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單寧 結果共24筆

  • 藍心湄帶「超兇長輩」看秀打趴全場 與Lulu婚事告吹?萬秀金孫露面全說了

    「時尚教主」藍心湄今(25)日壓軸登上臺北時裝週AW24星光紅毯,她今以單寧拼接造型亮相,端出胸前長輩,誠意十足,引起全場尖叫。今星光熠熠的時裝週除了有胡宇威、周曉涵,還有網紅「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他今難得為前女友Lulu(黃路梓茵)發聲,展現暖男一面,今張瑞夫出席台北時裝週時也回應了!
    20分鐘前
  • 小心胃食道逆流!9類水果「空腹」不宜食用 蘋果也上榜

    水果雖然對人體健康有助益,不過也要注意食用時間,譬如空腹時就有9種水果不宜食用,這九種水果分為三大類,包括含有消化酵素的水果、富含單寧酸的水果以及酸性高的水果。
    2024/03/18 19:26
  • 侯孝賢患「失智症」不再拍戲!專家曝洋蔥5功效 長期吃有助預防

    市場常見的洋蔥有哪些營養?對身體又有什麼功效好處?營養師羅瑋如表示,洋蔥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單寧酸、槲皮素、榖胱甘肽及含硫化合物等營養素,可提升免疫、降血脂、穩血糖,甚至能預防阿茲海默症。
    2023/10/25 10:18
  • 宮崎駿《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日票房佳 吉卜力再推聯名商品驚喜粉絲

    隨著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最後一部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剛上映,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和日本香氛品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身體保濕香氛噴霧。此外更和知名單寧品牌Levi’s推出了聯名商品,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2023/08/07 10:17
  • 飲食正常卻總便秘?醫揭「腸道不順原因」 9食物要避免

    明明飲食正常,卻總是便祕、長痔瘡?醫師提醒,吃太多含有「單寧酸」成分的食物也會導致腸道不通順、便祕等情況發生。
    2022/12/01 15:27
  • 女星「三色穿搭公式」1分鐘時尚出門 鮮豔單品必搭這款

    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在煩惱顏色要怎麼搭配嗎?擔心穿這樣會很花、配那樣會很俗,又糾結某兩個顏色配起來很奇怪?女星鮪魚徐瑋吟也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超簡單的「三色配色法」,穿得繽紛也能擁有高質感。
    2022/07/22 14:10
  • 柿子怎麼挑?專家曝4大營養素 防心血管疾病吃這款

    不少民眾喜歡吃柿子,卻討厭柿子皮澀味口感。營養師林雨薇表示,柿子澀味來自「單寧酸」成分,屬植化素,能調整高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不過單寧酸易與蛋白質食物結合,進而影響消化,建議腸胃容易不適者還是將皮削掉再吃。
    2021/12/06 16:00
  • 單寧酸抑制新冠病毒活性?醫曝這茶類同步促進代謝

    日前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帶領科研團隊研究,發現「單寧酸」能抑制新冠病毒複製,進而降低傳染機率,這項研究成果還登上知名期刊《美國癌症研究雜誌》。到底要吃多少單寧酸,才會達到有效濃度?
    2021/05/19 12:29
  • 葡萄紅酒內單寧酸 可抑制新冠病毒活性

    面對新冠病毒威脅,台灣防疫拉高。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帶領科研團隊發表最新抗新冠醫學研究成果,首次發現葡萄紅酒內單寧酸會雙重抑制新型冠狀病毒,研究顯示單寧酸對於發展抗新冠病毒的治療有高度前瞻性。
    2021/01/26 13:36
  • 口罩開賣懶人包!「薰衣紫、丹寧玫瑰」絕美戀愛色瘋搶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也開始購買口罩儲備,而各商家也陸續推出限量色系的口罩,預計再掀搶購風潮,今(13)日美廉社5萬盒口罩8分鐘內已全數預購完,不過別擔心,還有大樹藥局晚間7時將開賣「丹寧玫瑰」、「薰衣紫」等絕美色,Yahoo奇摩也將開賣中衛口罩「玩色系列」。
    2020/08/13 10:59
  • 口罩第2波開賣 藥妝店一片最低5元

    本土藥妝寶雅近期開賣第2波口罩,有的門市已經售罄;屈臣氏門市與網路商店明天共開賣7200盒口罩,一片最低5元,16日起網路商店也買得到中衛的深單寧、麥飯石灰、薰衣紫等特殊色口罩。
    2020/06/12 20:35
  • 《女人我最大》徐若瑄填詞 曝閻奕格低潮心情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是即將發行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的閻奕格來分享「牛仔褲的穿搭法」。她透露小時候其實很討厭牛仔褲,可能是因為看到90年代的牛仔褲都是寬大型的,不是自己的喜好。長大後開始懂得跟朋友聊時尚,才發現牛仔褲很百搭,可以有各種顏色跟不同的搭法。她表示自己挑選牛仔褲時的重點,必須是能突顯自己優點部分,就是腰線,所以會選擇高腰的牛仔褲,讓腿的視覺比例變長。從超不愛單寧商品到現在蒐藏各種顏色的牛仔外套,閻奕格現在輕鬆駕馭各式牛仔服飾,有時候穿搖滾黑色,隔天換上少女粉紅,讓丹寧商品在她身上顯現不同風采。
    2020/03/18 18:00
  • 東京灣變身「酒窖」海底熟成紅酒更溫順

