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固樁 結果共177筆

  • 防聯美抗中!習近平稱中越「命運共同體」 2天簽37項協議

    今年9月,美國總統拜登訪問越南,雙邊簽署「全面戰略伙伴關係協議」,今年11月越南國家主席武文賞出訪日本後,兩國外交關係也提升到全面戰略伙伴關係層級。為了不讓西方民主陣營趁虛而入,習近平睽違6年再度訪問越南、明顯要拉攏固樁,對外宣稱中越是「命運共同體」。
    2023/12/14 15:25
  • 拜登訪問3個月後 習近平也訪越南拚固樁

    越南受惠於美中競爭,外商投資增加。在美國總統拜登九月份造訪之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2)天抵達越南,展開為期兩天的國是訪問,智庫分析,這是防止美越關係提升,外交固樁的意味濃厚。
    2023/12/12 19:10
  • 藍白合卡關!蔡英文:藍白分權位利益 賴清德大笑「沒結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下固樁,與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成立聯合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面對藍白合再傳卡關,蔡英文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賴清德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說,兩個不對的人勉強湊合,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8 14:23
  • 對抗藍白合!賴清德全日高雄固樁 客家庄搬「無影腳」虧她

    2024總統大選,對抗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0/15)選擇南下固樁,上午跑山區,到高雄美濃跟旗山參拜,在客家庄裡,大秀自己的客家話,還開立委邱議瑩玩笑,原來爭取預算用無影腳,下午則是到市區,幫趙天麟站台。
    2023/10/15 19:35
  • 對抗「藍白合」賴清德南下固樁 客家庄拜廟

    2024總統大選,對抗國民黨與民眾黨的「藍白合」,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選擇南下固樁,上午他前往高雄美濃的五殼宮參拜,在客家庄裡他大秀自己的客家話,強調如果當選總統,會全力發揚客家文化,拉攏客家鄉親支持。
    2023/10/15 13:34
  • 四腳督「最不希望誰當選?」民調結果超震撼 第一名竟是他

    2024總統大選的四組人馬持續拉鋸,各家民調不時有漲跌起伏,參選人積極拉票固樁,不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無黨籍的郭台銘,這四人當中,你會「最不希望誰當選」呢?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22)日公開的最新一份民調,最多人不希望當選的「第一名」人選令人跌破眼鏡,比例更是高達25.2%。
    2023/09/22 20:28
  • 連換3隻麥克風都嘸聲! 賴清德扯嗓開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傍晚到基隆兩間廟宇參拜,一方面是要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另一方面或許也是要固樁,因為參拜的其中一間廟宇,天顯宮,民眾黨的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六月,才來過!
    2023/08/24 20:12
  • 金磚擴張對抗G7? 習近平親赴南非峰會「固樁」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南非約翰尼斯堡,參加金磚領袖峰會,外界認為,習近平主導金磚十多年來首度擴張,有意納入更多國家,除了跟美國主導的G7分庭抗禮,還想靠金磚市場,來緩解國內經濟壓力。但專家認為效果有限,因為大陸經濟內部問題嚴重,恐怕陷入「中等收入陷阱」。
    2023/08/22 22:39
  • 籲藍勿「換侯」 洪秀柱:切莫重蹈「換柱」覆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到新竹市固樁拜會議長許修睿,但對於近期民調低迷「換侯」聲音湧現,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文希望記取「換柱」教訓,對此侯友宜表示「凝聚隊形,必能獲勝」。
    2023/06/24 14:16
  • 北桃首長吃辦桌侯友宜憶童年 賴清德台中固樁

    衝刺2024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間(18日)前往台中日本國際美食館,支持者高喊總統好,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與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同台「吃辦桌」,但對於TVBS最新民調支持度落後,侯友宜強調,選舉就像馬拉松,他「有自己的配速」。
    2023/06/18 22:55
  • 幕後/郭董已讀不回!地方議長不服侯友宜 朱立倫急南下安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雙雙出席金門迎城隍活動,晚間還上演海邊散步、牽手橋段,郭對柯喊出「海誓山盟」、猛獻殷勤,被解讀為尋求2024合作可能性,另方面,郭台銘對國民黨高層、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讀不回、不讀不回,黨內憂心整合之路遙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從地方系統下手,先安撫挺郭派議長,替侯開路、固樁。
    2023/05/31 18:44
  • 挺郭台銘活動全喊卡…邱毅喊詭異曝「最大隱憂」: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的徵召人選明(17)日就要揭曉,挺郭派、挺侯派近期動作頻頻,拔樁固樁角力不斷,不過經過昨晚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晚間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後,局勢出現了明顯轉變,不但挺郭派的相關活動紛紛宣告取消,郭台銘也都未再對外發聲,對此,前立委邱毅針對目前局勢做出分析,直言此刻「氣氛越來越詭異」,更指出最大隱憂,屆時侯友宜不但可能徹底沒戲,還要面對罷免危機。
    2023/05/16 15:53
  • 攏軍系?!許歷農105歲生日 侯友宜親祝壽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2月底逝世,享耆壽97歲,其家屬在今天(4/23)舉行追思紀念會,除總統頒發褒揚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賴清德全程更是台語致詞,這被解讀是固樁台獨票!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登門替退將許歷農祝壽!
    2023/04/23 20:11
  • 台獨變「和平保台」 賴清德赴長老教會固樁

