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嘻哈俠 結果共9筆

  • 《中國有嘻哈》台灣首播 「流行語」掀熱潮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總點閱率超過30億次,3位台灣導師包括潘瑋柏、張震嶽,以及MC HOTDOG熱狗,現在節目即將第一次在台灣電視台播出,當初節目熱播,還掀起一波「流行語」熱潮。
    2018/05/12 23:55
  • 王力宏歐陽靖飆《龍的傳人》 較勁B-box燃炸全場

    天王王力宏跨年夜登上東方衛視舞台,穿著成套金色西裝勁歌熱舞,演唱《龍的傳人》及《蓋世英雄》等經典歌曲。當晚王力宏更合體「嘻哈俠」歐陽靖,兩人合唱之外,更現場較勁B-box掀起高潮。
    2018/01/04 13:18
  • 歐陽靖誇阿信:flow很棒 饒舌結合《盛夏光年》嗨爆

    「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在一路唱過北京、廣州、深圳、高雄、香港等城市,又漂洋過海18天攻佔北美7大城後,終於來到上海開唱。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年之後,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場這片熟悉的場地,共募集15萬「社員」加入「人生無限公司」這個大家庭,一連嗨唱5天在上海「加班」不停歇。 
    2017/12/06 12:29
  • 吳亦凡慶生會秀帥炸舞技 合體歐陽靖沙漠兄弟掀高潮

    吳亦凡日前在深圳舉辦「UjoFan」2017生日會,當天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為他慶生,就連「嘻哈俠」歐陽靖、《中國有嘻哈》人氣選手「沙漠兄弟」艾福杰尼及黃旭,也都現身與吳亦凡合體演出,掀起一陣高潮。
    2017/11/08 11:33
  • 黃明志居然和嘻哈俠合作過!歐陽靖「菜中文」超可愛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創作靈感源源不絕,寫出多首金曲深受歌迷喜愛。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一首七年前的歌曲,原來黃明志居然跟「嘻哈俠」歐陽靖合作過!七年前由黃明志填詞,大馬歌手龔柯允和歐陽靖合唱的歌曲《不如牽手》,是一首輕快甜蜜的情歌,MV中不只讓人見識到歐陽靖多年前青澀的模樣,當時他說的一口「菜中文」也超可愛。
    2017/09/26 15:26
  • 「嘻哈娘」Diss鵝紙唱出辛酸 媽媽粉激動飆淚

    自從真人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爆紅後,帶動不少藝人及素人模仿。近日臉書粉絲專頁「100種理想」也釋出了一段由四口之家演出的《ㄇㄇ有嘻哈-媽媽火大》影片,其中媽媽「飛口」化身成 Hip Hop Mom「嘻哈娘」,用Rap的方式唱出媽媽帶小孩的血淚辛酸,因為旋律琅琅上口,歌詞真實貼切,引發媽媽粉絲的認同,讓該影片釋出短短五天,就超過126萬人次觀看。
    2017/08/27 15:45
  • 《嘻哈》地獄使者鬼卞秒變老師 反差萌粉絲喊想師生戀

    《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九強淘汰賽,除了「嘻哈俠」歐陽靖慘遭淘汰讓眾人惋惜外,潘瑋柏戰隊被譽為「來自地獄的Rapper」鬼卞,最終也因為演出模式較單薄、無新意,止步九強。不過他惡魔般的重金屬低嗓音,仍讓人印象深刻。眾所周知,鬼卞是個小學語文老師,近日微博上有流傳一段鬼卞公開教小學生的影片,他正經又嚴肅的模樣,和在節目上的饒舌鬼才形成巨大反差,不少粉絲看完直呼「這腔調簡直播音控」,甚至有粉絲甜喊「好想來段師生戀」。
    2017/08/16 12:09
  • 熱狗當《嘻哈》評審被罵爆 頑童瘦子力挺:大可不看

    熱狗(MC HotDog)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國有嘻哈》中,對於參賽者嘻哈俠(Hiphop man)與雙胞胎兄弟(OBi&M03)的表演下了「英文稍嫌多了一點」的評語,引來不少網友不滿灌爆熱狗臉書「不能講英文,那憑什麼你叫MC HotDog呀」,對此頑童MJ116的瘦子發文力挺熱狗「覺得他們沒資格評,你大可不看節目。」
    2017/07/24 14:56
  • 嫌嘻哈俠英文太多? 熱狗遭罵爆「根本不懂RAP」

    歌手熱狗(MC HOTDOG)在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擔任評審,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他對於參賽者嘻哈俠(Hiphop man)與雙胞胎兄弟(OBi&M03)的表演下了「英文稍嫌多了一點」的評語,引來不少網友不滿留言砲轟「嘻哈不分語言」,對此他也解釋「沒什麼好說的,誰不想當好人。」
    2017/07/17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