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單純化 結果共23筆

  • 亞運/開幕式今晚登場!2台媒被拒絕入場拍攝 未說明原因

    杭州亞運開幕式即將在今天晚上登場,不過台灣媒體包括自由時報與ETtoday接獲通知,遭拒核發攝影採訪證,體育署表示,目前亞運籌委會仍不願說明,但會持續溝通,希望事情可以單純化。
    2023/09/23 14:00
  • 設立近10年!富拉凱證券申請3/31解散 金管會核准

    富拉凱證券因事業群策略調整,進行組織單純化,向金管會申請解散獲准,解散基準日為今年3月31日。富拉凱證券於2013年12月經金管會核准成立,為專業承銷商。
    2023/03/15 13:05
  • 免費壽司掀全台鮭魚改名潮 內政部:造成不必要作業

    迴轉壽司店推出諧音哏活動,姓名中有「鮭魚」同音同字者可享免費,吸引近百人爭相改名。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說,改名耗費時程也造成不必要行政作業,希望商業活動單純化、大家理性面對。
    2021/03/18 11:03
  • 原價122.9萬起小改Superb上市 年底前免費升級矩陣頭燈

    距離首次在臺灣亮相接近一年,小改款Superb車系今日 (11/19) 正式發表上市,除外觀細節修飾、燈組升級,還有9.2吋觸控螢幕與繁體中文衛星導航、新一代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升級。Škoda Taiwan更將Superb車系選擇單純化,分別為Superb Limo房車與Superb Combi旅行車提供3款動力組合,各自搭配3種配備等級,共提供6款車型選擇,分別為Superb Limo 1.5 TSI、Superb Limo 2.0 TSI SportLine與Superb Limo 2.0 TSI L&K,Superb Combi 1.5 TSI、Superb Combi 2.0 TSI SportLine與Superb Combi 2.0 TSI SportPlus,分別開出122.9萬元、149.9萬元、169.9萬元,以及132.9萬元、156.9萬元、169.9萬元建議售價,與小改款前相比,入門車型與L&K車型略有調漲Limo與Combi兩款1.5 TSI車型較1.4 TSI車型漲價3萬元,L&K車型則是漲價2.1萬元。
    2020/11/19 18:20
  • 韓粉組織化! 韓國瑜10月參加韓友會授證

    前高雄事長韓國瑜10月目前規劃將會參加一場由台南韓友會的理監事授證典禮,這也是韓粉社團當中第一個向政府部門登記組織單位,要凸顯公開透明形象,似乎也是開始希望韓粉單純化。
    2020/09/22 19:58
  • 傳洪恒珠有意選立委 卓榮泰盼與蘇嘉全一起處理

    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由民進黨現任立委鍾佳濱爭取連任,但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蘇嘉全應該會妥善了解狀況,一起來處理;會努力讓選情單純化。
    2019/07/10 15:02
  • 不贊成陳雲林訪連戰 陳明通:溝通後陳已取消

    前海協會長陳雲林20日訪台弔唁已故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曾打算順便拜訪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表示,溝通後對方已將拜會連戰行程刪除,希望一切單純化。
    2018/12/17 12:50
  • T怪客踢新聞/賴清德吃到了苦頭

    當「賴神」變成了「賴功德」,這個捉狹嘲諷的外號,將會如影隨形跟著賴清德好久一段時日,而這對他未來的通往總統府之路,當然是莫大障礙,但頭已經洗下去了,在一例一休議題上速戰速決,是賴清德僅有的選擇.然而不但藍營一定會繼續咬著天上掉下來的功德不放,即使綠軍內部想要讓2020及2024總統選情「單純化」的護主忠臣與各路英雄好漢,不免也並不排斥藉著這樣的事件,讓賴清德從神壇下降幾個樓層。
    2017/12/01 16:40
  • 「閃避公車」躲危機! 設立專用道減少車禍

    持續關心,警方說公車專用道設置的目的就是要讓車道單純化,避免汽機車與公車交錯行駛引發危險,根據統計,全台北市共有12條公車專用道,但還是會發生公車車禍,最主要的原因很可能是公車駕駛沒留意前方路況,或者其他用路人違規釀成擦撞,依照台北市交通局數據,公車事故中,有一半機率,客運肇事責任比較大,但大車和人車碰撞,不全都是公車駕駛責任!
    2017/11/04 17:56
  • 罕有混血 冰島33.2萬人9成基因純粹

    冰島是個小國,只有33萬2千多人,但是其中高達9成的人口都是純種的冰島人,基因庫的單純化,對科學實驗來說是最好的控制組,而科學家也的確在這裡發現了治療疾病的秘密武器,冰島首都有一家生物醫療公司,到目前為止已經蒐集到國家半數以上國民的血液樣本,科學家從大量的資料庫中,發現了會引發疾病的基因,包括了阿茲海默症,心臟病和乳癌,目前一連串的藥物測試都在進行當中。科學家甚至也在1%的冰島人身上,發現了可以抵抗阿茲海默症的基因變體,現在要做的,就是對它進行分析,並複製它的功能做成一種藥物,讓更多人能夠免受這個疾病所苦。
    2017/03/17 20:14
  • 小孩塗鴉國旗圖被檢舉 引發兩岸網友爭論

    擁有大批粉絲的知名部落客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與孩子的互動,一張爸爸與孩子共同畫的國旗圖案,沒想到引來大陸網友不滿,紛紛檢舉,讓部落客大嘆無奈,呼籲大家應該彼此尊重,讓歡樂的親子互動能回歸單純化。而為了避免更多爭議,部落客也隨即將該圖文刪除,試圖保護小孩。
    2016/10/17 16:45
  • FOCUS新聞/生活裡用什麼?減到最低 日本強烈共鳴

