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哈莉瑪 結果共8筆

  • 星大選破七成選票 印度裔尚達曼14日就職總統

    新加坡總統選舉1日舉行投票,選舉局12日完成海外選票計票,公布各候選人最終總得票數,當選人、前國務資政尚達曼得票率為70.41%。
    2023/09/13 14:31
  • 星國「三腳督」登場 財經大佬黃國松參選總統 對戰前國務資政

    新加坡總統大選即將在9月23日登場,75歲的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前首席投資官黃國松今(19)日正式宣布參選。星媒報導指出,黃國松在管理新加坡外匯儲備方面擁有超過40年經驗,財政履歷亮眼,也讓這場大選形成了新加坡版的「三腳督」局面。學者分析,新加坡前國務資政的尚達曼仍是呼聲最高的人選,但選票有可能被黃國松瓜分,企業家吳振華則是有可能因為不符合參選資格遭淘汰。
    2023/07/19 16:46
  • 新加坡首位女總統宣布不尋求連任 9月交棒

    新加坡首位女總統哈莉瑪,任期到今年9月,她30日發表聲明表示,決定不競選連任。
    2023/05/31 11:46
  • 母胎單身「78年」終脫魯 菲律賓老農迎娶18歲少女

    真愛不分年齡!菲律賓78歲的退休農夫拉什得(Rashed Mangacop),近日迎娶年僅18歲的少女哈莉瑪(Halima Abdullah),2人都是彼此的初戀,愛情長跑3年後總算修成正果,決定相伴餘生。這段相差60歲的「爺孫戀」曝光後,立刻躍上當地媒體頭條,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04 15:05
  • 小馬可仕會晤李顯龍 星菲簽署多項合作協議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到新加坡進行國是訪問,7日分別拜會新加坡總統哈莉瑪,以及總理李顯龍。
    2022/09/08 12:03
  • 觀點/裴洛西訪台恐踩陸底線 李顯龍成最後勸阻機會

    裴洛西沒有按人們預測的路線先訪問日韓,而是首站先到新加坡訪問,這出乎很多人意料。有分析認為,很可能是這件事發酵之後,裴洛西一行才改變行程,決定臨時把新加坡放到第一個訪問,所以新加坡直到7月31日才對外發布消息,說8月1日至2日,裴洛西將訪問新加坡並和新加坡總統哈莉瑪、總理李顯龍等會面。
    2022/08/01 17:03
  • 新加坡首位女總統 馬來裔「哈莉瑪」當選

    為了確保社會多元包容,以及族群輪替,今年的新加坡總統選舉,政府替長期以來,沒當選過總統的馬來族群,保留參選資格,而前國會議長「哈莉瑪」,是唯一符合資格的候選人,新加坡選舉官今天宣布哈莉瑪,在沒有對手的狀況之下、自動當選,成為新加坡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總統,明天她就會正式宣示就職,入主總統府。
    2017/09/13 19:22
  • 新加坡首位女性總統 哈莉瑪將宣誓就職

    新加坡總統選舉揭曉,前國會議長哈莉瑪獲頒參選總統合格證書,也是唯一的總統候選人,新加坡選舉官今天宣布哈莉瑪自動當選,成為首位女性總統。她明天將宣誓就職。
    2017/09/1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