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喝酒 結果共5,509筆

  • 男星才剛分手「睡了女友親姊」 疑遭仙人跳仍交往:費洛蒙爆發

    男星錢毅(Money)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在討論「睡到女友的好姐妹」的話題時,他自爆曾因和某任女友發生嫌隙,到兩人曾去過的酒吧喝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睡到女友的親姊,主持人Melody這才恍然大悟,不敢相信直呼:「不是閨密!是親姊姊!」來賓何妤玟也震驚起身問:「真的假的?」
    1天前
  • 新北女陳屍社區泳池!通宵喝酒詭失蹤 牙裂、眼窩泛黑亡

    新北市某社區大樓驚傳命案,警消人員於17日12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22歲吳姓女子無生命跡象倒臥泳池邊,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無奈到院前就不治身亡;據悉吳女前一晚才和友人通宵喝酒,未料一覺醒來竟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2024/03/17 17:17
  • 駕駛禮讓行人遭小黃追撞 運將沒下車還猛開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禮讓行人,卻被後方的計程車撞上,已經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趕緊往後退,計程車沒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讓民眾好傻眼,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雙方都沒喝酒,運將表示因為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前車。
    2024/03/17 14:33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 我沒醉我來開!3男KTV慶生 回程酒駕撞翻車

    台中今天(17日)凌晨發生休旅車自撞分隔島車禍,導致翻車,警方到場發現,車上不只駕駛,還有乘客總共3人,通通都有喝酒,經了解3人相約到KTV慶生喝酒,結束後駕駛稱自己喝不多,可以開車,結果就在路口自撞分隔島。
    2024/03/17 12:45
  • 才剛來台定居 香港「姜牧師」台北街頭遭人隨機持刀捅背

    被稱為「姜牧師」的香港網路媒體「Free HK Media」創辦人姜嘉偉,今(17)日凌晨和朋友在北市中山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欲返家時,卻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刀攻擊,猛刺兩刀後隨即逃逸。姜嘉偉事後自行報警並送醫,但他因有氣胸狀況,開刀後仍在醫院觀察治療,稍早他也自行於臉書上開直播講述遇襲經過,另外他朋友也透露,姜嘉偉定居台灣僅幾個月時間,和人無結仇,不清楚怎麼會莫名被攻擊。
    2024/03/17 12:15
  • 影音/45歲浩子自爆財務危機! 1個月酒錢「喝掉幾十萬」

    2024/03/16 12:18
  • 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 輔大讓你「眼見為憑」看見酒精真相

    大家常聽到「喝酒臉紅代表代謝快、比較健康」,但真相其實正好相反!喝酒臉紅代表這個人具有酒精代謝不良的基因缺陷,而且依據史丹佛大學研究,台灣人酒精代謝基因缺陷率高居世界第一,喝酒罹食道癌風險較一般人高14倍!為了讓國人瞭解可怕真相,輔仁大學醫學人文博物館今(3/15)舉辦酒精特展開幕式,獲得身為預防醫學與公共衛生專家的行政院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特別抽空錄製影片打氣!
    2024/03/15 19:29
  • 喝掛隔天胸口驚見「泰文刺青」 網幫翻譯:和變性人共度春宵

    日前有名外國男子前往泰國旅遊,他在某個夜晚喝酒喝到完全斷片,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胸前多了個「泰文刺青」,完全看不懂泰文的他選擇上網發文求助,沒想到網友的翻譯結果讓他崩潰不已,原來刺青上的泰文說的是「我跟變性人發生性行為」,整個經過宛若電影《醉後大丈夫》,引發討論。
    2024/03/15 17:54
  • 綠委控韓國瑜「沒收質詢權」 名嘴搬證據打臉:遲到還敢大小聲

