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喜感 結果共138筆

  • 林俊傑砸「400萬學舞」遭惡搞暴怒 2明星急刪模仿片自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期飛往世界各地巡演,想不到在台上賣力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竟遭網友拿去二創,將原曲換成各種音樂,搭配畫面極具喜感,影片也迅速在網上瘋傳。不過,JJ昨(4)日罕見動怒遏止惡搞行為,更對始作俑者放話「別再來我演唱會」,而曾模仿過他的歌手胡夏、女星曾黎也急忙刪影片,以防惹禍上身。
    2023/12/05 11:21
  • 喜感十足! 陳家逵受封「台版周星馳」 蘇炳憲成小吳孟達

    陳家逵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蘇炳憲的小舅子,兩人在劇中互動被觀眾大讚超有喜感,被形容像周星馳跟吳孟達,蘇炳憲說因為陳家逵的角色很活潑,所以他加入後大家很輕鬆,陳家逵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場戲更活了。
    2023/11/19 16:29
  •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名單曝 袋鼠彈吉她、河狸用牙線超萌

    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被譽為動物界的喜劇大賽,攝影師巧妙捕捉動物們的搞笑瞬間,帶給觀眾無盡歡樂;主辦單位近日公布入圍2023年決賽的攝影作品,包括使用牙線的河狸、討拍的灰熊、彈空氣吉他的袋鼠等,喜感滿點的照片令人噴飯。
    2023/10/30 12:42
  • 納豆熱舞片遭酸「喜感完全不見」!依依不忍了 1句霸氣嗆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怎料,納豆日前分享熱舞影片,卻遭網友猛酸「喜感完全不見」,對此,依依看不下去回應留言霸氣反擊。
    2023/07/07 10:16
  • 劉修甫「單膝跪地」告白姚以緹 公開0失誤追女秘訣

    劉修甫近日加入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陣容,首次演出八點檔的他,被觀眾大讚可愛、有喜感,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在最新劇情中,劉修甫竟在短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2023/07/04 19:11
  • 不只春風、宋芸樺談情 九把刀新片「超另類情侶檔」再+1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7月28日上映,除了宋芸樺與春風的奇妙搭檔,另一對超另類的組合也曝光!蔡昌憲和百白首次合作就成為銀幕情侶,一場百白買了橙汁排骨給他示愛的戲,結果讓他晚上睡覺、搭高鐵都在想橙汁排骨,上廁所也在想橙汁排骨,讓這個鏡頭充滿喜感。
    2023/05/29 14:42
  • 《寄生上流》推手看中九把刀! 韓片商取國際版權:賣到全世界

    九把刀即將上映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天團玖壹壹主唱春風、《等一個人的咖啡》《月老》女主角宋芸樺主演,及眾多九把刀基本班底的演員助陣,今天發布「洗頭版」海報,只見春風、柯震東、蔡昌憲以及小應圍繞在宋芸樺身邊,眾星拱月姿態握散發著九把刀式的喜感。
    2023/05/08 14:22
  • 上壘遭天使投手2度牽制 釀酒人一壘手氣噗噗:我很胖欸

    釀酒人隊今天以0比3遭天使隊完封,一壘手泰勒茲(Rowdy Tellez)在場上喜感十足,2局下他在壘包上2度被投手牽制,讓體重超過120公斤的他場上雙手一攤,忍不住抱怨:「幹嘛啦,我很胖欸!」
    2023/05/01 14:18
  • 「鳥界曼達洛人」!見稀奇鳥類 網:星戰企鵝無誤

    長相奇特的鳥類!畫面中可見,這類「黑頭白身」的海雀,臉中央各被劃一道白線,猶如被立可白劃過一般,仔細一看眼睛就在旁邊,越看越有喜感,甚至可以感覺出有些帥氣。
    2023/04/05 14:28
  • 奧斯卡影后大解放! 半夜「邀裸泳求歡」挑逗19歲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升格人母後,整個尺度大解放,在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展現渾然天成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預告片公開後創下超過5千萬次點閱,更有美國鄉民表示:「有可能疫情真的嚇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了,他們居然會拍出這麼鏘的電影,完全就是觀眾想看的啊!」
    2023/03/19 19:08
  • 女星驚爆近視手術失敗! 認長期「半盲狀態」:天天以淚洗面

    71歲香港女星陳曼娜曾在《開心鬼》系列扮演校長,鮮明的喜感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近來她演出減少,並非沒戲拍,而是身體因素,她日前出席新劇《飛黃騰達》拜神儀式,受訪時驚爆30多年前接受近視矯正手術失敗,多年來一直是「半盲」狀態,常常摔倒需要家人協助,一度天天以淚洗面,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3/16 19:36
  • 另類雜牌英雄回歸!《星際異攻隊3》5月登場 葛摩菈竟變大混蛋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二彈鉅作《星際異攻隊3》,將於5月登場!昨(13)發布正式預告與海報,只見星爵深情款款回顧過往,但還是被旁人吐槽,葛摩菈驚喜再度現身令他喜出望外,卻也變成大混蛋,令他五味雜陳,劇情延續之前的爆笑喜感招牌風格,令人相當期待。
    2023/02/14 10:54
  • 專訪/鯰魚哥苦熬低潮「釀憂鬱想不開」 PK張蘭「直播賣床墊」創巔峰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擁有深邃的雙眼,自帶喜感的天性相當有觀眾緣,影、視、歌三領域皆有不錯的表現。先前出演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等系列8點檔,鮮明的表演方式引起不少劇迷的愛戴。鯰魚哥近期開始經營直播產業,在臉書創立「鯰魚哥 營業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著演藝工作的大起大落,坦承過去曾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2023/02/09 12:12
  • 無預警現身《加油喜事》直播!「機智幫」齊聚留言區掀暴動