    副總統賴清德今(18日)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活動,先前表明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必另外宣布獨立,不過被視為綠營票倉的「獨派」基督長老教會強調,2024會支持以台灣為主體性的候選人。
    2023/04/18 19:25
  • 固樁警政系統佈局2024?侯友宜:我的命是為國為民而存有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看好參選總統大位,傳出他近期透過熟悉的警政系統,以及各新北同鄉會深入南部縣市,備戰2024,外界推測侯有意透過警政連結,加強固樁,對此,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表示,他和弟兄都同樣的態度,「我們的命是為國為民而存有,這是不變的信念,至死都不改變」。
    2023/04/11 11:27
  • 助台固樁?宏國轉投大陸 拜登派心腹出訪

    台宏邦誼生變,美國國務院證實,總統拜登的美洲事務特別顧問陶德,將出訪宏都拉斯與巴拿馬,行政院長陳建仁則溫馨喊話宏國,希望認清中國大陸的本質,不要受騙。
    2023/03/17 13:40
  • 傳黨內促表態、里長座談會提前開跑為固樁?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有關國民黨內傳出催促5、6月對2024年總統選舉表態的問題時指出,尊重外面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最重要我現在是新北市市長的角色」。
    2023/03/13 15:17
  • 金馬影后對戲鍾承翰造成一困擾 吐7字急道歉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首次演出賀歲片《詐團圓》,為宣傳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跑戲院出席記者會,今(10)身體力行與導演葉天倫到台南「固樁」拜票,第一站就是去50年老店「八寶彬圓仔惠」吃湯圓宣傳,讓店家和客人都又驚又喜,連老闆娘都興奮拋下湯圓,跑來跟陳淑芳合影,因她演出《孤味》在台南擁有高人氣,還榮獲「台南觀光大使」封號,除了《孤味》裡的蝦捲,府城美食蚵嗲、火燒蝦,甚至百年餅舖都推廣過,今天也特地穿上台南400年紀念圍裙,一邊吃湯圓、一邊推《詐團圓》,還發送春聯、海報給民眾,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10 18:34
  • 衝刺!黃偉哲永康固樁搶票 謝龍介實習市長ing

    台南市長選情,黃偉哲和謝龍介,兩人都緊鑼密鼓掃街拜票,謝龍介說,這兩天他已經在做市長做的事,之前喊的馬上辦中心,他提前上線測試,黃偉哲則是在人口數最多的永康區固票,邀請大家選前之夜,抱著輕鬆心情聽音樂會。
    2022/11/25 21:18
  • 屏東小心翻車?藍營猛催不滿民進黨選票 綠營大咖打政績牌固樁

    今年九合一大選,外界都把焦點放在北部縣市,不過綠到出汁的屏東縣,未必如外界預期的勝負已定。代表國民黨二度挑戰的蘇清泉認為,今年的選舉氣氛比2018年還要熱烈,不滿民進黨的氣氛正在發酵中,而執政的民進黨並沒有躺著選、反而全力防守,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縣長潘孟安都多次替周春米站台,呼籲選民延續五星政績,不會讓本命區輕易綠地變藍天。
    2022/11/23 23:07
  • 黃金星期天!陳其邁固樁輔選 韓國瑜助攻柯志恩:送邁接閣揆

    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日,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除了到原縣區,跟同黨議員一起掃街拜票,中午過後,到外縣市輔選,而對手柯志恩,有超強母雞助攻,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陣,韓國瑜喊口號,送陳其邁接行政院長。
    2022/11/20 19:18
  • 投票前最後週日陳其邁淡定固樁輔選 柯志恩強攻找韓國瑜助陣 

    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日,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除了到原縣區,跟同黨議員一起掃街拜票,中午過後,還要到外縣市輔選,而對手柯志恩,雖然上午沒有行程,但前一天就推出新的競選文宣,主攻對手的兩年拚四年,而下午大型活動的來賓韓國瑜,上午也先到嘉義縣助選暖身。
    2022/11/20 13:15
  • 台北選戰/最後固樁!蔣萬安端出夫人牌 發起「敲中大會」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把握僅存時間勤走基層拜票,走訪市場、廟宇、巷弄,蔣萬安後援會、國民黨等基層組織也全面動起來,至於空戰部分,蔣團隊也在選前倒數20天開始發起「敲中大會」,日日開記者會砲打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投票前訴求藍綠對決,與綠營一決勝負。
    2022/11/13 12:06
  • 台南拚了!韓國瑜站台人氣爆棚 蔡英文固樁

    台南市雖然是深綠票倉,但是藍營的謝龍介信心滿滿,週末請來韓國瑜站台輔選,人氣爆棚,他呼籲選民票投謝龍介,讓台南天空變彩色;週日下午,綠營黃偉哲成立競選總部,也請來總統蔡英文站台輔選固樁,兩大陣營全面動員,人氣大比拼!
    2022/10/23 18:05
  • 藍綠對決! 趙少康陪柯志恩掃街 陳其邁鳳山造勢76里長挺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對決,擁有執政黨優勢的市長陳其邁,鳳山造勢大會當天湧入3千人,76位里長到場力挺;而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則在最強母雞,名嘴趙少康陪同下,掃街拉票,勤跑基層固樁。
    2022/10/1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