    立法院院會今(15日)下午輪到經濟組立委質詢,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怎料首位質詢的綠委陳亭妃改以書面提出,僅需政院書面答覆較早結束,結果立法院長韓國瑜沒照例喊休息等人,直接唱名下一位質詢立委,但藍委羅明才尚未到場,韓國瑜便一路唱名到底並宣布院會結束。綠委洪申翰趕忙到場發現被跳過,痛罵韓國瑜「下午是不是要出去玩?還是要出去喝酒?」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過去立法院長可能喊休息,讓立委趕來質詢,但不是必須,直言立委抗議只是突顯「方便被當隨便的荒謬場面」,不認為韓國瑜有錯。
    2024/03/15 17:39
  • 傻眼!喝醉路倒向警掛保證「搭車回家」 半小時後酒駕被抓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案件,26歲的潘姓男子到夜店喝酒,沒想到不勝酒力,竟然在路上「吐倒」,巡邏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還提醒他不要酒駕,結果在半小時後,在路上攔下騎車跨越雙黃線的潘男,讓員警相當傻眼,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1:18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最貴木瓜牛奶!違停買果汁酒駕露餡 最高吃上12萬罰單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開車違停遭警方盤查,結果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一開始除了否認喝酒,還不停喝木瓜牛奶要沖淡味道,但仍被測出酒測值超標,雖然沒有到公共危險的程度,但仍得吃上違規停車及酒駕罰單,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24/03/12 13:00
  • 5國中生「抽菸喝酒擾鄰」母管不住 他超派嗆警下場慘曝

    新北市新莊區5名國中生,前(10)日凌晨相約聚在住處喝酒、抽菸,一行人酒後喧嘩吵鬧,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屋主無奈之下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說,其中1名少年仍情緒失控地向警員叫囂:「噴我啊!」經勸阻無效後立即趴灑辣椒水,事後將5名少年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2 12:37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上腹劇痛狂拉黑便!29歲陸男「1年吃3百次外送」 就醫才知罹癌

    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習慣不佳,有時更只靠叫外送解決三餐。不過,大陸浙江就有一名29歲的男子,他在一年內叫了將近300次的外送,且酷愛與同事在下班後喝酒吃燒烤。儘管樂於社交的男子獲得主管賞識,但他日前卻發覺上腹經常發痛,且大便總是黑漆漆一片,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原來他已罹患癌症。
    2024/03/12 09:40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AV女優曾受邀喝酒!力挺松本人志「遭狗屁爆料」 日網2點秒打臉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這陣子不斷爆出指使後輩藝人去找嫩妹來飯店房間喝酒,接著就性侵或性騷對方,「極樂進貢產業鏈」的醜聞也讓他現在工作停擺。不過現在AV女優霜月瑠奈出面逆風力挺松本人志,稱自己也有參加報導中的某場聚會,實際情況根本和新聞中寫的不一樣,大罵簡直就是「狗屁報導」,同時也有網友戳破她證詞中的矛盾之處。
    2024/03/06 13:12
  • 綠議員質詢嘲諷送驗尿杯!謝國樑怒丟地上:早就提告林右昌

    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質疑現任市長謝國樑,開直播疑似喝酒、吃藥,謝國樑曾要求道歉否則提告。民進黨市議員5日趁質詢時,詢問提告進度、還刻意送上驗尿杯,讓謝國樑動怒丟到地上。謝國樑也表示已完成自清,也早就完成對林右昌的告訴。
    2024/03/05 21:58
  • 韓國瑜誤飲威士忌有詭? 他想起「護唇膏事件」:從此就大變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週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活動,席間舉杯時他突然皺眉變臉,轉身吐掉喝進去的飲品,原來他發現喝的熱茶竟成了威士忌,因此傳出有人給韓「穿小鞋」的揣測。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回憶起2018年的「護唇膏事件」,直言韓國瑜從那時開始,只喝親近人遞給他的茶。
    2024/03/05 09:41
  • 公園開喝爆衝突!新莊翁火大「背刺」 小30歲酒友濺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傷人意外!一名71歲的吳姓男子本與41歲的廖姓男子相約在四維公園喝酒,不料2人竟疑似在酒後發生口角爭執,故吳男一氣之下持利器「背刺」廖男,導致對方背部留有撕裂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9:00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台中夫妻酒後吵架 妻負氣爬13樓「一聲慘叫」重摔全身骨折

    台中市太平區一棟大樓昨(3)日晚間夫妻酒後發生口角,沒想到李姓妻子一氣之下跑到頂樓,丈夫擔心意外發生趕緊通報警消,不料經過眾人一個多小時的勸導,女子仍在企圖向下攀爬,結果墜落至隔壁4樓透天厝的雨遮,全身多處骨折、挫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4/03/04 11:20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