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國小 結果共10,000筆

  • 「我沒殺人!」陸正案 「關最久死囚」釋憲求生

    「台灣錢淹腳目」的1980年代,發生不少綁架案件,其中的「陸正案」變成國內重大懸案之一。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童陸正遭殺害,至今仍沒找到遺體,警方事後逮捕邱和順等人,他們原本都認罪,結果被起訴後全翻供,並指控員警用刑求取得自白,甚至提出不在場證明等等,但歷經11次更審依舊被判死刑,他成了全台關最久的死刑犯,也在下周(4/23)憲法法庭「死刑辯論」的名單內!
    17小時前
  • TVBS小小配音員!帶你體驗卡通聲音的奇幻世界

    來自高雄壽天國小的羅子洧同學分享:「我的夢想是成為配音員,來到這個營隊,讓我比其他人更早起步,也幫助我在朗讀比賽中更加分。」不管是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配音員,或是朗讀比賽中的常勝軍,越早擁有好聽的聲音,並善加利用,未來將無可限量!2024的暑假,深獲家長與小朋友喜愛的TVBS小小配音員開始招生了!
    1天前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1天前
  • 國小5年級隨堂考!「台灣5條河」難倒全網 一票愣住:真的很難

    一說到著名台灣河流,相信大部分人能夠脫口而出的,不是淡水河就是基隆河;一名網友近日表示,有一題國小的隨堂考,竟要求寫下5條台灣「名稱有河」的河流,不禁讓網友陷入疑惑,直言太難。
    2024/04/18 11:03
  • 走進TVBS,成為自信主播

    「溝通不是你說什麼,而是對方理解了什麼。」說話不僅是表達出來的內容,更重要的是對方對內容的理解,而當溝通中缺乏自信時,就更容易顯得含糊不清或不確定,導致對方不懂你在說什麼。因此,從小培養孩子的自信表達力是非常必要的,透過清晰地表達想法和感受,孩子能夠建立自信,更勇於面對新的挑戰,有助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培養出良好的社交技能。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溝通能力和自信心?您是否希望孩子能夠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地表達自己?現在,機會來了!
    2024/04/18 08:00
  • 「要打頭還是讓老師摸?」鋼琴老師噁伸入搓胸 驚在新北某國小任教

    性騷議題近來備受關注,想不到又出現恐怖狼師!一名女網友自爆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不但會邊打拍子邊摸大腿,甚至是伸進衣服摸胸,要是彈錯了還得自己選「要打頭還是摸身體」,最可怕的是,這名狼師竟還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
    2024/04/18 07:52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爆用過期肉! 和牛店「不認錯、不賠償」 起底老闆曾入美職

    台中燒肉和牛燒肉名店,風波持續延燒,法制局公布,申訴案量暴增至18件,其中5位消費者身體不適、腹瀉,即便衛生局已經重罰144萬,但店家目前仍堅決不認錯也不賠償;爆出嚴重食安問題,燒肉店老闆坂本斗志,身分被起底,從小打棒球,曾擔任過日本國手,大學時還曾休學,打過美國小聯盟,連應援曲都被搜出來。
    2024/04/17 18:47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 北市國、高中下週全面停課!150所全停 考生可進校1事不准做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本月22日至25日將停課4天,這是由於睽違12年北市再度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然而國小卻照常上課引發許多家長抱怨不同步。對此,教育局表示考生還是可進校自習,但有1件事不能做。
    2024/04/17 07:44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2024/04/16 18:57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2024/04/15 23:23
  • 明星學區房價熱!大安區成交均破百萬 北投區CP值最高

    北市熱門學區不僅要搶卡位,周邊的住宅也因為學區關係,行情高漲!根據住商機構彙整36所明星學校周邊1公里的實價登錄行情,其中以大安區金華國小的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達122.6萬元,而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且最低約5字頭即可入住。
    2024/04/15 13:29
  • 作業本忘在巴黎?人氣網紅認了「自導自演」 官方全面封殺

    大陸許多自媒體博主為了博取眼球,傳出多起影片造假事件!外型亮麗的網紅「Thurman貓一杯」本來人氣就不小,在年初因撿回「空白寒假作業」的影片爆火,如今被中國警方抓到是假的,形象大翻車,經營多年的社群平台也被官方封殺。
    2024/04/15 10:54
  • 搶排停車位!駕駛嗆前車插隊 慘挨批「都違規」