    幾年前開始,歐美吹起極簡主義風潮,也就是把日常所需,降到最低限度,把生活單純化,而這種生活態度,最近在日本引發年輕人迴響,相關書籍熱賣,專家分析這個現象,其實跟景氣無關,比起老一輩需要靠物質滿足虛榮,在優渥環境下成長的新世代,反而更能毅然決然捨棄物質需求,追求人生更重要的東西。
    2015/07/07 22:42
  • 卡「朱」大戰? 傳藍盼李鴻源接棒新北

    內政部長李鴻源「被惹毛」了,打算投效民進黨?外傳李鴻源不滿江宜樺屢屢明示暗示修理他,私下抱怨「三天兩頭這樣搞,快要惹毛我了!」,甚至還嗆聲「要我選應該禮遇才對,現在這樣我不加入民進黨就很好了!」,其實黨內高層屬意李鴻源接棒新北市長,讓朱立倫轉戰北市,一來有戰力,可以守住新北,二來可以把朱立倫卡在地方,2016年總統選舉單純化。
    2014/01/02 21:01
  • 【FOCUS新聞】天安門衝撞爆炸案 陸定調:恐怖攻擊

    星期一,北京天安門前發生吉普車衝撞事件,幾天下來,儘管國際媒體高度關注,中國大陸官方卻三緘其口,直到昨天晚上,大陸國營媒體終於公佈官方說法,定調整起事件為暴力恐怖襲擊,除了發動攻擊當場死亡的3人外,事件發生後10小時內,已經逮捕5名新疆維吾爾族人,由於地點在天安門,又在中共三中全會召開前,北京當局萬分謹慎,不過外界質疑北京迅速宣布破案,把事件與恐怖攻擊畫上等號,過於單純化事件,只是想讓整起意外盡快落幕,讓政治衝擊降到最低。
    2013/10/31 19:56
  • 台星生變難修補? 馬訪非洲過境杜拜

    馬總統4月7日將首度出訪非洲,預定將過境杜拜,前往4個邦交國,不過先前外傳馬總統過境地點是新加坡,並且會晤當地政要,外交部強調是「單純化考量」才選杜拜,但事實上台灣向來以「過境訪問」突破外交困境,新加坡被視為大陸對於台灣對外發展的風向球,這回過境星國碰壁,看來台星關係生變,修補過程不如預期。
    2012/03/14 18:46
  • 臥龍街變和平東路? 居民盼改名房價漲

    為了將街道名稱單純化,台北市政府有意將臥龍街、軍功路,改名和平東路四段,最近廣發問券問附近居民,很多居民都表示贊成,還盼望可以因為和平東路名號比較響亮,讓房價跟著水漲船高,不過也有居民不贊成,覺得都住這麼多年都習慣了,還要改身分證戶籍謄本,真得很麻煩。
    2011/04/13 13:12
  • 蘇起下台? 傳胡志強接掌國安會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現在傳出可能因為美牛事件而下台,地方傳言,接任人選,可能是懂外交、懂宣傳、又懂台美關係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如此一來,還能讓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出馬參選台中市,一石兩鳥,讓台中選情單純化;但胡志強本人表示,他要留在台中。
    2010/01/07 12:50
  • 為台灣祈福 單國璽低調談達賴

    高雄縣聯合祈福法會,包括佛光山星雲法師、樞機主教單國璽,還有基督教、道教都派代表出席。各教派齊力為災民祈福,對於達賴來台的敏感問題,單國璽說,兩人只會討論宗教和救災問題,為民祈福是件好事,應該盡量單純化。
    2009/08/30 13:54
  • 〈快訊〉解除押扁抗告成功 藍對周占春喊話

    前總統陳水扁遭到無保獲釋,特偵組提出抗告,昨天晚間高院裁定發回更審,不過仍然是原審法官周占春要重開羈押庭,藍營立委今天出面喊話,希望周占春重新思考,重新羈押陳前總統,這樣反而是保護他,能使案情單純化。
    2008/12/18 10:11
  • 府院黨研商 消費券確定單獨立法

    明天行政院要加開臨時院會,將消費券政策盡快送進立法院審查,要趕在年底完成特別條例立法,趕在明年1月18日前發放,為了讓政策單純化,晚間總統馬英九再度召集府院黨開會凝聚共識,決定要將消費券特別條例,和行政院擴大公共工程特別條例分開處理,免得影響了消費券的立法進度。
    2008/11/23 21:32
  • 台灣元首首度訪歐陸! 總統悼教宗

    陳總統即將搭乘下午3點40分的華航專機直飛義大利,再轉到梵蒂岡參加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彌撒,創下我國元首首度踏上歐洲訪問的紀錄,而且陳總統拿的是跟世界各國領袖一樣的元首通行證,不過,為了降低此行的政治性,隨行人員超精簡,停留時間也不會超過24小時,任務定位單純化。
    2005/04/07 15:51
  • 台灣元首首度訪歐陸!總統悼教宗

    陳總統即將搭乘下午3點40分的華航專機直飛義大利,再轉到梵蒂岡參加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彌撒,創下我國元首首度踏上歐洲訪問的紀錄,而且陳總統拿的是跟世界各國領袖一樣的元首通行證,不過,為了降低此行的政治性,隨行人員超精簡,停留時間也不會超過24小時,任務定位單純化。
    2005/04/07 13:01
  • 夫妻董事會互罵 穆閩珠記者會澄清

    國民黨立委穆閩珠傳出在文化大學董事會與他的夫婿張鏡湖激烈爭吵,還扯出婚外情之說,原本低調的穆閩珠下午5點多終於打破沈默,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表示這只是單純在董事會中就文大前校長林彩梅事件所做的討論,並非為婚外情,也請外界將事情單純化,不要貼上文大辦學不力的污名。
    2003/08/20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