改革能量,過去馬總統曾創下將近94%的得票率,能不能破這個門檻,是各界關心的焦點
    2015/01/17 12:07
  • 〈快訊〉趕世運熱! 馬臨時決定明南下看比賽

    高雄世運明天就要閉幕,而明天同時也是馬總統選國民黨主席投票的日子,不過總統決定,早上在台北投完票之後,就要趕到高雄去看最後一天的比賽。
    2009/07/25 17:45
  • 黏功了得! 鄺麗貞、傅崑萁搏馬青睞

    國民黨主席投票明天登場,一人參選的馬總統上午到東台灣最後衝刺,由於台東花蓮縣長提名,國民黨都遇到難題,馬總統先到台東造勢,就遇到沒有獲得提名的現任縣長鄺麗貞,亦步亦趨緊黏,馬總統顯得相當尷尬;而到了花蓮,積極參選的立委傅崑萁也像橡皮糖一樣,緊黏馬總統,不過即使黏功再了得,還是得不到馬總統青睞,總統和2個人,眼神幾乎沒有正面交集。
    2009/07/25 11:41
  • 王金平拉宋批李 李登輝:隨便啦

    王金平在黨主席投票前夕,拉攏宋楚瑜,這看在對他有本土期待的李前總統眼中似乎能夠體諒,李登輝今天表示王金平的批評只是為了選票。而在李系人馬當中,還具有國民黨身分的黃昆輝,則是不表態不投票。
    2005/07/16 12:36
  • 最後衝刺打經國牌 王金平頭寮謁靈

    國民黨主席投票前的最後一天, 王金平強打經國牌,下午在立委蔣孝嚴的陪同下,專程到頭寮經國先生陵前謁陵,王金平強調自己不但是藍皮藍骨,就連腦袋都是藍的!
    2005/07/15 17:47
  • 國民黨主席選舉 海外已先投票

    明天就是國民黨主席投票日,不過在海外已經有黨員以通訊投票的方式,先完成了投票。
    2005/07/15 11:46
  • 「六義士」批馬 比共產黨還絕情

    一群自稱「六義士」的老先生今天出面痛批馬英九,他們說6年前就是他們幾個用熱情感動馬英九,才同意參選台北市長,甚至50萬的登記費都是他們自掏腰包籌來的,沒想到馬英九當選之後,忘恩負義。老先生說到激動處,大罵馬英九比共產黨還要絕情,不過選在國民黨主席投票前2天出面打馬,這個時機格外敏感。
    2005/07/14 17:28
  • 請假拼選舉!馬英九苗栗千人造勢

    國民黨主席投票前兩天台北市長馬英九開始請假,全台跑透透拜票,上午他到苗栗舉辦千人造勢大會,還去拜會無黨籍縣長傅學鵬,傅學鵬雖然沒有明確表態支持,但熱情接待還是讓馬英九很高興。
    2005/07/14 11:55
  • 不淌王馬之爭渾水 宋楚瑜晚間赴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傍晚將前往美國,他這次出國相當低調,而且時機選在國民黨主席投票前兩天,格外引起揣測,親民黨不否認宋楚瑜是要迴避王馬之爭的戰火,不願意淌混水,因此乾脆待在美國,等8月份國民黨主席交接,大局底定之後,再返回台灣。
    2005/07/14 11:45
  • 王馬新一波電視廣告 火藥味濃

    國民黨主席投票前3天,王馬陣營不約而同在今天都推出最新一波的電視廣告,王金平以「當我們同在一起」這首歌曲,搭配去年泛藍府前抗爭的畫面,突顯馬英九沒有跟群眾在一起的矛盾;馬英九則是強打告急牌,緊咬雲林人頭黨員的爭議,隨著2人選情緊繃,雙方廣告的火藥味也越來越濃。
    2005/07/13 12:54
  • 國民黨716選主席 工會醞釀罷工

    國民黨主席預定要在7月16號改選,但是現在卻可能出現變數!由於國民黨計畫將黨工全數資遣,但是對之後的安置問題,黨中央遲遲沒有明確方案,這讓國民黨工會十分不滿,醞釀要在黨主席投票當日,發動全台灣黨工大罷工。
    2005/05/0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