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喵星人 結果共172筆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中籤率「萬分之6」!嘉義15隻喵星人開放認養 電話被打爆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貓隻非法繁殖場而沒入13隻品種貓及2隻混種貓,5天逾2.5萬人次民眾登記認養,中籤率僅萬分之6,29日直播公開抽籤,抽出15名超幸運天選之人。
    2024/02/24 16:34
  • 魔獸金剛全來自他 揭「特殊道具師」工作室

    不管是電影,還是舞台劇的魔獸、大小動物,要看起來活靈活現,全得靠「特殊道具師」仔細觀察,以及選用材料的功夫!國內一名製作怪獸和特殊道具的佼佼者楊崇法,這30年來創作近千件道具,像是廣告裡面的北極熊、金剛、交通部的台灣黑熊吉祥物,連五月天MV的喵星人,都出自他的手,不少作品登上國際舞台,一起來看他的工作室。
    2024/02/09 19:59
  •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2024/02/08 18:36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貓奴認證!王世堅曬與「喵星人」自拍 親曝維持家庭和諧秘訣

    很多人都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並把它當作家人般來寵愛。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也曬出與愛貓的自拍照,大談養貓經,表示養貓夜讓家庭生活和樂融融,另外還透露6年前老婆因為毛小孩結紮時發生意外,當場痛哭失聲。
    2024/02/04 12:44
  • 不只遊樂園好玩!日本十大人氣「貓島」 這裡也享受漁村風光

    讓人一秒融化的可愛貓島!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你會想去哪裡呢?除了東京、大阪、京都等大城市,別具風情的小海島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日本旅遊勝地。在一個個各具特色的小島中,充滿可愛喵星人的「貓島」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人氣景點。
    2024/01/27 14:11
  • 《機密特務:阿蓋爾》首映會演員全出席!喵星人「阿飛」也現身

    由《金牌特務》系列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機密特務:阿蓋爾》,近日在英國舉行世界首映,主要演員全部出席之外,片中相當搶戲的「喵星人」阿飛也現身首映現場,模樣超萌。
    2024/01/27 12:08
  • 春節刮刮樂!靠「喵星人」助攻 婦開賣首日爽中100萬元

    台彩新春限定刮刮樂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春節還沒正式開始,就有幸運兒誕生,一名在高雄、年約50歲的婦女,在刮刮樂上市第一天就來採購,原先還在猶豫挑哪張,沒想到聽到彩券行裡的藍貓叫了一聲,又見店員身穿一身紅相當喜氣,索性請店員直接挑,幸運刮中100萬元。
    2024/01/23 11:50
  • 五月天阿信暴雷!預告星國開唱「有2位嘉賓」 粉絲一看全笑了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回到那一天」演唱會,明(13)起一連2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演唱會,而新加坡站是此套巡演的最終站,昨(11)晚主唱阿信在社群搶先暴雷,已經找了2位「特別來賓」助陣,照片公開後讓粉絲都笑了。
    2024/01/12 07:01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喵星人被檔車撞飛奄奄一息 女警急送動物醫院跟死神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人、動物車禍,一名30多歲的男騎士正常騎在道路上,突然有個黑影穿過,他的機車微幅彈起,發現撞到一隻貓,且貓咪當場奄奄一息,他嚇得趕緊報警,並且和善心民眾一起找紙箱將貓咪放在安全的地方,警方到場後,考量男騎士騎檔車不方便載運,於是女警協助將貓送到動物醫院急救。
    2023/11/29 18:04
  • 半夜現身菜市場!一整排橘貓「乖乖等肉吃」 牠插隊秒被揍

    喵星人個性神秘又高冷,偶爾調皮蹦跳容易把場面搞得一團糟,其中擁有胖呼呼身材、橘白相間條紋的橘貓,還被嘲笑「10隻橘貓9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目前最重紀錄達19公斤。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看見「橘貓軍團」大半夜出動排宵夜,可愛模樣曝光讓網友直呼,「我也要帶我的貓貓去排隊!」
    2023/11/21 12:47
  • 影音/超派黑貓怒賞阿嬤巴掌 討嘸點心被教訓很不爽

    2023/11/11 10:36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英14歲喵皇狂打呼嚕分貝破世界紀錄 奴才笑:比電視吵

