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國慶晚會 結果共114筆

  • 國慶晚會被迫背對觀眾 安心亞笑回:四面八方觀眾都服務到了!

    安心亞上周參加國慶晚會,因為舞台設計失誤,被迫背對觀眾,甚至太靠近攝影機出框了,還在調整走位,下一首歌音樂就下了,現場尷尬極了,民眾也是抱怨聲不斷。她今天(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當天心情是很興奮的,能藉此服務到「四面八方」的觀眾,也滿特別的。
    2023/10/15 19:06
  • 張立東才爆上床「啦啦隊女神」秒認愛別人! 糾纏4女複雜關係遭掀

    女神安心亞日前擔任台中國慶晚會嘉賓,在舞台上被要求往後退的同時音樂突然響起,她不禁面露錯愕,隨即投入演出。 安心亞今(15)日與 阿Ken 、納豆、張立東、風田出席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3週年粉絲見面會,被問到演出一事,她表示:「我每次表演都很喜歡和粉絲互動,那天看到蠻多人,所以我也很享受舞台,投入在音樂裡面。」
    2023/10/15 17:34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國慶開放舞台面 鏡頭背對觀眾民眾轟「太爛了」

    雙十國慶晚會演出,邀請滅火器樂團、安心亞等藝人接力演出,但是卻出現民眾抗議,排了一整天,卻只能看著背影在唱歌?甚至舞台下還有民眾大喊,要表演團體轉過來,太爛了;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現場規劃的是四面開放式舞台,因為鏡頭方向,跟觀眾方向相反,為了轉播畫面才有部份時段背對觀眾,無法前後兼顧,向現場觀眾致歉。
    2023/10/11 20:26
  • 國慶晚會台南空軍基地登場 戰機排開超壯觀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地點還特地選在空軍基地舉辦,各式軍機一字排開,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空軍優良戰備,晚間的演出陣容,更是含金量十足,找來金曲歌王、金曲歌后接力飆唱,大馬才子黃明志也跨還來助陣,與饒舌歌手大支壓軸演出,嗨翻台南。
    2023/10/08 23:32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無視天后?被陳美鳳公開私下行徑 男團怕爆當眾「下跪求饒」

    陳美鳳和雙人男子團體「黑旋風」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3人分享許多表演的秘辛,陳美鳳曾和透露「黑旋風」一起站上國慶晚會殿堂,到現在還意猶未盡,所以自己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的時候,就決定要再找黑炫風合作,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沒有及時回覆,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讓陳美鳳笑虧連飯局都無法成行,嚇得兩人作勢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
    2023/03/21 14:42
  • 政要雲集慶雙十 駐日內瓦代表:台灣永不退縮

    駐日內瓦辦事處與駐世界貿易組織代表團7日晚間舉辦國慶晚會,各界政要、使節團、非政府組織代表等約250人雲集。處長蘇瑩君堅定表示,面對中國各種脅迫,台灣不會退縮。
    2022/10/10 08:48
  • 陳美鳳首登國慶晚會 身穿鏤空戰袍獻唱

    國慶晚會9日晚間在桃園盛大登場,綜藝天后陳美鳳首次出席,身穿一席鏤空禮服,藝人王彩樺率領電音三太子唱跳保庇,包括僑胞和民眾共有兩萬多人參加。
    2022/10/09 21:43
  • 國慶大會將登場!今晚10時起交管 橘色惡魔表演成亮點

    國慶大會明(10)日將登場,今(9)日晚10時總統府周邊將開始人車管制。表演方面,除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演出,還有勇鷹高教機及F-5型機編隊衝場,象徵薪火傳承。
    2022/10/09 21:35
  • 【今晚熱搜】Lulu/國慶晚會/曉明女中/蘭嶼/馬斯克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Lulu」。「台大泰拳女神」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大學生了沒》班底是雙面人,而且現在是很大咖的女星。怎料,外界將矛頭指向是Lulu(黃路梓茵),Lulu本人也親自澄清。對此,小S(徐熙娣)親自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21:04
  • 陳美鳳連換3戰袍「鏤空深V挖背」 國慶晚會霸氣合體小鮮肉

    雙十晚會今(9)日於桃園舉行,由綜藝天后陳美鳳打頭陣擔綱開場秀,保庇天后王彩樺、玖壹壹、陳芳語等輪番演出。陳美鳳先是以亮桃紅套裝登場,接著換上鏤空深V禮服、頭上印地安羽毛頭飾,這是她珍藏多年的壓箱寶,霸氣造型有如女王登場,「我是台灣最水的歐巴桑,不過叫我小鳳鳳就好。」
    2022/10/09 20:11
  • 陳美鳳辣登國慶晚會秀「30年珍寶」 邀鮮肉男團助陣

    2022國慶晚會於10月9日晚間在桃園市大園區陽光劇場舉行,除了有在地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原林藝術舞集、僑生歌唱大賽冠軍帶來動人歌聲,演出歌手卡司更是星光爆棚,「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華麗登台、「保庇天后」王彩樺、「金曲歌王」許富凱、陳芳語、舒米恩、黃宇寒及樂天女孩等人將輪番上陣開唱。
    2022/10/03 21:17
  • 陳美鳳登國慶晚會歌曲曝!有別歌廳秀 演唱「鳳飛飛」經典曲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陳美鳳,貴氣出席珠寶活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即將登上國慶晚會演出,她說很榮幸能祝台灣生日快樂,會有別於以往於藍寶石歌廳秀表演,將會唱國.台.原民語歌曲,這次的戰服也是以端莊大方為主,會帶珍藏30年的造型配件,首度亮相寶貝。
    2022/09/30 20:32
  • 歐陽娜娜人氣暴跌? 知情者掀「3大崩壞內幕」