    日本的東京灣有著許多熱門觀光景點以及美麗海景,最近它還多了一個「酒窖」的功能。有東京在地葡萄酒廠為了提升地區知名度,特別與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將新釀造的葡萄酒沉入東京灣底,經過半年海底熟成的葡萄酒,獲得品酒師普遍好評。而學者認為,酒在海底環境下,乙醇跟水分子會從漂浮狀態,慢慢與其他成份合而為一,因此經過海底窖藏的酒,口感會更加溫順。
    2019/07/29 20:04
  • 姐姐們誤會大了! 這樣穿不會比較年輕

    青春一去不復返,但懂得穿著與打扮,讓你裝年輕也能贏過真年輕,如何穿才能真逆齡,讓女大告訴妳!
    2017/08/30 14:55
  • 這是皮褲?網購落差大 買家:到貨是單寧褲

    高雄一位李小姐和朋友一起,在網路買了3條皮褲,收到貨後沒有馬上拆開檢查,沒想到過了7天鑑賞期拆開一看傻眼了!因為說好的皮褲竟然變成「丹寧材質」的褲子,一開始跟賣家反應收到的貨是錯的,賣家還回信請消費者拍照片比對,看起來似乎會幫忙處理,只是等到收到照片,賣家立刻改口說寄出的商品沒有錯,根本不認帳,現在不能退貨、也不是當初想買的皮褲,3個人都氣炸了。
    2017/02/26 17:49
  • 偽裝皮褲! 單寧材質表層噴膠易致過敏

    買皮褲卻成了單寧布,實際到高雄新崛江商圈服飾店逛一圈,便宜的皮褲不勝枚舉,價格落差甚大,但是有不少是單寧褲噴上一層膠偽裝成皮褲,專家說這種假皮褲,一段時間後表層脫膠就可能打回原形,這類塑膠皮、人工合成的化學皮較不透氣,很可能引發過敏不建議常穿。
    2017/02/26 17:36
  • 小心配「檸檬加紅茶、豆漿加紅茶」 營養價值低

    夏天多喝水可以防中暑,但有些人覺得白開水沒有味道,就不想喝,營養師建議,水可以加上水果片,讓它更有味道,而且一杯的熱量只有20大卡,比一般果汁低。很多人也會把檸檬配紅茶喝,但如果過量的檸檬搭上紅茶,「單寧酸」跟「檸檬酸」結合時,檸檬的營養價值就變少,醫生建議,要攝取維他命C,還是多吃水果。
    2016/08/02 19:03
  • 小鎮年產2.6億條牛仔褲 工人血汗換奇蹟

    每個人的衣櫃裡可能都有幾件牛仔褲,但您知道這些丹寧製品,可能是工人犧牲健康換來的嗎?半島電視台記者花了1個月的時間,在中國大陸廣東新塘鎮,這個有「牛仔褲之城」之稱的地方進行調查,發現工廠通風極差,工人在惡劣的環境下日夜趕工,讓新塘鎮每年產出2.6億條牛仔褲。
    2016/05/17 22:12
  • 內搭褲像木炭!逢甲夜市賣250元 手腳碰就黑

    台中逢甲夜市,衣服琳瑯滿目,便宜的很多,但品質真的要慎選!台北一位袁小姐,買了一件黑色單寧內搭褲,回飯店換穿之後,發現手腳像是摸到木炭,到處黑,原本以為是摸到什麼髒東西,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褲子一摸就掉色,她嚇到不敢再穿,製衣廠業者說,這是標準的染色不牢固,還沒完全上色就拿出來販售。
    2015/09/04 20:50
  • 飯後喝冰水易致癌? 醫駁:水「無關消化」

    連續假期少不了和朋友家人聚餐,飯後喝冰水,網路上謠傳可能會致癌,因為冰水會讓吃下肚的油質變成固態,附著在腸子內壁,但醫師駁斥這樣的說法,表示冰水和消化沒有直接關係,反倒是飲食西化,餐餐油炸、高油脂,反而比較會增加風險。用餐時,附餐飲料也有人會喝茶、喝咖啡,想要解膩、幫助消化,不過茶裡頭含有單寧酸,有營養師認為,會影響腸道蠕動,反而不消化。
    2014/10/12 14:51
  • 紅酒有硬塊殘渣! 見底發現民眾作噁

    台北一位民眾到超商買了一瓶紅酒,沒想到喝到快見底,才看到底部有黑色的殘渣硬塊,懷疑紅酒被污染會危害身體健康,業者送檢後驗出這些硬塊是一種叫酒石酸的物質,對人體無害,餐飲管理系老師表示,酒石酸是紅酒單寧跟果酸結合產生的結晶,跟品種及產區有關,不用太大驚小怪。
    2014/07/29 13:53
  • 牛仔褲「色染」名牌包 實測2平價品牌!

    人人衣櫃都有的一件牛仔褲,卻有民眾投訴,穿上日系平價衣的牛仔褲,名牌包卻被染色,真的是廠牌的問題嗎?記者買來2款進口平價的牛仔褲,實際下水測試,發現都會褪色,布料專家則表示,由於牛仔褲使用單寧染料特性,本來就不易附著,世界上不管多貴的牛仔褲,其實都一樣會「掉色」。
    2011/11/17 13:06
  • 單寧加上同色系列 春夏時尚流行重點

    今年春天的10大流行趨勢是什麼呢?時尚達人李明川點出重點。
    2011/03/03 07:04
  • 單寧織技術 牛仔時尚吹起性感風

    不論時尚界流行什麼風,牛仔服飾是永不退流行的商品,除了低腰的款式,今年秋冬的牛仔時尚注入一種叫做「單寧織」的針織技術,讓牛仔褲穿起來更性感。
    2004/09/13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