    貓咪在感到舒服、滿足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呼嚕聲,讓貓奴們聽了也相當療癒。不過英國有一隻14歲的年長喵星人呼嚕聲實在太大聲,甚至吵到蓋過主人正在看電視的聲音,結果主人拿來器材測量,發現自家貓咪的呼嚕聲居然吵到打破世界紀錄,飆出54.59分貝,幾乎等於洗衣機發出的噪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超吵貓咪!
    2023/10/25 16:57
  • 想帶汪星人、喵星人一起搭機? 單趟30萬就能圓夢

    現代社會愈來愈多人將寵物視為家人,願意給牠們最好的一切事物,抓準的潛在商機,一間名為K9的私人航空公司,退出特別體驗方案,讓乘客能帶著心愛的貓狗寵物,一起在同一個機艙外出旅行;但這個美好旅遊體驗,乘客要付出的「代價」所費不貲,一張從杜拜到倫敦的單趟機票,要價8166英鎊(約新台幣32萬元)起跳,普通人根本無力負擔這種金額。
    2023/10/06 17:01
  • 上班更有動力!菲律賓商場收編流浪貓當「喵星人保全」

    動物對人類的陪伴,不需要言語,卻能起莫大的作用!美國華府一間圖書館,固定請治療犬來陪孩子共讀,因為毛小孩不會有人類的情緒反應,孩子就算唸錯,也不會得到負面評價,讓許多對閱讀感到焦慮的孩子,變得非常願意開口;菲律賓流浪貓狗問題嚴重,一家商場的保全公司,決定將商場的流浪貓收編,作為陪伴員工上班的療癒助手,貓咪穿上保全制服,上班時間乖乖待在保全身邊,對於一次值勤達12小時的他們來說,是相當窩心又紓壓的陪伴。
    2023/10/02 20:00
  • 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而美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寵物貓失蹤後與主人重新團聚的感動事件,一隻在堪薩斯州走失的流浪貓,在相距700多公里科羅拉多州被發現,連主人都不敢相信失蹤3年多的愛貓居然能找回來,與喵星人重新團員時,所有家人都淚流滿面。
    2023/09/29 12:11
  • 喵星人太愛偷襲郵差 害英國夫妻差點被列黑名單

    家住英國的一對夫妻,日前突然收到皇家郵政(Royal Mail)的警告通知信,稱他們家的寵物貓太調皮,經常會「偷襲」送信的郵差,郵局在保護員工安全的前提下,寄發通知警告對方,並強調情況若無改善,他們未來將被列入拒絕投送的黑名單,讓這對夫妻好無奈,只能重新改造郵箱設計,避免再有無辜的郵差受到驚嚇。
    2023/09/22 15:09
  • YouTuber「好味小姐」宣布全面停更 心碎原因曝

    自寵物電商起家的知名YouTuber「好味小姐」,自2016年創建了YouTube頻道「好味小姐」後時常分享自家喵星人與寵物家庭日常,訂閱數更高達73萬人次。不僅如此,好味小姐也與攝影師「很煩」和剪輯師「阿斷」3人,在2020年共同製作Podcast「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型」,輕鬆日常的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昨(20日)好味小姐卻傳出頻道「將停更」的消息,原因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感到十分心疼與不捨。
    2023/09/21 08:17
  • 有片/忘了自己是貓?日本喵星人手術出院開始「汪汪叫」

    日本一名貓咪飼主,發現飼養的貓咪在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後,回家竟然開始發出宛如狗狗的汪汪聲。他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來牠在醫院學會第二外語了。」
    2023/09/17 18:01
  • 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醫療費」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嘴角受傷破相,鮮血直流,因為店家標榜,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讓他們相當心寒,因此公佈畫面,讓消費者知道,美容師也是有一定風險。
    2023/09/15 16:16
  • 世上最巨大貓咪!她家喵星人跟4歲童一樣高 常被誤認成狗

    你能想像世上最大的貓有多大嗎?一位住在俄羅斯塔里奧斯科爾的貓奴米尼娜 (Yuliya Minina)養著一隻巨型貓咪凱菲爾(Kefir),她稱凱菲爾是世上最巨大的貓咪,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凱菲爾的日常生活。只見凱菲爾用2隻腳站立時,幾乎跟米尼娜4歲的女兒一樣高,連主人米尼娜都忍不住說,雖然凱菲爾很可愛,但牠現在又大又重,甚至沒辦法再像小時候一樣爬到自己身上一起睡覺了。
    2023/07/2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