    周曉涵、周孝安在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買了新房,卻又成為陳亞蘭、王彩樺的新戰場,《機智校園生活》天團黃逸祥、山豬(陳俊甫)以風水大師、室內設計師身分客串演出,為兩位母后撐腰。天團一登場喜感十足,讓曾與兩人合作的周曉涵笑說:「大師怎麼有點眼熟。」
    2023/02/01 12:34
  • 李康生扮黑道演床戲被蔡明亮讚 「生式幽默」喜感爆棚

    電影《山中森林》於昨日(13)上映,吸引許多觀眾及粉絲到戲院朝聖,電影中不但有李千娜跟李康生的激情床戲備受關注,還有因電影傳出緋聞的CP郭雪芙與邱勝翊(王子)的虐心愛情戲,更重要的是獨樹一格的「生式幽默」,成為意想不到的歡樂泉源。
    2023/01/14 16:45
  • 遺失行李變「盲盒」 陸網紅瘋拍開箱影片

    「盲盒」商品,因為能帶來極大的驚喜感,近年來受到大陸年輕人瘋狂追捧。但現在許多大陸網紅,竟然在網路直播販售,無人認領行李箱。宣稱只要花幾百元,就能從「行李箱盲盒」拿到名牌飾品。對此大陸律師表示,開箱別人的行李,涉及侵犯隱私,也不排除行李箱盲盒,只是網紅炒作。
    2022/09/27 12:11
  • 8個月沒戲拍!男星「改賣茶葉蛋、撿回收」糊口挨酸崩潰了

    曾在14億票房喜劇片《夏洛特煩惱》中飾演配角「新郎」一角的大陸演員劉金,憑著喜感憨厚的外型,成為百部影視作品的黃金綠葉。然而今年面臨事業低谷的他,已8個月沒戲拍,為了養家糊口,劉金到市場賣茶葉蛋和撿回收過活,沒想到竟被酸「假的想裝慘」,讓他崩潰落淚。
    2022/09/19 15:03
  • 大陸推數位月餅  炒出天價一顆10萬RMB

    大陸盤點中秋節成績,在疫情提倡就地過節下,這回旅遊人次和旅遊收入雙雙下滑。另外,今年在市場嚴格監管下,嚴禁天價月餅銷售,不過大陸市面上出現「數位月餅」,一張卡片上有序號跟QRcode,手機或平板掃過後,就會出現一顆造型特殊的虛擬月餅,因為買的人不知道會出現怎樣的月餅,帶有驚喜感又應景,受到歡迎;還有人在二手市場炒作,名為「AYAYI鯨探數位月餅」價格竟然喊到人民幣10萬。
    2022/09/13 20:00
  • 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在今(5)日釋出最新的兩支幕後花絮,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十年的蛻變成長。在首支花絮中,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2022/07/05 12:23
  • 泰國「低配版唐老大」超喜感! 人氣飆升代言接到手軟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來第10集,外傳電影的卡司陣容將會愈來愈強大,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讓不少電影粉絲感到相當興奮。而提到片中的靈魂人物絕對是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莫屬,超Man的光頭肌肉形象成為了不少人的模仿對象。
    2022/06/22 22:52
  • 吳婉君「假扮女友」幫男友人斬桃花 《社內相親》劇情真實呈現

    吳婉君日前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中強勢回歸,一掃過去刁蠻小公主的傲氣,除多了百變的造型外,更增加不少喜感。她在劇中先是為了姊姊王宇婕,扮女鬼教訓負心男林則希,再化身濃妝豔抹的大姐頭,幫閨密代打參加相親,殊不知相親對象竟是黑道老闆的兒子黃玉榮,上演千金大小姐遇上黑道王子浪漫偶像劇橋段,更有眼尖粉絲發現劇情向火紅韓劇《社內相親》致敬。
    2022/05/02 18:21
  • 一言不合就掌摑!張琴上演「婆媳戰爭」巴掌全來真的

    張琴、張瓊姿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婆媳,雙方永遠充滿著煙硝味,兩位分別靠表情、演技,浮誇又可愛的表演「笑」果十足,深得觀眾心。張琴在劇中動不動就揮巴掌,而且巴掌都是來真的!網友就笑她是一個用巴掌管家的阿嬤,還說:「其實我蠻喜歡張琴阿嬤,尤其是能演嚴肅又能演出喜感來。」
    2022/04/26 20:50
  • 出道50年喜感十足 秀場天王蔡頭人生謝幕

    蔡頭從年輕到老都在螢光幕前,1970年後他穿梭在各秀場和螢幕間,常以幽默kuso方式跟主持人互動,也很擅長變裝跳舞,總讓秀場或節目笑料滿滿,其實蔡頭曾因為經營公司不利罹患憂鬱症,經過努力,才好不容易爬起來,談及生離死別,他曾跟家人說,如果他走了,不要告訴大家,只能說他在國外。
    2022/01/26 23:39
  • 金馬紅毯/鄭人碩戴「古羅馬銀幣胸針」 驚喜步紅毯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憑藉《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鄭人碩帥氣登場,身穿看似低調的黑色西裝,但配戴的胸針堪稱古董,驚喜感滿滿。
    2021/11/27 18:32
  • 王淨無預警遭蔡嘉茵「正拳KO」 真相曝光

    王淨近期主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掀起熱烈討論,片中馬念先與蔡嘉茵所詮釋新版「吉哥與小貓女」喜感渾然天生,蔡嘉茵飾演的小貓女愛暴力打人,不僅狠揍馬念先,更一拳KO王淨,霸氣十足。
    2021/11/1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