    21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軍演藝圈,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參與多檔綜藝節目與實境秀,演出電影、電視劇,據傳半年就賺進新台幣3億元,只是出道以來也爆出不少爭議,曾發聲表明「以身為中國人驕傲」,在香港反送中時,轉發支持港警的貼文,以及出席央視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等,而且口音也跟過去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這2年她在大陸的評價似乎呈現雪崩式暴跌,就有娛樂博主點出3大原因。
    2022/06/05 19:00
  • 張韶涵登春晚 難忘參加陸國慶讚:深刻感覺祖國強大

    大陸央視春晚今(31)日晚間登場,今年邀請登台演出的都是大咖藝人,其中台灣這邊有5位藝人出席,名單上有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以及資深藝人李立群。張韶涵在錄製節目宣傳時提到,回憶她2021年最難忘的瞬間,就是登上大陸國慶晚會節目,還稱說,「深刻地感覺到祖國的強大」。此番言論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大讚,但台灣網友卻是一陣嘩然。
    2022/01/31 21:14
  • 「愛國藝人」改列「劣跡藝人」 陸官媒暗示封殺王力宏

    王力宏近十年的演藝重心幾乎都在中國大陸,不但接連在國慶晚會登台,幫大型紀錄片「紫禁城」獻唱,連大陸藝文界的抗疫歌曲,王力宏也有受邀,王力宏儼然被列在「愛國藝人」名單。不過這次捲入風暴後,大陸官媒立刻以「立藝先立德」,暗示將封殺他,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說,王力宏在大陸的演藝市場,基本已經結束了。
    2021/12/20 22:15
  • 友邦聖露西亞暖賀國慶! 籲讓台灣參與國際社會

    駐聖露西亞大使館10日舉辦線上雙十國慶晚會,露國總理皮耶特別錄製影片致詞表示,台灣對露國提供各項協助,包含人力資源、社會與經濟發展,台灣參與國際社會的空間不應被忽略。
    2021/10/12 08:22
  • 劉德華曾著軍裝出席「雙十國慶」!珍貴畫面曝光引網感嘆

    110年度的國慶雙十大典1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今年由「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國民女友」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前一天新竹舉辦的國慶晚會也有曹雅雯、?te壞特、Tizzy Bac等藝人演出,不過現在越來越少藝人願意在國慶期間參與演出。現在有網友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畫面,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
    2021/10/11 09:25
  • 【今晚熱搜】立陶宛/國慶晚會/習近平/辛亥革命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立陶宛」。第二批立陶宛捐贈的AZ疫苗又來了!這次總共有23萬5900劑,今晚8時3分已經運抵桃園國際機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09 22:23
  • 習近平才提反台獨 蔡英文國慶晚會喊:堅守民主自由前線

    北京當局今(9)日舉行「辛亥革命110周年」紀念大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談話,提及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更強調「反台灣獨立」。對此,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國慶晚會上回應,會持續堅守民主自由的前線,透過共同價值與國際合作。
    2021/10/09 20:42
  • 首度主持雙橡園國慶晚會 蕭美琴感謝華府對台支持

    駐美代表處今天在雙橡園舉行雙十國慶酒會。駐美代表蕭美琴說,中國對台挑釁確實在華府引起更多人關注台灣安全,增加對台灣支持力道,但她也憂心威脅區域人民安全繁榮。
    2021/10/07 13:05
  • 國慶晚會在新竹!金曲新人壞特、歌后曹雅雯輪番上陣

    今年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新竹市,於空軍新竹基地舉辦,由僑務委員會、文化部及新竹市政府共同辦理,邀請僑胞及各界嘉賓參加,現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壞特及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等歌手輪番上陣,精彩度破表,展現新舊融合及文化交流。
    2021/10/05 13:09
  • 陸再傳劣跡藝人名單!趙薇「政治問題」柯震東、羅志祥上榜

    大陸整頓演藝圈,網路出現一份疑似官方部門公布的25位劣跡藝人名單,包括趙薇被歸在政治問題類,並且位於懲處榜首,以及柯震東、羅志祥都榜上有名,雖然名單還未獲得證實,但相較演員朱一龍,因為被起底曾在日本的神社拍照打卡,引來大陸網友抨擊,卻還受邀央視國慶晚會演唱,也引發外界質疑大陸官方雙標。
    2021/10/03 18:22
  • 「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 吳奇隆拍片賀陸十一國慶 

    昨(1)日為大陸72周年國慶,許多在對岸發展的藝人紛紛表態,歐陽娜娜、張鈞甯、王大陸等皆沒有缺席。男星吳奇隆不只發文,更錄製祝賀影片,直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在這裡祝福祖國的明天更美好。」並且與大陸男演員任嘉倫、香港歌手陳偉霆、澳門主持人黄偉燐一同在央視的國慶晚會獻唱《少年》。
    2021/10/02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