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國旗比基尼 結果共5筆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比基尼女郎穿國旗泳裝 邀雙十淨灘、賞煙火

    今年國慶煙火首度在台南舉辦,有6名國旗比基尼美女,將在國慶日當天下午,在台南四鯤鯓舉行公益淨灘,並邀請大家在國慶晚間一起賞煙火,市議會從七號就開始懸掛國旗,八日還邀請國旗女孩,到議會助陣。
    2020/10/09 08:22
  • 在韓身上找到眷村味 國旗比基尼妹載盲父追星

    11月1日下午,一場由韓粉發起的挺韓大車隊,繞行整個台北市,行經台大門口附近,一群年輕人對車隊比中指、倒讚,車隊裡的人沉默、不做反應。真實世界裡的韓粉多半寡言帶點害羞的特質。
    2019/11/08 10:40
  • 超有誠意!辣妹換上「國旗比基尼」 網友讚:國慶女神

    今(10)日是雙十國慶,也是中華民國106年生日,國家除了有精彩煙火秀讓民眾十分期待外,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慶祝方式。網路人氣女模「李霖」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慶祝方式。她穿上印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比基尼,來慶祝國慶日。不少男網友不僅眼睛大吃冰淇淋,甚至還盛讚「史上最有誠意!」
    2017/10/10 23:28
  • 全裸披國旗 選美小姐遭批對國旗不尊重

    百年雙十國慶即將到來,最近國旗也成為話題,有一本雜誌封面,就刊登一張選美小姐全裸入鏡,身上只披一面國旗的照片,不過封面一曝光,就被民眾投訴不尊重國旗,其實不只雜誌,就連總統的競選廣告中,都有女生穿國旗比基尼的畫面出現,還有業者推出各種商品,都印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標誌,搶商機。
    2011/10/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