    靠近寧夏夜市的蓬萊國小地下停車場,入夜後一位難求,外面常常有許多車輛大排長龍,就有駕駛秀出行車紀錄器,嗆前車竟然敢插隊,但畫面一出,原PO和插隊者都挨批恐怕通通違規了,除了違停斑馬線之外,占用道路排隊最重恐被罰2400元。
    2024/04/14 19:44
  • 桃園爸亂倫國小女兒!趁妻不在洩慾 性侵110次

    藝人黃子佼不雅片風波,讓社會本就高度關注的「性犯罪」事件更為聚焦;桃園一名男子隊仍在就讀國小的女兒見色起意,竟多次趁妻子工作、洗澡期間,對女兒強行侵犯得逞,2年來下手將近110次,最終被依法判處12年8個月徒刑,可上訴。
    2024/04/14 09:20
  • 士林溪山里疑水質污染!北市採樣「大腸桿菌數」超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爆發疑急性腸胃炎群聚百餘人有腹瀉等症狀。北水處今天表示,溪山國小等3處採樣水質,大腸桿菌群數值偏高,會針對溪山里水源系統加藥消毒。
    2024/04/13 15:31
  • 溪山國小6師生腹瀉!疑地下水遭汙染 學校飲水機暫停使用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多人上吐下瀉,當地里長懷疑是地下水源遭污染,不僅導致上百里民腸胃不適,里內溪山國小也有6師生出現腹瀉症狀;教育局表示,將暫停學校飲水機供水。
    2024/04/12 08:21
  • 趁玩躲貓貓 控國小警衛「抱」女學童騷擾

    新北市國小校園傳出性騷擾事件!一名女學童的母親出面指控,警衛趁著孩子們在玩躲貓貓時,藉機騷擾、觸碰身體,校方隨即展開性平調查,但疑似因為證據不足,案件不成立,提告也不起訴,母親表示,警衛都知道,學校哪裡沒有監視器,懷疑對方鎖定低年級學童下手,被害人不止一人。
    2024/04/11 19:47
  • 女國小遭猥褻「10萬和解」 性侵案7成輕判

    Dcard上有女大生揭露兒時陰影,遭小學同學強制猥褻,雙方家長以10萬元和解,引發不少人討論,質疑台灣對於性侵害罰則太輕,因為有超過七成嫌犯,最後都是輕判。比較其他國家,美國會公告嫌犯個資,新加坡則有鞭刑,有律師認為,台灣該比照酒駕累犯制度,公布姓名照片。
    2024/04/11 19:11
  • 高雄狼師連環爆20年侵害40位男童! 議員轟:校園版黃子佼

    高雄校園又有狼師!上午議會質詢,議員揭露有一名國小正式老師,20年來對40名男童伸出毒手,質疑教育局沒有及時掌握!而同樣是高雄另一所國中,也有女老師對多名男學生觸碰身體,校方兩度開性平會,卻都以「性騷擾不成立」否決,認為只能算不當管教,讓家長憤怒。
    2024/04/10 19:31
  • 高雄驚爆「校園版黃子佼」性侵40名男童 另有女師體罰捏男學生乳頭

    藝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性侵醜聞,甚至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引來各界激烈撻伐,而同時高雄接連傳出有教職人員性騷,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高雄某國小一名男正職教師長達20年來性侵逾40名國小男童,直到去年校方、高市教育局才知情,為何沒能及時揪出「校園版黃子佼」?對此教育局坦言:學校教職員的性平意識及察覺能力確實有加強空間。
    2024/04/10 15:06
  • 高雄狼師驚爆性侵40名男童!20年無人發現 市府:加強校方察覺能力

    國民黨高市議員白喬茵今天在議會質詢指出,高雄某國小正式教師20年來性侵男學童達兩位數,直到去年校方及市府教育局才知情;教育局長謝文斌答詢表示,會再提升學校教職員相關察覺能力。
    2024/04/10 14:58
  • 繼續集氣!彰化9歲妹被撞昏迷48天 病況曝「昏迷指數仍是3」

    還記得她們嗎?彰化伸港2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僅國小的三姊弟在放學途中遭73歲的無照駕駛撞飛重傷,連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都非常關心,在進香遶境期間特別到小姊妹所在的醫院加持祈福,據了解,11歲的小姊姊已經稍微清醒,昏迷指數11,但9歲妹妹昏迷指數仍是3、無意識狀態,傷勢令人十分心疼。
    2024/04/0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